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蠕動 結果共321筆

  • 便秘8大QA一次懂!醫師教「這姿勢」讓你超順暢

    天天蹲廁所就是上不出來?便秘吃什麼都沒效?現代人煩惱的大便問題,一沒注意可能會衍伸出更多健康漏洞。中西醫師黃獻銘「阿銘師」為大家解釋排便最常見的8大QA,怎麼做可以幫助排便,加碼「易排便姿勢」一定要學會。
    2022/08/05 22:36
  • 防腸癌+助減肥!營養師盤點竹筍5大好處 保存法大公開

    你喜歡吃竹筍嗎?夏天是盛產竹筍的季節,竹筍可以清炒、川燙、煮湯,無論是單吃或是與各種食材搭配料理都相當好吃;不過竹筍除了美味可口外,營養價值可真是不少!新竹台大竹北院區營養師簡若庭表示,竹筍是低熱量蔬菜,富含維生素B1、B2與維生素及纖維等,可以促進腸胃蠕動,進而幫助預防大腸癌、直腸癌等。
    2022/08/02 15:47
  • 生猛海鮮係金A!章魚爬天花板狂蠕動 客看呆:以為異形

    許多餐廳會標榜「生猛海鮮」,甚至會強調產地直送、現撈等訴求,就是希望能吸引更多顧客上門消費。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某餐廳天花板上,驚見一隻章魚附身在燈泡上,搭配觸角不斷蠕動,乍看以為像是隻「異形」,展現出牠旺盛的生命力。影片一出,網友們皆笑翻狂讚「真的夠新鮮」。
    2022/07/28 17:19
  • 愛吃生食!女如廁拉出「蠕動麵條」 醫驚:台灣很罕見

    日本一直是國人海外旅遊首選,只是想嚐嚐當地的美食,為了口腹之慾卻犧牲健康就得不償失。一名年約20多歲的年輕女性,腹痛一個多月都不見好轉,沒有食慾,體重也越來越輕,甚至排泄物中出現白色長條狀會蠕動的小蟲子,她嚇得趕緊就醫,經檢查後得知問題出在她的飲食狀況,是生食惹的禍。
    2022/07/15 09:23
  • 愛吃這類食物 小心濕氣累積體內提高疾病發生率!

    如果您經常處在濕氣太重的環境,會使得皮膚對流散熱不佳,水份無法從體表排出,體表循環不佳,濕氣會累積在體內;或愛吃寒涼食物,造成腸胃蠕動功能不佳,腸胃道調節水份功能失調,長久下來濕氣累積體內,會提高疾病發生率。
    2022/07/13 23:06
  • 麵裡有蟲、醬料罐滿滿蛆蠕動 老闆翻臉拒賠:非我責任

    一般賣吃的商家,除了食物美味與否外,更重要是得注意環境衛生。最近一名女網友抱怨,某天她到一間小吃店用餐,結果吃到一半,發現碗裡面竟然有2隻蟲在爬,接著又發現醬料罐還有滿滿的蛆,向老闆反映對方竟回「醬料罐不是我的責任」,拒絕賠償退費和處理醬料罐,讓女網友超級傻眼。
    2022/07/13 17:32
  • 烤生蠔驚見「白蟲炸出還蠕動」 男一看嚇壞:還在跳舞

    牡蠣的營養價值高,低脂高蛋白質且含有天然B群、礦物質鋅等,從夜市路邊攤到高級日本料理店都會出現。但看完這影片,你還敢吃生蠔嗎?有民眾日前在烤生蠔時,竟意外發現牡蠣殼上有白蟲在蠕動,駭人畫面一出,網友看了都直呼頭皮發麻。
    2022/07/07 19:14
  • 吃早餐3大絕佳效果一次看 日教授曝1習慣調整自律神經

    你有吃早餐的習慣嗎?吃早餐除了能補充營養和能量,日本醫學教授指出,吃早餐能刺激副交感神經,活化腸道蠕動,進而調節自律神經。他透露吃早餐有3個很棒的效果,「不吃早餐」是一種很可惜的習慣。
    2022/06/24 15:26
  • 還不立刻喝一口!「多喝水」就能助減肥 七大理由一次看

