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薛仕凌 結果共175筆

  • 薛仕凌1個月爆瘦8公斤 無法脫離陰暗角色「情感失能」

    演員鳳小岳、薛仕凌、王柏傑、李銘忠、陳以文、宋芸樺、傅孟柏、蔡凡熙,今(21)日出席Disney+ 獨家原創華語劇《台灣犯罪故事》發布記者會,薛仕凌在單元一〈出軌〉中,被懷疑是搞「軌」案的幕後凶手,角色的陰暗個性讓他崩潰喊:「想選擇性遺忘!」
    2022/12/21 18:01
  • 金鐘影后遭控蓄意破壞家庭 許瑋甯變臉怒喊:她是小三

    由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張景嵐及新生代演員王渝屏、各務孝太、林玉書、楊誠主演的華劇《第9節課》,在前四集的校園戀愛氛圍、粉紅泡泡滿天飛之後,劇情從第6集開始突變為懸疑。首曝尹馨所飾演的謝淑芬也曾和劇中飾演孟筠父親的曾少宗有過一段師生戀,角色關係複雜,資訊量超大。
    2022/12/19 16:26
  • 尹馨「愛上大學教授」談禁忌戀 成控制狂媽怒掌摑、潑咖啡 

    愛奇藝原創華劇《第9節課》由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張景嵐及新生代演員王渝屏、各務孝太、林玉書、楊誠主演,《第9節課》首週播出後即引發熱烈討論,對於劇中許瑋甯和尹馨處處爭鋒相對的女人鬥爭情節,網友紛紛猜測許瑋甯提到的角色過去傷痕,有幾種可能性:「該不會是許瑋甯和陳昊森的爸爸藍鈞天有過一段情吧」、「還是害陳孟筠(許瑋甯 飾)父母車禍雙亡的那輛車就是謝淑芬(尹馨 飾)開的?!」,在師生戀議題下包裹多層劇情翻轉,讓觀眾直呼猜不出每個人到底是什麼面向,相當精彩。
    2022/12/15 12:28
  • 陳昊森「黑歷史」畫面流出 許瑋甯嚇喊:沒有我的吧

    愛奇藝原創華劇《第9節課》由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張景嵐及新生代演員王渝屏、各務孝太、林玉書、楊誠主演,導演王麗文執導,12月11日將在愛奇藝國際版及東森戲劇台首播2集,愛奇藝VIP會員首週上架4集。昨(9)日演員許瑋甯、陳昊森、王渝屏、各務孝太至黃子佼主持的《佼心食堂》節目直播宣傳,許瑋甯帶著戲劇周邊商品包含簽名寫真書、與知名觀光景點「斑比山丘」合作的聯名筆記本、L夾、啤酒杯、口罩作為禮物送給黃子佼。
    2022/12/10 13:23
  • 陳昊森一見鍾情了!羞認第一天就超喜歡  甜讚:她像一個寶

    由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張景嵐主演的愛奇藝原創華劇《第9節課》,將於12月11日首播,今(8)日釋出導演篇幕後花絮,曝香港導演王麗文相隔5年再次來台拍攝的心情,以及在片場與演員們的互動實況。
    2022/12/08 17:26
  • 與邱澤結婚1年!許瑋甯首度鬆口「婆媳關係」 婚禮進度曝光

    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張景嵐、王渝屏、各務孝太、林玉書、楊誠 今(1)日出席新劇《第9節課》首播記者會,去(2021)年12月7日與邱澤登記結婚的許瑋甯,對於婚姻生活相當低調,她鬆口補辦婚宴進度,還首度分享與婆婆的私下相處。
    2022/12/01 17:02
  • 張景嵐認了師生戀!「男友是家教老師」 甜曝:看見不一樣自己

    張景嵐在愛奇藝新戲《第9節課》飾演火辣保健室護理師,與暗戀自己的學生楊誠有多場精彩對手戲,談及師生戀,她自曝初戀男友就是當時的數學家教老師,「其實年紀上沒有真的差很多,但還是會因為兩個人的師生關係,常被開玩笑,我覺得跟一個人合拍、有緣的話,身分的框架也不是那麼重要。」
    2022/11/17 18:49
  • 22歲金馬新人看《那些年》才國小!柯震東「超真實反應」曝光

    柯震東、王柏傑、薛仕凌、陳姸霏及楊銘威今(14)日現身基隆代明宮,出席Netflix奇幻影集《乩身》開鏡儀式,男主角柯震東戲裡是玩世不恭的「乩身」韓杰,因年少輕狂犯下不可抹滅的大錯,被王柏傑飾演的三太子雇用在人間披罪除魔,該劇等了約3年才正式開拍,他分享:「現在看到完整的劇本,非常期待開拍,這個角色不是傳統的乩身,反而覺得角色蠻可愛的。」
    2022/11/14 19:04
  • 毛骨悚然!驚遇女鬼耳邊吹氣「陪我玩」 王柏傑頭洗一半嚇瘋

