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婦產科Katuma警戒區域東區網友江大成New Balance冤家海龍蛙兵
  • 搜尋:

    蝴蝶 結果共901筆

  • 羅志祥演唱會台下驚見「蝴蝶姐姐」 肚兜遮巨上圍!側面洩春光

    羅志祥(小豬)在10日於小巨蛋舉辦睽違6年的演唱會,在台上大方用過去的醜聞自嘲,包括遭爆過去曾偷吃「蝴蝶姐姐」愷樂,沒想到,當天演唱會卻驚見「蝴蝶姐姐」現身,僅用肚兜罩住前方,但因身材太豐滿,測乳整球溢出來,令人看的血脈賁張。
    2022/07/11 12:31
  • 才炫耀喝酒沒騎車 女跟友換手遇同警栽了

    高雄一名女子跟朋友騎車雙載,違規遇到巡邏員警攔查,她還炫耀說,自己有喝酒坐後座,沒想沒多久,就被同一名員警發現,女子竟然跟朋友換手騎車,還大剌剌的經過派出所前,因為她全罩白色安全帽後方的蝴蝶結太顯眼,被員警認出,當場抓包酒駕。
    2022/07/10 19:22
  • 美吃熱狗恐少芥末醬! 全球供應鏈蝴蝶效應發威

    面對高通膨衝擊,美國政府除了祭出升息,還考慮降低對中關稅。目前美國物價飛漲和商品短缺的問題,主要原因在於供應鏈。歐洲大罷工導致塞港、業者擔心高運輸成本而減少訂單,還有天候異常等多重因素,都衝擊到消費產品的供貨,現在美國人常吃的芥末醬和爆米花,都面臨缺貨的窘境。
    2022/07/07 14:42
  • 觀點/台灣成立北極研究站的「蝴蝶效應」

    台灣和北極距離很遠,但隨著台灣極地研究站的成立,台灣和北極越來越近了!
    2022/06/30 22:21
  • 竹北興隆公園7/9開放 多元遊具增進五感體驗

    新竹縣政府改造竹北市公24興隆公園,設置Push Bike區、蝴蝶攀爬網等,縣長楊文科今天表示,公園內遊具很多元,增進孩子的五感體驗,7月9日正式開放。
    2022/06/29 17:05
  • 女星獲選「國民法官」 自修法律:為正義公理奮鬥

    「靈聲歌后」玟靈發行第二張台語個人專輯《夢中吻》,不但登上博客來即時榜冠軍,她的雙主打歌〈夢中吻〉和〈蝴蝶印〉,分別是戲劇《美麗人生》和《一家團圓》片尾曲。玟靈表示:「謝謝粉絲支持和前輩提攜!仍會再接再勵挑戰自我。」近日玟靈收到「國民法官」的邀請書,她開心直呼:「我不才!要開始自修法律條文了。」
    2022/06/26 19:29
  • 恆春半島紫斑蝶漫天飛舞 往來車輛慢行避免路殺

    最近在屏200線道,也就是恆春往滿州的道路上,清晨時刻,只要開車經過的民眾,都可以發現道路上空有絡繹不絕的蝴蝶漫天飛舞,非常特別,形成非常特別的景觀。
    2022/06/23 08:14
  • 身體四肢胖有解了!4處肉多當心臟器出問題 應對辦法曝

    常說「一白遮三醜、一胖毀所有」,人生不斷在跟減肥賽跑,誰不想夏天穿上美美的衣服出門!然而很多女生體重其實都在標準範圍,身上的某些部位卻特別容易長肉,從中醫理論來說,很有可能是身體臟器出了某些問題,需要盡快調理!馬上就4個常見的肥胖部位,來了解一下原因!
    2022/06/21 14:26
  • 袁婭維罕訴「恐怖車禍」狼狽爬窗 死裡逃生驚曝浪漫際遇

    大陸歌手袁婭維憑藉專輯《月亮失眠了》,入圍第33屆金曲獎歌后、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今(16)日受訪專輯理念,坦言雖以「月亮」為題,主角卻是一隻「小蝴蝶」,與她的親身經歷有關。某次她到重慶仙女山上演出,祭拜祈求順利,突然有隻蝴蝶飛到她身上,駐足幾分鐘都不肯走,她回程遭遇嚴重車禍,車子翻滾了好幾圈才停下來,離懸崖只剩幾呎近,最後驚險從車窗爬出,她說:「爬出來的瞬間傾盆大雨,但凡雨早一點下,我今天就沒辦法坐在這裡跟大家講話了。非常感恩,覺得冥冥之中是蝴蝶保佑了我。」
    2022/06/16 15:30
  • 蝴蝶袖掰掰!「熟齡顯瘦穿搭」技巧整理 輕鬆藏住小腹