    多喝水妳就離減肥成功進了一大步!這是什麼道理?以下編輯為大家整理了七大理由…
    2022/06/15 17:35
  • 日本醫師「早晨微笑刷牙法」 促進腸胃動解決便秘困擾

    現代人隨著壓力工作壓力增加,飲食作息不正常,讓便祕幾乎成為了一種文明病,甚至很多人必須依靠大量的益生菌、軟便劑才能一解便秘之苦。而之前日本節目曾找來治療便秘的權威小林醫師,推薦一種特殊的方法,竟能輕鬆解決「壓力便秘」!
    2022/06/11 16:00
  • 徐佳瑩首獻舞「只是在蠕動」 Lulu自戀喊:妳認真跳,我代唱

    徐佳瑩將於22日發行睽違4年半的新專輯《給》,昨(7)晚舉辦聽歌會,搶先首播令人想跳舞的歌曲〈準明星〉MV,她笑說:「我從此崇拜唱跳歌手!以後我只敢說自己是在『蠕動』。」讓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立刻自稱是小徐佳瑩,舉手說:「不然下次妳就認真跳,找我去代唱。」逗得對方哭笑不得。
    2022/06/08 12:52
  • 2歲童眼睛充血!驚見「4寄生蟲蠕動」 醫揪出最大元凶

    大陸山東淄博一名2歲男童在家中點眼藥水時,被姐姐發現眼睛裡有蟲,趕緊送醫檢查,從眼睛裡夾出4條白色半透明,長約1公分的蟲子。事後調查得知男童有犬類密切接觸史,可能因此遭到感染,醫生也特別叮嚀預防寄生蟲病的關鍵。
    2022/06/06 20:55
  • 多吃高纖食物降心血管疾病、防失智! 專家教4招補充

    多吃富含高纖維的食物,能為身體帶來何種益處?攝取足夠的纖維質,可保持腸道環境健康,避免肥胖與並顯著降低各疾病發作的風險。先前的研究即指出,多吃纖維對降低心血管疾病有益,且能預防糖尿病、癌症,而《Nutritional Neuroscience》刊載的最新研究表明,成年人攝取足量纖維質,可降低老年後的失智風險。
    2022/06/05 11:19
  • 飯後散步能改善脹氣、腹痛! 醫曝1姿勢效果最好

    飯後散步可以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消化?基隆長庚醫院胃腸肝膽科醫師錢政弘表示,曾有研究找來100位「功能性腹脹」患者,並分為用藥組及散步組,結果顯示,兩組曖氣、放屁、飯後腹脹和腹痛嚴重程度,都有明顯改善,其中散步組在「飯後腹脹」改善幅度優於對照組。
    2022/06/01 15:56
  • 肚子悶脹好難受!胃脹氣4妙招有效改善

    胃脹氣讓人相當難受,不只是會導致肚子悶脹,還可能會有腹痛感、絞痛、痙攣、想吐等症狀,除了少吃米食類,真的不舒服,也可以試試看《引新聞》分享的這4招,改善胃脹氣不適感。
    2022/05/25 20:20
  • 為減肥生菜連吃5天!女大生染這疾病 醫曝清洗2步驟

    一名女大生在Dcard分享,連續5天吃生菜沙拉減肥,結果感覺肛門搔癢,還掉出蠕動的白蟲,自稱是「蟯蟲確診」,只好到藥局買蟯蟲驅蟲藥服用。醫師提醒,生菜最容易含有蟲卵,想吃生菜建議自己處理,先清洗、再浸泡最乾淨。
    2022/04/22 15:36
  • 肚子叫不停超糗!醫曝腸胃4毛病 3招靜音秒解尷尬

    你有沒有曾經在重要場合,像是約會或是開會時,又或者在很安靜的時候肚子總是咕嚕咕嚕叫,就算旁人沒有做出反應,你還是會覺得又丟臉又尷尬!日本腸科專家勝健一表示,常控制不住的肚子叫,是腸胃道過度蠕動所發出的聲音,首先要先釐清肚子叫的成因差異,就能對症下藥化解尷尬狀態囉!
    2022/04/20 15:54
  • 肛門爬出蠕動小白蟲!她驚:連吃5天生菜「蟲卵也下肚」

