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薛仕凌 結果共175筆

  • 《疫起》敬業!王柏傑為戲學開刀 談「暖爸形象」曝:想要女兒

    改編自SARS疫情的全新電影《疫起》,找來王柏傑、曾敬驊、薛仕凌、項婕如等人主演,演員群接受TVBS專訪透露,拍攝期間除了有時間壓力,還得套上多層防護衣忍受悶熱,飾演醫師的王柏傑提到,雖然自己不怕動刀場面,但為求逼真,他提前兩個月買道具揣摩。
    2023/04/13 19:39
  • 曾敬驊嗆演戲「沒被導演講過」 王柏傑怒回:對不起我演不好  

    國片《疫起》將於明(14)日全台上映,導演林君陽率領主演王柏傑、曾敬驊、薛仕凌、項婕如及客串演出的謝盈萱接受媒體聯訪,王柏傑、曾敬驊在片中分別飾演醫生、護理師,兩人因擔心染疫,照顧完病患都很用力洗澡,王柏傑直言好幾次洗得不夠用力,被導演說「感覺不夠害怕」,曾敬驊脫口「導演沒跟我說過」,王柏傑立刻說「對不起,我演得不好!」火藥味十足,笑翻全場。
    2023/04/13 16:05
  • 薛仕凌「寫信投航空郵件」寄給天上父母 逼哭10萬觀眾

    國片《做工的人 電影版》口碑持續延燒,上映2週以來全台票房突破2800萬,連帶主題曲〈我們之間〉、片頭曲〈大城市小希望〉及電影場景、金句都掀起熱烈討論。電影接下來將前進海外,近日獲選為第11屆新加坡華語電影節閉幕片,讓家鄉在星馬的男主角李銘順興奮直喊:「期待作品到新加坡舉行國際首映,我的朋友們都說等不及要看了,請大家拭目以待!」
    2023/04/11 18:42
  • 張孝全頂超MAN寸頭變「最強老爸」 三影帝飆戲還加入神秘卡司

    犯罪動作片《器子》由張孝全、李沐、婁峻碩、黃健瑋、薛仕凌、尹昭德等實力派演員主演,《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的監製梁宏志擔任製片人,再度和導演簡學彬合作,電影籌備5年,卻因疫情拍攝兩度中斷,日前終於在台中宣告殺青,導演簡學彬感性地說「感覺很不真實,非常享受拍攝期間,與演員及團隊共同創作的熱情!」
    2023/04/10 19:00
  • 王柏傑、曾敬驊大銀幕裸肌洗澡! 太恐懼染疫「刷到瘀血」

    電影《疫起》上週於金馬奇幻影展開幕放映,播畢獲得滿場觀眾好評,空降觀眾票選排行榜第一,該片取材自2003年SARS封院事件,深入刻劃人性的光明與幽暗,試片後媒體、影評與觀眾大讚「很久沒有看到這麼重擊內心的電影了。」而導演林君陽則喊話:「本週五開始,大家進電影院一起看疫起。」
    2023/04/10 15:57
  • 曾敬驊猴急脫罩硬吻項婕如 結局超糗「身體很誠實」

    2023金馬奇幻影展今(7)日開幕,由王柏傑、曾敬驊、薛仕凌主演的新片《疫起》,擔任本屆的開幕片,導演林君陽與主演群也一起出席記者會。曾敬驊在片中與項婕如有感情戲,更有一顆經典吻戲鏡頭,曾敬驊坦言,這是自己第一次拍有感情的吻戲,「因為是第一顆我真的很緊張,但當下太多人再看,攝影機又離很近,我想說親下去就一定可以過,就趕快親了一顆鏡頭」。而項婕如在一旁補充:「最後他走進來拿下我的口罩親下去,當下很擠,但雖然這是一部很沉重的戲,不過那一刻大家直接大笑,也是第一次全部的人一起大笑。」
    2023/04/07 19:51
  • 《做工的人》票房開紅盤!劇迷喊「重刷電視劇」 TVBS精彩重現

    由李銘順、柯叔元、游安順、苗可麗、薛仕凌主演的電影《做工的人》,從3月31日上映至今衝出2000萬佳績,許多觀眾看完電影後,想重溫電視劇的精彩內容,TVBS將於4月9日起每週日晚上10點TVBS 42頻道再次播出。
    2023/04/07 11:31
  • 曾敬驊、項婕如清晨頂樓拍戲 「慘變落湯雞」導演不喊卡

    由金獎導演林君陽執導的新片《疫起》,今(6)日釋出幕後花絮,林君陽透露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是由曾敬驊與項婕如飾演的醫護情侶,因為封院,2人逼不得已只能在兩棟大樓頂樓隔空喊話,「就在那一句婕如該哭的同時下起傾盆大雨,把兩位演員淋溼,我沒喊卡,兩位演員也沒停,我們就這樣把戲拍完了!」
    2023/04/06 13:19
  • 《做工的人電影版》2天票房逾千萬 動力火車獻聲哭慘了

