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好料滿滿!必勝客母親節2豪華比薩開吃了 加碼萬波珍奶巴斯克

    犒賞媽咪就是要吃豪華的!必勝客因應母親節首度推出「明太子生蠔干貝比薩」與「魷你真好鮑魚干貝比薩」兩款超頂級海味比薩,其中魷你真好鮑魚干貝比薩除了有大量干貝、鮑魚外,還有一整隻魷魚超豪華。此外,必勝客更與萬波攜手研發「珍奶熔岩巴斯克蛋糕」,嘗鮮價只要65折。
    2024/04/22 18:23
  • 4歲童吃糖心蛋身亡!恐是「這菌」奪命 譚敦慈曝煮蛋秘訣

    糖心蛋是很多媽媽會做給孩子吃的料理,通常會煮到蛋黃半生熟,剝殼後泡入調好的醬汁中,冰鎮一晚上入味再吃。不過,中國有一名4歲男童,在吃了糖心蛋後卻身亡,最後懷疑可能是蛋沒煮熟,有沙門氏菌感染造成。無毒教母譚敦慈提醒,煮蛋一定要蛋白全熟,糖心蛋這類剝殼後不會再煮熟的蛋類,處理時更要注意避免汙染。
    2024/04/22 15:56
  • 中老年必看!達人推「1飲品」防癌又抗老 紫高麗菜這樣吃

    美國研究證實,每周喝三次藍紫色蔬果汁,可減少得阿茲海默症機率。癌症關懷基金會董事長、養生達人陳月卿推薦一道果汁,能美顏、補血、抗癌、抗老化、預防心血管疾病,再搭配容易消化吸收的優質植物性蛋白質,就是疲倦、體弱時最好的營養補充品,也是最佳的下午茶。
    2024/04/22 15:32
  • 大巨蛋演唱會抽成「無上限」? 蔣:跨局處審查

    台北大巨蛋何時辦演唱會,還沒有明確答案,但先被發現,大巨蛋演唱會單場票房抽成,遠雄在今年1月改成「無上限」,遭質疑會轉嫁票價到消費者身上,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表示,如果大巨蛋要辦運動賽事以外的活動,只要遠雄提出申請,北市府就會跨局處來整體審查。
    2024/04/22 14:51
  • 病到失聲!顏志琳爆後遺症「女兒慘被傳染」 尤秋興突搶麥原因曝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順利完成2場高雄巨蛋演唱會,2場共湧入2萬名鐵粉朝聖,不過開唱前夕,顏志琳不慎罹患流感,慶功宴上他坦言還沒回到最好的狀態,「聲音沒有完全開,胸悶、很多痰咳不出來,一直流鼻水」,當然也有人建議他打開嗓針救急,他直喊不敢嘗試。
    2024/04/22 11:52
  • 拿命在唱!動力火車新歌尬嗓林俊傑 揭較勁內幕:不能輸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昨(21)晚在高雄巨蛋開唱,舉辦「都是因為愛 世界巡迴演唱會」安可場, 安可時送上超大驚喜,是首播和金曲歌王林俊傑(JJ)合作新歌〈俯衝的靈魂〉MV,3人大飆高音,頗有較勁意外,對此尤秋興也承認,更笑說這是良性競爭。
    2024/04/22 11:32
  • 想唱大巨蛋!動力火車突鬧拆夥 尤秋興不忍喊:為什麼不能作夢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結束2場高雄巨蛋演唱會,但尾聲尤秋興突喊想去台北大巨蛋開唱,對新場地有著夢想,更說大前輩蘇芮非常支持,要他們一定要試試看,但顏志琳卻潑他冷水,讓尤秋興喊「他唱他的,我唱我的」,一度意見不合,搞笑鬧拆夥。
    2024/04/22 11:00
  • 陸4歲童「吃雞蛋猝逝」!突昏倒身亡 醫示警:冷藏出問題

    拉麵作為風靡全球的美食,其標配性質的糖心蛋幾乎可以被視為靈魂素材之一,而除了拉麵之外,糖心蛋在各種類型的餐廳中也是相當常見、同時也深受饕客喜愛,然而中國大陸卻有一名4歲男童,在吃了糖心蛋後出現體虛、昏迷的情況,即便緊急送醫搶救仍是不治身亡,令家屬悲慟不已;對此醫生也指出,糖心蛋在冰箱的冷藏時間或許就是致命主因。
    2024/04/21 21:54
  • 動力火車高雄開唱「驚見選秀冠軍當和聲」 他揭邀約內幕認了擔憂

