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工第1天「上了廁所就消失」 女大生丟1理由主管傻眼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5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5 16:32
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公司來了一個還在念大學的工讀生美眉。(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公司來了一個還在念大學的工讀生美眉。(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人上大學後會出來打工,除了賺取生活費外,一方面也是累積社會經驗。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有個新來的大學生美眉來工讀,沒想到才上班第一天,去上個廁所後人就消失了,事後問她原因,對方說出的理由讓女網友既傻眼又無奈。這段分享一出,意外引起其他苦主留言回應。
 

工讀生美眉去上個廁所就整個人消失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提到,當天來了一名還在讀大學的工讀生妹妹,才第一天上班,幾個小時後對方去上廁所,結果整個人就消失了。事後她傳訊息詢問,對方竟嫌,「坐的椅子太小了,所以不做了」,原PO聽完也不可置信,最後詢問各位,「本身遇過或聽身邊朋友說過最瞎的離職理由是什麼?」
 
事後詢問對方理由原PO聽完超傻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也遇過像原PO類似狀況。就有網友分享曾遇到的奇葩狀況,例如沒有機車停車場就不來上班、媽媽叫他回家吃午餐就沒回來了、上班不到2小時拿了包包就離開,也沒跟店長告知等各種理由,真的是無奇不有。
 
更多新聞:想讓直髮燙捲!超皮幼稚園女兒1舉動 頭髮差點全沒了
 

其中,有個網友分享遇到的狀況,引起許多人的討論。那位網友分享,公司先前來了一個新人,不會綁工作服的蝴蝶結,特地請其他同事特別教了2小時,結果中午休息時間去吃飯就沒再回來。傻眼的是,隔天那位新人竟帶著母親要來討薪水,讓他氣得放監視器給這對母子看,「看她兒子上班2個小時在辦公室裡面做了什麼,一個蝴蝶結綁了2個小時還沒有綁好,我沒跟你要學費就算了,還敢跟我要薪水?」不過也有網友戳破真相,其實很多人離職理由都是假的,一旦想走不想留了,什麼理由都說得出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廢公社#工讀生#女大生#上廁所#打工#社會經驗#離職#蝴蝶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86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