    肛門竟掉出細白小蟲!近日一名20歲女大生透露,某晚她洗澡時驚覺屁股有股陌生感,伸手一摸竟拉出一條細白異物,起初不以為意,怎料過幾天後,她又感覺到有東西從肛門爬出,仔細一看才發現是一隻會動的蟲,讓她懷疑是上週一連吃5天生菜惹的禍,嚇得趕緊衝去藥局買藥吃,崩潰直呼「我基本上是蟯蟲確診」。
    2022/04/12 18:02
  • 拒當小腹人!營養師曝9蔬菜促進腸蠕動 還能助身體排毒

    清明假期,許多民眾不免放鬆心情大吃大喝,但若不小心吃太脹、消化不良,又缺乏膳食纖維,小心體內累積毒素及發胖。營養師李婉萍表示,民眾不妨以9種蔬菜,補充膳食纖維,拒當小腹人!
    2022/04/02 22:49
  • 排便卡卡?營養師揪5元凶 過度節食也會導致便祕

    不少人都有便祕的困擾,不過卻鮮少人知道何謂便祕以及為何便祕。對此,營養師余朱青指出,有5大因素會造成排便不順,包含飲食及生活習慣等,某些藥物也會讓腸道蠕動變慢、收縮力變弱,進而造成便祕。因此她表示,對腸道最好的選擇還是多補充纖維、水分,常運動也能幫助改善便祕。
    2022/03/17 19:00
  • 炸雞咬一口驚見「黑蟲狂蠕動」 人妻崩潰衝廁所爆吐

    吃炸雞到一半居然驚見小蟲在爬!日前英國一名茱蒂的女子(Jody Bishop)點了一份知名炸雞店外送,才輕咬一口後,居然發現有條活生生的小蟲在蠕動,嚇得她立刻跑到廁所吐掉,但全身感到相當不適,事後取得店家退款,但她認為應有更多賠償責任。
    2022/03/09 05:16
  • 加護病房詭現「章魚觸手在爬」!護理師嚇壞 真面目曝光

    ICU醫師陳志金過去曾分享,一名男大生病患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時,曾在病房的天花板看見「章魚觸手」蠕動爬行,又緩慢地縮回去,當下嚇得不敢說,就怕被帶去檢查。而陳志金今(6)日透露,他終於目擊到男大生所說的「章魚觸手」,掀起熱議。
    2022/03/06 17:31
  • 民眾驚見「白老鼠」逛超商! 店員竟回:是吉祥物

    有民眾到便利超商消費,沒想到卻在關東煮下方的醬料包區域,發現一隻白老鼠鑽出來,告知店員,得到的回覆竟然是,那是店裡的吉祥物,不過有附近居民透漏,先前有發生過隔壁寵物店的老鼠誤闖,這次可能又是亂跑出來,而超商總公司也回應,事後已經做清潔消毒;還有民眾在美式賣場,買了一大箱進口巧克力,打開之後,竟然有一隻活蟲正在蠕動。
    2022/03/04 18:37
  • 便祕又不愛吃菜?醫推必挑「這1顆食材」4方法便便全通

    便祕是你的惡夢?現代人長期久坐不運動,導致腸道蠕動遲緩,容易便祕。家醫科醫師也發現,許多便祕患者根本不喜歡吃菜;若有嚴重便祕又不愛吃蔬菜怎麼辦?醫師表示用1顆「大番茄」改善不少患者的排便狀況。
    2022/03/04 15:29
  • 加護病房驚見「章魚觸手竄出」病患嚇傻 名醫:我也看過

    加護病房醫師陳志金近日分享,過去一名病患向他透露,曾在病房的天花板看見「章魚觸手」蠕動爬行,感到驚嚇又恐懼,但當下不敢說,怕被帶去檢查。對此,陳志金坦言「他也看過」類似現象,並解釋可能成因,引起網友熱議。
    2022/02/22 0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