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PTT肝毒性地震警察Toyz性侵馬陸零食致癌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薑茶 結果共79筆

  • 冬天喝老薑番薯糖水 好吃暖身又養生

    冷颼颼的冬天,不管穿得再多也比不上身子從裏頭暖活,專家建議「番薯糖水+老薑」暖身又養生!
    2017/12/26 16:27
  • 天氣冷颼颼 動物園抗寒大作戰

    這幾天天氣冷,台北市動物園為了幫動物抗寒,準備薑茶、暖氣、麻布袋等物品,有的動物還會躲進室內,自主放「寒假」。
    2017/12/20 13:18
  • 眼屎多身體警訊?「2體質」這樣喝助改善

    一般正常狀況,人體的眼屎、眼油多為透明、乳白色。但若是眼屎色澤變深、數量變多,或是在無外在刺激下眼油頻率加劇,則需慎防可能是身體發出的警訊!
    2017/12/18 23:14
  • 陸故宮文創進化! 「古人」代言棗花酥、貴妃餅

    北京故宮推出新的文創伴手禮,重現慈禧最愛喝的紅糖薑茶,還有楊貴妃愛吃的餅,包裝特別搭配詩詞,還講究文學典故和圖畫,甚至為此將所有餐點名字打造專屬歌謠,要推廣「宮廷飲食」來拓展財源。
    2017/12/06 21:09
  • 生理期選保健飲品 中醫籲先看體質

    台南市1名女子因生理期下腹悶脹,自行喝黑糖薑茶希望緩解,卻沒有效果;經中醫師診斷發現體質並不適合,改以藥方配合玫瑰花飲加以改善。
    2017/02/19 09:57
  • 貼心抗寒 國道服務區提供熱薑茶

    入冬最強寒流來襲,高速公路局請國道服務區廠商及遠通電收專櫃供應熱茶、薑茶,為民眾保暖。
    2017/02/09 12:29
  • 這個女孩的熱甜湯 有感動人心的力量

    煮豆花、紅棗和薑茶,過程似乎不複雜,實則學問與細節都不少,成就美味必須經歷等待,而等待是值得的。看著從上班族轉行,4年來工作態度始終如一的李忻穎(Cindy),表情認真地煮著甜品,心頭突然湧起感動,這一碗熱甜湯,滿是努力的滋味。年後開工來上一碗,為未來一整年注入打拼的氣力。
    2017/02/06 12:40
  • 夜騎合歡山返家 9度低溫男險凍斃

    實在很驚險!一名男子日前繞行南部環島,昨天抵達太魯閣發現天氣不錯,就夜衝合歡山直接返回台中的家,但他衣服穿得太少,挨不住山上9度低溫和濃霧,又濕又冷之下讓他差點凍斃山路上。
    2017/01/10 16:55
  • 喝「Brown Johnny」素顏也正 Hebe:黑糖薑泥啦!

    歌手Hebe素顏上鏡依舊美麗,被粉絲讚為女神,原來是有獨特撇步,最近在臉書分享養生秘方,和歌迷分享自製黑糖薑茶的過程,還起了特殊名字,叫「Brown Johnny」。
    2016/03/03 19:18
  • 陽明山追雪不怕凍僵 行動旅服車免費送薑茶、暖暖包

    上山追雪注意保暖,台北市觀傳局在這兩天也特地派出「行動旅服車」,除了隨時提供旅遊資訊、諮詢服務外,更提供免費限量薑茶及暖暖包,讓遊客在踏雪賞景的同時,可以暖暖身子。
    2016/01/23 10:15
  • 想喝熱的…寒冬保暖 少喝咖啡、多喝豆漿!

