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噗嚨共」3人組見到火辣律師天心! 李銘順被爆眼神最色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4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20:34

《做工的人》電影版找回影集原班人馬,「噗嚨共」3人組李銘順、薛仕凌、游安順在大銀幕飆戲,李銘順近期來到台灣拍戲,也出席電影宣傳,看了首映直呼很感動,面對新加入的火辣律師天心,李銘順反被導演虧眼神最色,演一次就成功。

圖/TVBS

 
藝人李銘順:「做工的人找我唷,我就說好好好快點接,快來快來。」

梳起油頭穿上牛仔外套,李銘順以落腮鬍造型現身,女星天心則是馬尾.牛仔寬褲亮相,《做工的人》電影版,不只找回影集原班人馬,也加入新卡司。

預告《做工的人電影版》:「不會啦!我不會讓小傑聞到臭味啦!有夠倒楣,人生都變黑白了。」

 
藝人李銘順:「我覺得那個感受是,勾起從電視劇到現在今天,我看了非常開心,很讚啊。」

藝人天心:「我跟你們講我真的看完,覺得方方面面最完整的,是我們演員耶,哈哈哈哈。」

大讚是演員讓電影更完整,天心和李銘順,曾經在《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扮演夫妻,10年後再度同台飆戲,飾演火辣律師的天心,透露演戲過程很開心。

圖/TVBS

藝人李銘順vs.藝人天心:「被三個男人這樣欣賞,我覺得他們看我的眼神,都覺得好美,你看我們三個表情就知道啦,她就在我面前,不是我要看,是導演叫我看的,她說你一定要看真的,不要看假的。」

李銘順還被導演虧,對戲時眼神最色一次到位,這次天心在片中展現姣好身材,韓國丈夫只交代這件事。

圖/TVBS

藝人天心:「我老公是說去拍,但是我只有一個要求,你不要要求攝影師,這裡不能拍那裡不能拍,攝影師很辛苦,哇,她真的跟我講過,真的跟我講過那時候,你不要這樣煩攝影師,你要自己把身材練好,不要讓攝影師配合你。」

 
反被丈夫要求勤練身材,這次天心要展現全新面貌的律師,李銘順也有信心「噗嚨共」三人組,表現能超越影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做工的人#電影版#天心#李銘順#薛仕凌#游安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781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