    Netflix奇幻影集《乩身》今(14)日在基隆代明宮舉行開鏡儀式,主要演員柯震東、王柏傑、薛仕凌、陳姸霏及楊銘威出席,王柏傑從《華燈初上》牛郎轉職為三太子,造型顛覆以往傳統神明風格,以現代潮流服裝呈現,他開玩笑稱每次華麗出場媲美時裝週,被問到演神明需要「禁慾」嗎?他笑回:「不用吧!順其自然。」並補充自己拍攝時間很短,大約只有10天。
    2022/11/14 17:32
  • 為追許瑋甯不擇手段!薛仕凌完美人設 遭陳昊森無情吐槽

    愛奇藝原創校園愛情劇《第9節課》由導演王麗文執導,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張景嵐及新生代演員王渝屏、各務孝太、林玉書、楊誠主演,今(10)日曝光薛仕凌個人花絮,首度透露這次所飾演的主任角色追求由許瑋甯飾演的老師心路歷程。
    2022/11/10 12:22
  • 台劇接力!《台灣犯罪故事》揭奇案 《第9節課》許瑋甯、陳昊森師生戀

    串流平台打造原創影集《台灣犯罪故事》,集結鳳小岳、薛仕凌、王柏傑等實力派演員,詮釋四篇由真實故事啟發的案件,一分鐘的前導預告就讓觀眾覺得超緊張。另外許瑋甯和陳昊森,則是在《第9節課》大談師生戀!而未來優質台劇還會更多,因為國際平台看準華語市場,與台、港製作公司合作,計畫作品被全球看到,像是柯震東將主演的《乩身》,也準備跟觀眾見面。
    2022/11/03 17:37
  • 吳慷仁成恐怖同事網怒「拳頭硬了」 助《她和她的她》登頂冠軍

    Netflix懸疑劇《她和她的她》獨家上線後在各大社群平台上掀起熱議,由葉如芬擔任總監製、卓立執導;演員包含許瑋甯、李程彬、賈靜雯、吳慷仁、李霈瑜、温貞菱、于子育、陳以文、丁寧、伊正、徐鈞浩、胡宇威、林哲熹、薛仕凌、郭雪芙。上線不到一週即衝到Netflix台灣排行榜NO.1,香港排行榜一度衝到NO.3。
    2022/11/01 11:40
  • 陳昊森不畏身分年齡勇敢追求 許瑋甯盛讚是「寶藏男孩」

    愛奇藝國際站校園愛情劇《第9節課》,由導演王麗文執導,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張景嵐及新生代演員王渝屏、各務孝太、林玉書、楊誠主演。今(28)日釋出由陳昊森所飾演的「張一翔」幕後花絮,透露更多關於看似目中無人的校霸高中生原來背後是有情有義的「寶藏男孩」。
    2022/10/28 11:44
  • 金鐘57/擊敗吳慷仁、章廣辰 李銘順獲男配角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2)日晚間於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戲劇節目男配角由李銘順靠著《逆局》奪下,擊敗了吳慷仁《斯卡羅》、陳家逵《四樓的天堂》、章廣辰《華燈初上》、劉冠廷《火神的眼淚》、薛仕凌《茶金》。
    2022/10/22 21:40
  • 金鐘57/楊祐寧「開低胸」稱霸5帥!薛仕凌撞色展現高衣Q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在今(22)日,於國父紀念館接力登場,除了獎落誰家受到矚目,眾星的紅毯戰袍也令人期待
    2022/10/22 20:34
  • 就是今天!金鐘戲劇類大獎揭曉 楊謹華「7度搶影后」成最大焦點

    第57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昨(21)日完美落幕,萬眾期待的「戲劇類」頒獎典禮在今(22)日,於國父紀念館接力登場,楊謹華第7度角逐影后,對上,以先得到金馬影后卻始終錯過金鐘獎的謝盈萱,兩人得獎呼聲最高,以《華燈初上》與《良辰吉時》雙料入圍影帝的楊祐寧,及去(2021)年次帶回影帝、迷你劇集男配角獎的薛仕凌,這次再度雙料入圍,幾乎每項大獎都是死亡之組,令外界高度期待。
    2022/10/22 11:36
  • 薛仕凌、王柏傑合演「犯罪故事」 許瑋甯分飾兩角感受飢餓