    寒冬就是想喝杯熱的,到底喝什麼熱飲最保暖?專家建議,少喝咖啡,多喝豆漿!由於熱豆漿裡的碳水化合物和脂肪以及蛋白質,喝了可顯著提高體溫,至於咖啡因具有擴張血管的作用,導致身體熱能損耗,會讓人感覺更冷,另外像是不含咖啡因的熱飲薑茶,也會比含咖啡因的熱茶或是咖啡來得保暖。
    2016/01/22 19:54
  • 幫住客增溫! 飯店備薑茶、暖氣、恆溫暖暖包

    這波寒流正好在假日,有出遊計畫的人就怕入住的飯店不夠暖,如何因應?台中五星飯店業者有準備,一進大廳就先送上薑茶讓房客暖身,室內空間有整棟恒溫暖氣設備,房間內怕太冷睡不好,還有移動式暖氣,客房服務一打立刻送到。
    2016/01/21 12:14
  • 〈獨家〉孕婦三餐吃「薑」 胰臟炎7月嬰險流產

    冬天喝1杯薑茶或吃1鍋薑母鴨,暖暖胃是很多人的最愛,但有一名孕婦從懷孕期間三餐固定吃薑片,差點讓腹中7個月大的胎兒流產,原因就在於生薑裡含有「薑黃素」,能抑制噁心嘔吐症狀,但卻會造成胰臟炎和子宮收縮,醫師建議生薑平均1天最好攝取5公克,孕婦最好忌口,別吃過量,才能確保胎兒平安健康。
    2014/02/23 19:55
  • 雪覆合歡山!積10公分 遊客打雪仗

    寒流發威,加上水氣足,合歡山下雪,厚雪積了將近10公分,有人自備瓦斯煮羊肉爐、薑茶,雪中饗宴,還有遊客把山壁積雪當成天然滑雪道,而這波低溫,氣象局預估3000公尺以上的玉山合歡山,持續降雪的機率非常的高。
    2014/02/19 19:49
  • 「體溫」飲食保暖! 動手腳促血液循環增溫

    要在寒風中跨年倒數看表演、迎曙光,營養師建議,想要讓身體不失溫,可以多喝薑茶,或是吃一些辛香料食物,不管是飲品還是食物,溫度至少要有體溫37度的溫熱感,物理治療師則說,要讓身體隨時溫暖,有空就要動一動、跳一跳,與其把手放在口袋裡,不如利用雙手做簡單運動促進循環,體溫就會升高。
    2013/12/30 22:28
  • 八仙果性涼 中醫建議感冒初期勿食

    寒流來襲,溫度驟降,因為天氣變化感冒的人遽增,不少人會吃羅漢果、八仙果等漢方食品,但中醫師建議,每個人體質不同,而且感冒症狀也不一,因為這些漢方食品多半偏涼,在感冒初期或流感,可能越吃會越嚴重,而用來祛寒的薑茶也有乾薑和生薑之分,都要對症下藥,才能達到效果。
    2013/11/28 22:27
  • 保暖秘訣大公開 喝薑茶、擺動手臂增溫

    日本氣象單位預測今年冬天會很冷,要怎麼樣保暖?英國「每日郵報」找來專家建議,像是多喝低咖啡因的熱飲,尤其是天然的熱薑茶,或是補充高蛋白質的食物,像是堅果,優格和豆漿,另外很多人喜歡把手插口袋,其實擺動手臂活動肌肉,體溫比較容易上升。
    2013/11/27 21:48
  • 榨汁器組超好用 自製寒冬柚子薑茶

    入冬之後,氣溫越來越低,很多人都喜歡來杯熱飲,像是可以溫暖身體的薑茶或是柚子茶,都是不錯的選擇,不過您知道嗎?只要善用一些小工具,這些飲料都能自製,不僅真材實料,而且衛生健康,更能省下到外面買飲料的錢,一舉數得,也讓「自製飲料」這股風潮漸漸蔓延。
    2012/12/29 12:44
  • 日入冬最強寒流 大雪狂降清不完