    穿著短袖、背心的熱天要來了,對於身上還有些消不掉肉肉的女人來說,要怎麼聰明穿才能藏住小腹、擋住蝴蝶袖,日本時尚部落客Kanako就歸納出了自己的顯瘦穿搭技巧,造福所有女人!
    2022/06/13 14:26
  • 《TVBS國際+談全球》美元指數跌落神壇?蜜蜂消失恐引糧食危機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1)晚將替大家整理近期國際大事,近日美國經濟、企業財報數據,顯示經濟下行壓力正在加大、拜登政府首份印太戰略報告首提台人願望決定台灣前途。另外,世界各地蜜蜂總數正快速地減少之中,殺蟲劑不斷殘害著蜜蜂,導致35%的授粉昆蟲如蜜蜂和蝴蝶面臨滅絕風險。
    2022/06/01 20:53
  • 訓練三頭肌!3招消滅蝴蝶袖 教你打造完美手臂線條

    想要擺脫鬆垮蝴蝶袖,不能全指望二頭肌訓練,如果只著重在二頭肌的訓練,則可能會讓肌肉失衡、受傷;訓練三頭肌,除了能幫助消滅蝴蝶袖之外,還能幫助增加手臂整體的力量及耐力,提升運動表現,同時也會讓手臂線條更明顯、也更好看。
    2022/05/27 08:27
  • 5年沒吃過米飯!劉詩詩曬0修圖美照 公開不餓肚減肥菜單

    劉詩詩婚後除了屢被爆出與吳奇隆婚變外,也在生完孩子後挨批「顏值、身材走下坡」,近日,劉詩詩工作室罕見曬出多張未修圖美照,只見劉詩詩不僅招牌「天鵝頸」依舊,完美的「腰臀比」更再度打臉酸民!以下分享劉詩詩的減肥菜單,一起在夏天來臨前,跟著劉詩詩一起瘦成蝴蝶仙子吧~
    2022/05/06 22:36
  • 三上悠亞僅用蝴蝶結包豐滿 7秒親手解束縛26萬人嗨翻

    日本AV女優三上悠亞因甜美的顏值,加上傲人的胴體,累積了不少死忠粉絲,而她也經常在自己個人社群軟體上分享生活,近日她在個人推特上分享了一段影片,企圖將胸前「綁帶內衣」上的蝴蝶結解開,短短7秒的影片就吸引了超過26萬的觀看次數,人氣相當驚人。
    2022/05/05 10:31
  • 著比基尼熱舞被轟「綠茶」 啦啦隊女神無奈吐心聲

    正妹林襄是職棒「Rakuten樂天桃猿」人氣啦啦隊員,擁有甜美外貌和超辣身材,深受許多球迷和粉絲喜愛。平日不吝惜給粉絲福利的她,日前在IG和抖音分享一段影片,只見她穿著比基尼熱舞,豐滿上圍更隨著身體擺動而不停晃動,大批網友紛紛搶看,但也有不少人狂酸,嚇得林襄趕緊刪除下架,結果又遭罵「綠茶」,讓她十分無奈。
    2022/05/02 21:11
  • 打工第1天「上了廁所就消失」 女大生丟1理由主管傻眼

    許多人上大學後會出來打工,除了賺取生活費外,一方面也是累積社會經驗。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有個新來的大學生美眉來工讀,沒想到才上班第一天,去上個廁所後人就消失了,事後問她原因,對方說出的理由讓女網友既傻眼又無奈。這段分享一出,意外引起其他苦主留言回應。
    2022/04/25 16:32
  • 觀點/5月才是疫情高峰 學者示警:單日恐破百萬確診

    我國疫情從3月底4月初開始有爆發的現象。但各方對預測則是各有其所+各自解讀,有些名嘴甚至於效法夜市拍賣,說出了「用喊的」數字。 我們的政府單位則一反過去以護國神山的態度,不再喊出世界第一的數字。反而要人民就地「自我防護」!
    2022/04/24 19:32
  • 北影海報藏「俄烏反戰」隱喻? 網議論配色「北影X烏克蘭」