    「做工的人電影版」連假前上映,短短兩天已經衝破全台千萬票房,日前在影城的特映場,不只多名演員到齊,還邀請團體動力火車站台,原來這回他們獻唱主題曲,替作品帶來催淚氛圍。
    2023/04/04 16:44
  • 吳青峰受SARS啟發「20年前創作」 金馬大師重編變電影主題曲

    金獎導演林君陽執導的新片《疫起》取材自20年前的SARS封院事件,今(3)公布電影主題曲是由吳青峰演唱的〈是我的海〉,是吳青峰在2003年SARS期間寫下的,他表示:「20年後能有機會讓這首歌以全新編曲讓大家再次聆聽,並在《疫起》片尾完整呈現,別具意義,讓我也非常期待電影上映,親自進電影院感受電影融合歌曲的氛圍。」
    2023/04/03 14:51
  • 《做工的人》上映2天破千萬! 天團現身戲院開唱卻「秒卡歌」

    《做工的人 電影版》3月31日上映,清明連假口碑好評發燒,上映2天票房突破千萬,演員李銘順、薛仕凌、游安順、柯叔元、曾珮瑜、天心勤跑戲院催票,不少觀眾帶著父母或小孩一起觀賞,有已經三刷的觀眾表示:「很像我家的故事!」更透露片中工人搭捷運太臭被乘客嫌棄的畫面,哽咽表示:「現在的人真的不要有職業歧視,我常在捷運上看到一些工人,感觸很深。」李銘順感性回應:「說到我都快哭了!」
    2023/04/03 12:34
  • 專訪/李銘順看自己演戲哭慘了 認「不想傷心」至今拒看結局

    《做工的人 電影版》3月31日上映後,吸引不少「做工粉」進戲院捧場,相隔2年後聚首拍電影版,李銘順對飾演的「阿祈」跟柯叔元演的「阿欽」依然很有感覺,影集的結局兄弟倆一起離世,當時逼哭不少觀眾,身為主演的他更是極為難受,他與曾珮瑜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直言:「我到現在還是不敢看,我不想看,不想傷心!」但看完電影版感動到淚流滿面,覺得圓滿了。
    2023/04/02 09:00
  • 王柏傑防護衣+雨衣「汗從袖口流出」 幾近昏厥:此生最難忘

    金獎導演林君陽電影作品《疫起》,由王柏傑、曾敬驊、項婕如與薛仕凌共同飆戲,日前金馬奇幻影展預售,不到1分鐘超過600張票秒殺完售,引爆觀眾期待;而今(30)日適逢國際醫護節,飾演醫生、護理師的王柏傑、曾敬驊與項婕如特別錄製短片感謝醫護:「感謝這幾年醫護人員的努力付出,才能讓我們逐漸恢復現在的生活,謝謝所有醫護人員!」
    2023/03/30 19:06
  • 李銘順曝《做工的人》幕後秘辛 不滿被害:根本是孽緣

    李銘順、游安順、薛仕凌、柯叔元、苗可麗等人主演的《做工的人 電影版》,今(28)舉辦首映會,下午接受媒體訪問,被問有無票房壓力,李銘順立刻說:「破3億導演要穿比基尼啊!」而客串的炎亞綸今也出席,導演笑稱本來以為他台語很好,「結果第一天讀本,我就後悔了」,直言以前只要擔心李銘順的台語,這次還要擔心天心跟炎亞綸。
    2023/03/29 00:00
  • 晉身電影咖!草屯囝仔演金鐘影帝麻吉 狂NG香腸吃到怕

    台語嘻哈男團「草屯囝仔」為《做工的人電影版》量身打造熱血又草根性的片頭曲〈大城市小希望〉,也首度參與客串演出,樞育與阿倉扮演金鐘影帝薛仕凌的換帖麻吉,卻因為太過緊張,原本一口流利台語都講得掉漆,竟然NG十幾次,還有1場拍攝騎機車咬香腸的鏡頭,因為連續NG,一場戲就吃掉好幾根香腸,2人苦笑表示:「要把台詞背好、講好實在太困難,我們還是乖乖唱歌好了!」
    2023/03/23 18:56
  • 薛仕凌演活嗜血記者 為挖獨家新聞「把自己搞住院」

    電影《疫起》由《我們與惡的距離》金獎導演林君陽執導,王柏傑、曾敬驊、項婕如、薛仕凌等人主演,其中薛仕凌在片中飾演為了獨家新聞,千方百計要住院的新聞記者「金有中」,原本只是想挖八卦,沒想到因為無預警封院,變成身處戰場第一線,看透人類在疫情前的渺小,薛仕凌說:「在於大難當前時,封閉空間內的人性百態,不管是大愛或自私的展現,那種赤裸和直接,讓我對人性的好壞有一種不同層次的思考和感動。」
    2023/03/22 17:10
  • 醫護情侶遭強制隔離院內 崩潰實況重現!台灣形狀集氣燈掀熱議