    日本遭遇今年入冬以來最強的一波寒流,連續好幾天狂降大雪,不少地區積雪量是往年4倍之多,民眾每天一睜開眼就得忙著除雪,連日低溫加上日照不足,影響農產收成,導致菜價跟著喊漲,不過能促進血液循環,讓身體變暖的薑茶,成了冬天的人氣飲品。
    2012/01/27 22:34
  • 〈獨家〉元旦藍綠PK 警蒐證姚文智「違時」助選

    跨年夜,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在捷運站擺攤送薑茶給民眾,結果因為現場禁制設攤,警方到場開單,還以違反選舉規定的疑慮,全程蒐證,在今天送交中選會,其實當天對手周守訓也在捷運站拜票,對此,中選會表示,依照規定,捷運站內不得從事選舉活動,即使在捷運站外,因為已經超過晚間10點,如果從事跟總統選舉助選的相關行為,就會涉及違法,至於立委的部分,則是從1月4日開始才規範。
    2012/01/02 19:09
  • 〈獨家〉凌晨候民眾送暖 跨年拜票警蒐證

    跨年夜,立委候選人看準民眾看完煙火秀,紛紛搭捷運回家的人潮,到捷運站寒風送暖,有人送薑茶、有人送紅包袋、送糖果,要和民眾搏感情拉票,但是卻有警方到場蒐證,原來候選人搬來攤商常用的推車擺薑茶,警方表示,有民眾檢舉捷運站有攤位,而依照公職人員選罷法規定,晚間10點到早上7點,更是不得從事助選行為,原本想趁著跨年後增加和選民互動,現在是不是有違規,中選會表示一切要看個案實際狀況來檢視。
    2012/01/01 19:03
  • 入冬吃薑保暖 日咖哩優格有薑味

    時序進入冬天,日本掀起一股吃生薑去寒暖身的熱潮,日本生薑產地-高知縣,研發出各種用薑做成的食品,像是生薑咖哩、生薑優格,還有生薑醬醋,業者甚至推出喝薑茶專用的茶壺,茶壺蓋一翻過來,就能用來磨新鮮薑泥。
    2011/11/24 22:22
  • 秋涼!「首波東北風」 蟹搭薑茶祛寒

    秋天真的到了!今年入秋第一道東北季風南下,迎風面的北部和東部不只雲量增多,早晚溫度也比較低。預估週末以前都是這樣的天氣型態,而且在星期五這天還會更涼,低溫將下探21度,嗅到這股秋涼商機,就有飯店業者推出創意秋蟹料理,將花蟹肉丁用法式舒芙蕾的方式烹調,甜中帶鹹的口感,深受女性顧客喜愛。
    2011/09/20 19:34
  • 掃墓好冷!北部13度 客運「奉薑茶」

    真的是清明時節雨紛紛!清明連假第3天,民眾上山掃墓,卻碰上大陸冷氣團報到,還有短暫陣雨,有人一口氣穿了4件衣服,包含2件外套,還有人直接戴起口罩、穿上雨衣;相較於過去幾年,客運業者會在公墓現場提供咖啡、烏龍茶,今年特地增加了薑母茶,就是因為今年清明節特別冷。氣象局預測,清明連假的週一、週二2天,北部低溫下探13度,不過週三過後,大陸冷氣團遠離,北部高溫達27度,中南部更上看29度,溫差差了10度以上。
    2011/04/04 12:25
  • 落魄拳手! 嫌自稱「拳王」吸毒收押

    拳擊手淪落為吸毒犯!台中一名男子吳明儒自稱是「亞洲拳王」,他離開擂台後,轉行送瓦斯、賣薑茶,現在卻因涉嫌吸毒、賣毒,遭到收押;日前,警方出動7名跆拳道和柔道黑帶的員警以及兵逮捕他,新聞曝光後,真正的亞洲拳王,目前在台北體育學院任教的老師林明佳出面駁斥,強調在拳擊場這麼多年,他根本沒聽過「吳明儒」這號人物。
    2011/01/19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