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藥商 結果共304筆

  • 讚陳時中「防疫關鍵」 總統霸氣登日漫封面

    總統跟衛福部長陳時中,(8/5)晚間合體參加西藥商活動,大讚陳時中是最會溝通的部長,還稱這回防疫能夠成功,陳時中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但也因為這回防疫有成,讓蔡總統以「台灣總統」的身分,登上日本漫畫雜誌封面。
    2020/08/06 23:29
  • 假期泡湯!日本「防疫假」補課 暑休剩4天

    7月放暑假了,但日本的學生今年卻完全沒有興奮之情,4、5月因防疫停課,為了補上進度,日本高達9成5的地區都決定縮短暑假。每間學校暑假天數也不同,最長的能放23天,最短只有4天!美好的暑假幾乎全都拿來補課,甚至連週六都要上課;醫療機構調查發現,有2成6的學童變得易怒,2成5出現失眠,顯示學童在疫情中普遍承受巨大壓力。而疫情方面,為了降低重度病患數,日本製藥商正以「間質幹細胞」研發新藥,以控制身體過度免疫所引發的重症化。
    2020/07/21 20:00
  • 武漢肺炎疫苗何時問世? 美官員:夏末開始生產

    美國政府高層今天表示,與政府合作的製藥商已準備就緒,將在今夏結束前,積極開始製造武漢肺炎疫苗。
    2020/07/14 12:34
  • 美藥商公布瑞德西韋定價 一療程約7萬被批太貴

    製造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治療用藥瑞德西韋的美國吉立亞醫藥公司今天表示,已加入政府健保計畫的美國等已開發國家病患,一個典型療程的藥價是2340美元(約7萬台幣)。
    2020/06/30 09:24
  • 抗病毒藥物「瑞德西韋」 傳首次抗疫臨床試驗失敗

    「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今天引用世界衛生組織(WHO)意外發布的草稿文件報導,美國生物製藥商吉立亞醫藥公司針對冠狀病毒的實驗性藥物在首次隨機臨床試驗失敗。
    2020/04/24 12:03
  • 大醫院備戰防疫「超量買藥」 食藥署要求退回

    武漢肺炎疫情期間,藥品有分布不均。食藥署發現,部分大醫院有藥品存量超量數倍狀況,已發布藥品發配不均指引,要求醫院退回超量藥物並暫時停止藥商出貨。
    2020/04/13 12:44
  • 防疫之名詐欺! 網路假賣口罩騙民眾上鉤匯款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有心人士想發災難財,竟在臉書刊登訊息,謊稱有醫療用口罩可賣,但實際卻是買空賣空,總共得手5萬多元,而事實上,醫療用口罩,只有藥商登記才能賣,否則可處200萬罰鍰。
    2020/04/10 15:25
  • 武漢肺炎防疫 蘇貞昌指示協調釋出口罩

    台灣出現武漢肺炎確診首例,行政院長蘇貞昌指示釋出口罩庫存,包括超商、超市、網路電商、連鎖藥局、藥商等各種通路,要確保民眾都能買得到口罩。
    2020/01/22 14:19
  • 北美氾濫vs.非洲亟缺!盧安達自煉液體嗎啡止痛

    窮到買不起止痛藥,難道也是種祝福? 因為國家沒有淪陷在藥癮中。美國每年有7.2萬人死於止痛藥用藥過量,鴉片類止痛藥例如芬太尼或嗎啡,因處方與使用不當,變成奪命藥。但同時,地球另一角的非洲,承受病痛的人同樣需要止痛,但進口止痛藥價格卻比在先進國家買還貴好幾倍,以至於毒品與假止痛藥氾濫;在藥商看不上的非洲市場,病人要如何妥善止痛? 中非東部盧安達的做法是 : 自己煉嗎啡,但是嚴格管控! 現在,愈來愈多盧安達的慢性病人,不必再受疼痛折磨。
    2019/12/26 20:05
  • 快訊/非藥師賣藥!屈臣氏2間違規 遭開罰12萬