    動力火車今(21)晚在高雄巨蛋開唱,熱愛和粉絲互動的他們,特地打造「搖滾列車」,尤秋興和顏志琳分別搭著「POWER」、「STATION」列車,從不同方向繞場,和看台區粉絲近距離互動,同時也搞笑說要粉絲下次買貴一點的票,就可以在搖滾區相會。
    2024/04/21 21:51
  • 長腿男團助陣!動力火車開唱突喊脖子痛 「1秒增高」荒謬畫面曝

    動力火車在高雄巨蛋舉辦「都是因為愛」安可場,寵粉的他們兩場首唱新歌,且都邀來嘉賓助陣,繼首場請到玖壹壹對唱〈催眠〉,今(21)晚則有「九澤CP」陳零九、邱鋒澤合唱〈知己〉,由於嘉賓一前一後登場,讓全場驚喜加倍、尖叫聲爆棚。
    2024/04/21 19:55
  • 動力火車〈莫忘初衷〉太催淚 尤秋興揭和「光頭神舉」有這緣分

    動力火車今(21)晚在高雄巨蛋開唱,唱及〈莫忘初衷〉時,尤秋興分享和「光頭神舉」黃培閎的緣分,當年黃培閎旅外西班牙聯盟,人生地不熟非常孤單,都會聽這首歌自我勉勵。
    2024/04/21 19:02
  • 陳文茜暴瘦19公斤!血尿險腎衰竭「緊急被救回」 拄拐杖罕見露面

    66歲的資深媒體人陳文茜今(21)日舉辦《消失的愛》新書發表會,她氣色極好,拄拐杖走到舞台中央,現場響起熱烈掌聲。陳文茜坦言瘦了19公斤,敗血症病發時在加護病房裡完成這本著作,她因平時需要打白蛋白,因有低血壓加上水腫,常找不到血管,每每打針都要耗上7小時到14小時,躺在病床上的她趁著這段時間閱讀、寫文章,樂觀地說:「對於死亡沒有強求,該來就來,擋不住,不會對抗死亡。」
    2024/04/21 16:04
  • 哀嚎聲遍野!張學友加場門票58萬人瘋搶 再加場可能性曝光

    「歌神」張學友5月31日起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最新的「TOYOTA 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 台北站」,6場門票上月30日開賣火速售光,主辦單位宣布加場,今(21)日加場門票開賣,歌王魅力依舊,3分鐘賣光,社群紛紛出現「到底有多難搶」的哀嚎聲。
    2024/04/21 15:10
  • 吃brunch別踩雷!主食選這些更健康 4撇步避開熱量地雷

    早午餐是假日時光的最佳良伴,然而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別忘記留意餐點的熱量。營養師彭逸珊分享了一些早午餐常見的搭配選項,告訴大家哪些食物是高熱量地雷,哪些則是相對低熱量、可以安心享用的品項,幫助大家更能聰明挑選。
    2024/04/21 14:47
  • 「蛋蛋」突然變大 套不進去 關鍵發生「這件事」 醫:速就醫!

    睪丸癌這疾病,臨床上病友主訴無痛性的腫大,或是已經產生疼痛,甚至有所謂的相關的一些病灶的時候,經由醫師觸診,再加上血液檢查,觀察腫瘤指數,醫師提醒睪丸癌最可怕就是沒有症狀,但會發現睪丸逐漸增大,發現後務必盡速就醫!
    2024/04/20 22:55
  • 動力火車高雄開唱 玖壹壹秒「反客為主」:謝謝動力火車來當嘉賓

    金曲歌唱組合「動力火車」20、21日在高雄巨蛋舉辦安可演唱會場,不只兩萬張門票秒殺外,首日更是邀來「玖壹壹」擔任嘉賓助陣,他們第一次同台飆唱新歌,致敬男人之間的深刻友誼,引起歌迷陣陣尖叫。
    2024/04/20 22:50
  • 太閃了!動力火車插花獻愛妻 她收到卻看傻眼:認真嗎? 