    接下來有兩部集結了許多大咖演員的新戲,將要在串流平台上架了,包括靈感來自於台灣光怪陸離的真實案件,由鳳小岳、薛仕凌、王柏傑等人主演的《台灣犯罪故事》,以及許瑋甯、吳慷仁、賈靜雯等人演出的懸疑劇《她和她的她》,劇中許瑋甯還將一人分飾兩角,實力派演員們一起飆戲,精彩可期。
    2022/10/21 17:49
  • 金鐘戲劇類明揭獎 楊謹華、謝盈萱搶首座金鐘獎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將於明(22)日於台北市國父紀念館揭曉,此次入圍者競爭激烈看點十足,始終與金鐘獎擦肩而過的楊謹華與謝盈萱,再次叩關獎座,楊謹華入圍6次都未拿獎,是紀錄保持人,謝盈萱則是5次入圍全槓,誰能首開胡值得期待;另外去年金鐘入圍2獎全拿的金鐘影帝薛仕凌,今年再度入圍2項個人演技類獎項,楊祐寧也靠著《華燈初上》與《良辰吉時》入圍兩個影帝獎,都是典禮一大看點。
    2022/10/21 14:34
  • 金鐘57/謝瓊煖10次入圍史上紀錄 獲獎最多的是這5位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得獎名單將於(22)日揭曉,此次入圍者競爭激烈,以楊謹華、温昇豪、謝瓊煖、王琄、吳慷仁、薛仕凌、吳朋奉等人在金鐘獎個人紀錄上留有突出成績。《TVBS新聞網》帶觀眾一同鑑賞本屆「最多」槓龜、入圍、得獎的各項紀錄者。
    2022/10/20 18:32
  • 懸疑片愛好者必追!鳳小岳領十大金獎卡司 出演《台灣犯罪故事》

    Disney+原創影集《台灣犯罪故事》自開拍以來倍受各界注目,在今年初密集製作並殺青後進入後製階段,Disney+今(20)日正式曝光由金馬提名剪輯師林雍益操刀影集《台灣犯罪故事》前導預告,在充滿張力的影像緊湊剪接下,包括鳳小岳、林予晞、薛仕凌、陳以文、宋芸樺、王柏傑、李銘忠、傅孟柏、李霈瑜、蔡凡熙等十大金獎級實力派演員,都在充滿玄機的危險互動中,展現出充滿扣人心弦的緊張神祕氣息,無法預測的血腥暴力與致命危險如影隨行。
    2022/10/20 16:38
  • 「俗女」于子育再戰 PK「華燈」謝瓊煖、劉品言

    金鐘57戲劇節目女配角之爭,有前年以《俗女養成記》奪下女配角的于子育,以續集中的同一個角色再度入圍,將對上《華燈初上》中的兩位「酒店小姐」謝瓊煖和劉品言;而男配角部分,包括了李銘順、薛仕凌、劉冠廷、吳慷仁等優秀演員,也都以新作品獲得提名。
    2022/10/16 21:25
  • 「俗女」于子育再戰 PK「華燈」謝瓊煖、劉品言

    金鐘57戲劇節目女配角之爭,有前年以《俗女養成記》奪下女配角的于子育,以續集中的同一個角色再度入圍,將對上《華燈初上》中的兩位「酒店小姐」謝瓊煖和劉品言;而男配角部分,包括了李銘順、薛仕凌、劉冠廷、吳慷仁等優秀演員,也都以新作品獲得提名。
    2022/10/16 21:24
  • 金鐘配角預測/程予希演活蕾絲戀奪獎大熱 13歲白潤音成黑馬

    第57屆電視金鐘獎將於10月21日和10月22日在臺北市國父紀念館舉行,本屆首次將綜藝類與戲劇類獎項分開頒發,《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本屆戲劇類演員獎項的入圍者,並陸續預測每個項目的優劣勢與獲獎機率,本篇將分析「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女配角獎」。
    2022/10/16 13:15
  • 許瑋甯遭綁架強吻 慘痛遭遇她怒發誓:我一定要殺了他

    由Netflix華語懸疑劇《她和她的她》卡司陣容強大,演員陣容包括許瑋甯、李程彬、賈靜雯、吳慷仁、李霈瑜、温貞菱、于子育、陳以文、丁寧、伊正、徐鈞浩、胡宇威、林哲熹、薛仕凌、郭雪芙。今(29)日釋出正式預告與主視覺。許瑋甯詮釋女主角林晨曦的悲傷憤怒、絲絲入扣,演技爆棚。
    2022/09/29 19:19
  • 金馬遺珠/鄭秀文、阮經天影帝后遺珠 陳為民、薛仕凌戲份少落馬

    第59屆金馬獎在今(27)日公布入圍名單,港片《智齒》入圍14項成為大贏家,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執行長聞天祥也在公布入圍名單後,分享了本屆的遺珠與討論方向,包括金馬影帝阮經天、金鐘影帝薛仕凌及港星鄭秀文和陳為民都是遺珠名單。
    2022/09/27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