    食藥署「藥品聯合稽查計畫」,由各縣市衛生局訪查266家藥局和藥商,其中有51家違規,以「無處方販售處方藥」有39家最多,非藥師賣藥和存放過期藥品則各有7家,包括知名藥粧連鎖店「屈臣氏」有2間上榜,因為由「非藥事人員執行藥師業務」,總共被開罰12萬元。
    2019/12/16 15:36
  • 九眼天珠行價2千萬 張天珠沒帶去賣仍被殺

    追蹤天珠搶劫殺人案,這名張姓死者,原本是中藥商,賣天珠當副業,平常在台中光復玉市擺攤,認識他的買家、賣家,都叫他「張天珠」,因為他賣的都是真品、高檔天珠,甚至還賣極為稀少的九眼天珠,在大陸單顆九眼天珠,可以喊價逼近2千萬,主嫌也曾找他交易,熟知他擁有的天珠價值,因此盯上他。
    2019/11/26 20:25
  • 劫殺藝品商 「張天珠」專賣高檔貨遭鎖定

    追蹤這起天珠搶劫殺人案,這名張姓死者,原本是中藥商,賣天珠當副業,平常會在台中光復玉市擺攤,認識他的買家賣家,都叫他「張天珠」,因為他專賣真品、高檔天珠,甚至還賣極為稀少的九眼天珠,一個價格上百萬起跳,算在天珠界小有名氣,主嫌也曾找過他交易,熟知他擁有的天珠價值,因此盯上他。
    2019/11/26 14:34
  • 總統出席後援會談蔡賴配 蔡:時機到會公布

    總統蔡英文26日到台中南投拜票,第一站她出席全國中藥商後援成立大會,主辦單位還送出中藥材"連蕊"象徵明年連任,不過賴清德明天也會到中台灣拜票,和總統一前一後勤跑地方,是不是象徵蔡賴配成定局?總統蔡英文保密到家,只說會在最適當時機公布副手人選。
    2019/10/26 13:47
  • 5千萬美國男性掉髮危機 防禿商機衝百億美元

    掉髮出現的禿頭危機,是全球很多男性的困擾所在,隨著治療禿頭兩種主要藥物落建、柔沛專利到期,許多廠商推出學名藥商品,不僅價格更親民,有鑑於現代生活壓力大、睡眠品質差、經常熬夜,掉髮有年輕化的趨勢,業者也鎖定Z世代和千禧一代的客群,預計2024年落髮治療商機將衝上110億美元。
    2019/10/23 19:59
  • 吃藥副作用!男長「大咪咪」 藥商判賠2488億

    美國馬里蘭州(Maryland)1名男子,因服用嬌生公司(Johnson & Johnson)所生產的抗精神病藥物,導致乳房增大。男子認為藥物的說明並未附註這項副作用,因此對嬌生提告;費城(Philadelphia)陪審團日前裁訂,嬌生需支付美金80億元(約台幣2488億元)的賠償金。
    2019/10/09 18:17
  • 快訊/胃藥致癌疑慮! 「瑞寧」自主檢驗確定超標

    最新消息!食藥署上個月針對胃藥提出致癌物疑慮,不少品牌被要求預防下架,其中現在確定「瑞寧25毫克/毫升注射液」這款藥品藥商自主檢驗,確定NDMA有超標疑慮,幸好上個月預防下架,尤其這款藥物無法口服是醫院注射使用,因此民眾藥房購買的,不用太擔心,食藥署稍晚也會有最新說明。
    2019/10/08 16:04
  • 盜帥照追女!偷包男自稱藥商 佯裝富二代

    持續追蹤這名男子,案發後逃逸無蹤,他對外宣稱是藥商用的卻是假名,還盜用別人的手機門號和照片,似乎早有預謀。被害人說和嫌犯認識半年,對方經常主動傳照片和他聊天,說兩人以交往為前提,就算人在大陸,還堅持要返台陪她健檢,讓被害人降低戒心。
    2019/05/30 22:02
  • 美鴉片危機究責 以色列製藥巨頭25億和解