    《我們與惡的距離》導演林君陽新作《疫起》,今(18)日釋出正式預告,以男主角王柏傑、曾敬驊身穿防護衣及口罩,站在通往醫院B棟走廊揭開無預警封院,醫院劃分AB兩棟管制病毒感染擴散的未知恐懼,而兩人將走向這道兩棟大樓之間的唯一連結,由王柏傑飾演的經歷生死第一線醫生,對電話中的家人說:「爸爸要等病人好了以後才可以離開」,而曾敬驊飾演的醫護人員臉上露出滿滿口罩壓痕,真實氛圍令人不捨。
    2023/03/18 17:39
  • 曾敬驊抱項婕如慘睡樓梯間! 合作《與惡》導演力抗恐怖病毒

    《我們與惡的距離》金獎導演林君陽執導電影《疫起》,將於4月14日上映。由王柏傑、曾敬驊、項婕如、薛仕凌等主演,曾敬驊與項婕如在片中演一對醫護戀人,飾演護理師「安泰河」的曾敬驊感性說:「我從他身上看見我自己,我們擁有一樣的笑容,有時候不想讓別人擔心、不想帶給別人麻煩的時候,安泰河就會露出一個微笑,而他的勇敢是我也想找到的,所以我想跟他一起成長!」
    2023/03/16 18:29
  • 天心遭薛仕凌「雙手抓胸」 宣傳未現身遭虧:不敢正眼看我 

    《做工的人 電影版》今(14)日舉辦媒體茶敘,導演鄭芬芬、李銘順、曾珮瑜、柯叔元、方宥心及特別演出的天心合體亮相,片中天心有一幕被薛仕凌抓胸部,問及拍攝過程,天心笑說:「弟弟太害羞了!他本來以為是跟假的模特兒對戲,知道是跟我後,他再也不敢正眼看我。」媒體虧「是不是因為這樣今天才不敢來?」天心則打趣說「不敢問,不知道現在還敢不敢正眼看我。」
    2023/03/14 19:27
  • 「噗嚨共」3人組見到火辣律師天心! 李銘順被爆眼神最色

    《做工的人》電影版找回影集原班人馬,「噗嚨共」3人組李銘順、薛仕凌、游安順在大銀幕飆戲,李銘順近期來到台灣拍戲,也出席電影宣傳,看了首映直呼很感動,面對新加入的火辣律師天心,李銘順反被導演虧眼神最色,演一次就成功。
    2023/03/14 17:53
  • 曾珮瑜剪劉海、染髮「年輕10歲」太美! 李銘順不商量直接偷親

    人氣劇集《做工的人 電影版》今(6)日發布人物版海報,除了一票帥氣的工地男人,演出台灣女人的堅毅和韌性的曾珮瑜、苗可麗、方宥心的人物造型特別吸睛,被譽為「工地裡最美的風景」,尤其剪了瀏海、白色針織外套及俐落的喇叭褲,腳踩高跟鞋的曾珮瑜,年輕時尚的外型相比影集版的苦情人妻,兩者形象差異很大,她笑說:「這次不用當黃臉婆了!」
    2023/03/06 13:35
  • 重現封院危機!災難片《疫起》顯人性 若是你會救人還自保?

    揭開台灣20年前的抗疫傷痛,由《我們與惡的距離》的導演林君陽,聯手《返校》監製李耀華,找來王柏傑、薛仕凌、曾敬驊等人,演出被疫情壟罩下,受困在醫院的人,將面臨身心靈巨大考驗,其中王柏傑化身醫師,把救人與生存矛盾掙扎,詮釋淋漓盡致。
    2023/03/03 17:53
  • 王柏傑演活醫院平凡小醫師 金獎導演讚:超越以往每個角色

    由《我們與惡的距離》金獎導演林君陽執導的電影《疫起》,啟發自台灣曾發生過的「病毒擴散醫院」真實故事,男主角王柏傑的角色原型來自現實生活中大醫院裡的平凡小醫師,將充滿人性糾葛與矛盾的角色表現得相當出色。導演林君陽直說:「柏傑這次的演出超越了他以往的每個角色,對於人性的自私與公利有著非常細膩的詮釋,精湛的演技超越自我!」
    2023/03/03 12:58
  • 李銘順拍《做工的人》「這件事」最難! 游安順拉褲「露毛」反擊

    人氣夯劇《做工的人》電影版上映倒數1個月,高人氣的「噗嚨共三人組」李銘順、游安順、薛仕凌昨(1)日再度聚首,在官方臉書直播宣傳,因故事時序拉到11年前,3人還不認識階段,李銘順坦言,扮演不熟是最大的挑戰,「拍完影集後,這三年期間我們都有一直約、一直吃飯,現在要我打回原形,裝作不認識他們。」
    2023/03/02 18:40
  • 不敢相信有這麼正的律師!天心《做工的人電影版》好身材不藏了

    影集《做工的人》電影版將在下個月上映,帶領觀眾看李銘順、游安順、薛仕凌如何成為麻吉,金鐘視后天心也驚喜客串,飾演慈善律師,要替「噗嚨共」三人組提供免費法律諮詢,巧的是她主演的律政劇也將推出第二季,大小螢幕都有天心的身影。
    2023/02/25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