    2022第24屆台北電影節20日發布主視覺,今年突破以往框架,使用清爽搶眼的藍黃配當主色調,以台北電影節經典蝴蝶LOGO發想出似花圖像,搭上最純粹的笑臉,期盼在緊繃時局和氛圍裡,傳遞正向純真的能量。該圖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有人認為可愛但簡單,也有人察覺整體主視覺藍黃的配色,加上花朵微笑,似乎暗藏著對「俄烏」反戰的呼籲,只不過新聞稿中並未提及此概念。
    2022/04/21 12:06
  • 詹家龍導演紀錄《消失的紫斑蝶》 盼校園推廣募資

    導演詹家龍籌資拍攝的紀錄片《消失的紫斑蝶》,為了捕捉瞬息萬變的生態變化,導演製作團隊除了耗費大量心力蹲點觀察,也使用4K、1000格高速攝影機捕捉生物細微變化,更動員5,000多位義工投入紫斑蝶保育行列,儘管團隊曾遇上檔案全失的困境,但同時也曾意外拍下預期之外的驚喜畫面,像是蝶蛹羽化過程中的顏色變換、蝴蝶也會有「車禍」的場景,每一格都是難以複製的自然奇觀。
    2022/03/24 16:44
  • 俄烏蝴蝶效應?呆帳、金融流動性風險增 研究:影響台廠3682億

    全球高度關注俄烏戰爭後續發展,雖然台灣與這兩國之間貿易占比極低,但間接的貿易和金融市場衝擊恐怕難以避免。台北市進出口公會針對旗下會員進行訪查發現,目前由於俄羅斯大型銀行被剔除在SWIFT支付系統外,貨物也無法順利進港,導致已經有7成受訪的國內企業收款出現問題,甚至有業者需要資金周轉,另外還有2成廠商因為貨品暫停進出口貨卡關,恐怕爆發違約和貿易糾紛。
    2022/03/21 22:59
  • 《聲林3》柏霖奪冠後宣布「2喜訊」 徐佳瑩:最想被療癒的聲音

    創作歌手柏霖(PoLin)上週五在《聲林之王3》中,以出色演唱實力脫穎而出,勇奪總冠軍,他乘勝追擊推出新歌〈蝴蝶〉,同時也是《基因決定我愛你》片尾曲。柏霖去(2021)年以神秘創作歌手之姿,推出戲劇《火神的眼淚》插曲〈我的愛人〉一鳴驚人,令《基因》製作人聽到後十分驚喜,指名他為影集打造歌曲,當時他正比賽中,依然努力創作新歌,而隨著奪冠和新單曲推出,他將展開全台巡迴演出。
    2022/03/15 20:20
  • 兒子過節群發「這訊息」 黃安氣炸譙:你媽就這麼X蕩?

    唱紅〈新鴛鴦蝴蝶夢〉的59歲資深藝人黃安,自1998年移居大陸,多年來因政治立場鮮明屢屢引發爭議。今(15)日黃安突在微博上發文談教育,他更爆料兒子某年父親節因為群發了一條訊息,讓他氣炸破口大罵「你媽就這麼X蕩?」
    2022/03/15 19:15
  • 狂!「這縣市」因紫斑蝶封閉國三 今一分鐘687隻集體北返

    每年紫斑蝶都會在清明節前後北返,雲林縣林內鄉是紫斑蝶過境的必經之路,時常湧現大批的紫斑蝶飛舞,因此高公局在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會視「蝶況」的多寡來決定是否暫時封閉國道,今天一早就傳出每分鐘達到687隻紫斑蝶飛越的消息,因此讓高公局緊急封閉一小部分國道三號北上路段。
    2022/03/15 17:24
  • 麥擱來!蟲蟲危機超嚇人 盤點網友最討厭昆蟲名單一次看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半年內網友提及排斥之「昆蟲」話題,調查網友討厭的昆蟲有哪些。在日常生活中昆蟲無所不在,除了可能作為細菌傳播的媒介,而且繁殖速度驚人,難免會對生活造成困擾,其中有不少昆蟲外型恐怖,讓人感到頭皮發麻,現在就來看看有哪些是網友們討厭的昆蟲吧。
    2022/03/04 22:48
  • 烏俄局勢引「蝴蝶效應」 分析師:美股恐再崩16%

    受到烏俄局勢影響,全球股市最近劇烈震盪,油價也推升到,逼近每桶100美元。由於美國跟歐盟,相繼對俄羅斯祭出制裁,加上德國宣布,暫停批準北溪二號天然氣管線,恐怕進一步衝擊金融市場,還有分析師預估,美股可能再崩跌16%。
    2022/02/23 1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