    提到鴉片,很多人腦海中可能會浮現清末時期,許多人抽鴉片上癮的畫面,鴉片是一種會令人上癮的毒品,但在美國卻因為早期藥商的不當宣傳行銷,讓鴉片類止痛藥物使用浮濫,許多病患越吃越多、無法自拔,最後甚至開始施打海洛因;根據統計,美國每天都有130人死於鴉片類藥物過量。政府機構近來針對相關涉事藥廠提起訴訟,最新的結果,是以色列大廠「梯瓦製藥」(Teva),與奧克拉荷馬州政府達成和解,支付8500萬美金,相當於台幣25億!而該州政府今天(28日)即將再度開庭,下一個要被拿來開刀的藥廠,是美國老牌嬌生(Johnson & Johnson)!
    2019/05/28 20:10
  • 花20萬隆鼻! 男休克死亡 家屬控診所疏失

    家屬出面控訴,死者原本有機會被救回,但美容診所卻沒先將人送醫,反而是著急跟藥商拿急救藥注射,等到民間救護車將人送醫,男子已經失去生命跡象,事後動刀的醫師和在場的麻醉護理師,分別以15萬和10萬交保,手術過程有沒有疏失,也進入司法調查。業務過失致死!執刀醫師15萬交保,未回應。
    2019/03/29 13:38
  • 網紅首例! 理科太太「違規廣告」挨罰20萬

    理科太太涉及醫材廣告違規,北市衛生局開罰她跟業者各20萬元,創下網紅挨罰首例!衛生局認為,廣告是雙方合作討論製作,醫材廣告也必須由藥商申請,理科太太和業者慧智基因都沒有資格,另外,這款產品也涉及醫療專業,即使有廠商申請,衛生單位也不會核准廣告,因此才會雙方都開罰。
    2019/03/18 15:24
  • 「政府沒發照、年齡斷層」 中藥房年關300家

    現代中藥房轉型,似乎儼然成為趨勢,因為根據資料顯示,中藥房現在以每年消失200到300家,中藥商公會指出,主要原因出在於,政府不培訓、不發照,導致斷層,而且現在中藥房業者平均年齡高達61歲,等到經營者老去,中藥房勢必會逐漸消失。
    2018/12/10 14:54
  • 假藥產業猖獗! 非洲年數十萬人送命

    全球最大的非法交易之一,就是仿製藥品!世界衛生組織報告顯示,中低收入國家假藥比例大約是10.5%,以這個數字推算,每年可能有7.2萬到16.9萬名兒童,因為使用劣質和假抗生素死於肺炎;而服用仿製瘧疾藥物,也可能導致每年因瘧疾死亡的人數增加11.6萬人。這些假藥主要來源包括中國、印度、巴拉圭等國、甚至是英國,黑心藥商製作和販賣假藥,每年從中牟利300億美元。
    2018/11/19 20:03
  • 中藥商抗議爭生存權 陳時中:3個月釐清法令

    上千名中藥商今天集結衛福部大門抗議,要求給予生存權。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目前各界對於藥事法各有解讀造成爭議,將於3個月內釐清法律問題,建立完善中藥管理制度。
    2018/11/06 14:18
  • 逾20年未發過證照 千名中藥商集結衛福部抗議

    全台超過千名中藥業者今天集結衛福部門口抗議,強調法令明訂通過國家考試才可開立中藥行,但20多年來都沒有設立考試,也沒發出過一張中藥行業者執照,讓傳統中藥行面臨斷炊。
    2018/11/06 12:54
  • 「5個月徒刑」 黃健庭政治生命無法承受之輕

    子承父志,台東縣長黃健庭38歲投入政壇,從1任國大代表、立委「3連霸」到5星級縣長。即便是涉違商業會計法輕判5個月,但完美的政治資歷,不能讓「藥商回扣案」成為缺憾。
    2018/10/18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