    動力火車今(20)晚在高雄巨蛋開唱,為了高雄場,他們特地拍攝全新VCR,首次在鏡頭前插花送給老婆,不過顏志琳的作品被尤秋興虧像是雜草一盆,且顏志琳把成品送給老婆後,老婆看傻眼,虧說:「你這是認真的嗎?」讓他哭笑不得。
    2024/04/20 21:22
  • 動力火車唱一半!玖壹壹驚喜登台 健志開店突爆歇業:被都更了

    動力火車今(20)晚在高雄巨蛋開唱,寵粉的他們特地邀來「本土天團」玖壹壹助陣,2大天團首度合體演唱新歌〈趁少年〉,滿場歌迷跟著他們一起大合唱,讓高雄巨蛋瞬間成為KTV包廂。尤秋興笑說這其實是玖壹壹的演唱會,他們是嘉賓,健志更搞笑說「謝謝兩位哥幫我們暖場!」不過雙方突然談起都更話題,健志也自爆開在澎湖的酒吧歇業,「因為那個地方被都更了」。
    2024/04/20 20:55
  • 別想上廁所!動力火車3攻雄蛋金曲連發 他撂話「心臟要夠強」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今(20)日起一連2天,在高雄巨蛋舉辦「都是因為愛 世界巡迴演唱會」安可場,2萬張門票銷售一空,人氣非凡。演出誠意十足的他們,重現經典的三層樓堡壘舞台、羅馬柱舞台、4大主題VCR,更撂話:「沒有要讓大家去上廁所的意思!」
    2024/04/20 19:56
  • 新北技能競賽 245人「做蛋糕、咖啡拉花」比美

    新北市技能競賽,週六上午在三重體育館登場,包含「奶油蛋糕裝飾」、「翻糖蛋糕」以及「咖啡拉花」項目。吸引了245名選手參賽,新北市副市長也說,每年的競賽,各個工會也會從這裡挖掘人才,媒合率逐年提高。
    2024/04/20 18:22
  • 驚見碗內蛋黃「小心臟還在跳」!一票內行曝1招喊:還有救

    生命的奇蹟總是令人驚嘆,網友日前在社群分享一段影片,他疑似想做雞蛋料理,沒想到的是,將蛋打入碗中卻驚見血絲,近距離觀察還能發現「小心臟在努力跳動」。影片掀起熱議,許多網友看了急喊「還有救」!並分享「無殼孵蛋術」。
    2024/04/20 17:54
  • Energy太寵粉!首攻蛋緊急宣布加場 最終搶票時間出爐

    唱跳天團「Energy」強勢回歸,7月2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一觸即發」演唱會,門票今(20)日中午12點開賣,1萬張門票火速完售,稍早他們所屬相信音樂宣布好消息,是加開7月28日場次。
    2024/04/20 17:25
  • LuLu慶33歲生日!突收「超巨大禮」 感動喊:為了讓我笑

    藝人LuLu(黃路梓茵)即將於4月24日迎接33歲生日,昨(19日)節目工作人員特別在她的休息室內搬入一棵美麗的櫻花樹作為驚喜,讓LuLu感到十分欣喜!就連主持搭檔吳宗憲、陳漢典也提前為她準備生日蛋糕慶生,休息室內洋溢著歡樂的氣氛。
    2024/04/20 14:45
  • Energy太猛了!首攻蛋門票秒殺 Toro「放話1承諾」粉絲嗨翻

    唱跳天團「Energy」強勢回歸,新輯《Here I Am》5月2日正式發行,擔任Hit Fm聯播網5月份hito大台柱的他們,在「一觸即發」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開賣前一晚,昨(19)晚到電台宣傳,Toro笑說如果門票秒殺,就在演唱會現場拆編髮,沒想到引發直播觀眾暴動,狂刷一排「+1」,讓Toro驚嚇不已,最終上演拆髮直播秀。今門票開賣後確定完售,粉絲也相當期待Toro兌現諾言。
    2024/04/20 14:41
  • 本土女神大廝殺!曾莞婷「渾圓半球」掉出 高宇蓁亮胸器

    正所謂「人比人氣死人、蛋餅比蛋餅…起司蛋餅」,啊,金拍糗嗎?小編道歉。(露奶)Anyway,好久不見的娛樂圈PK大賽又來囉!眾男神、女神(除了統神)尬輸贏,獲勝的是…
    2024/04/20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