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新娘地震速報APP地震災情存活率地震地震軟體地震速報地震花蓮女大生
  • 搜尋:

    蔡璧如 結果共74筆

  • 高市長補選失利 柯文哲:蔡壁如請辭合理

    台灣民眾黨在高雄市長補選失利,組織部召集人蔡壁如請辭。黨主席柯文哲說「要負責應該還是我負責」,但蔡壁如請辭合理,而外傳妻子陳佩琪將統合後援會等,柯僅苦笑搖手。
    2020/08/18 18:34
  • 吳益政得票不如預期 支持者:以為會有第二

    高雄市長補選投票,民眾黨吳益政得票未若預期。競總表示,稍晚將召開記者會,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將陪同吳益政出席。
    2020/08/15 17:45
  • 批年輕人跟風 蔡壁如緩頰:不挺綠就被霸凌

    民眾黨立委蔡璧如上廣播節目,廣告時間和主持人閒聊,說不懂現在的年輕人怎麼了,民進黨做什麼都對是在跟風,對此蔡壁如上午本來要出席黨內高雄市長候選人吳益政的輔選行程,也許就是怕模糊焦點取消行程趕回台北,預計下午將出面說明。
    2020/07/03 12:42
  • 年輕人為何挺民進黨 蔡壁如「跟風說」惹議

    民眾黨立委蔡璧如在廣播上批評,民進黨不把港澳條例修正案排入臨時會,在空檔聊天時,也說不懂年輕人怎麼了,民進黨做什麼都對,二十幾歲的年輕人還在念書,就是跟風,不然就被霸凌,綠營也反擊,既然認為年輕人愛跟風,為何民眾黨還要提下修十八歲公民權,批評在騙選票。
    2020/07/02 23:42
  • 柯蔡倆人降溫不同調?周榆修:無多元意見易成一言堂

    由台北市長柯文哲創立的台灣民眾黨,成立不久,卻很快成為國會第三大黨,但最近卻有媒體指出,柯文哲的愛將蔡壁如在進入國會之後,與柯文哲的意見開始產生分歧,關係也越疏遠,今(16)日早上柯文哲被媒體詢問此事,並沒有正面回答,今日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視訊連線到台北市府顧問周榆修,他表示,柯市長與蔡委員之間並沒有感情生變,也許是因為蔡委員的角色改變,導致不常在柯市長身邊引發臆測,但在一個團體裡面會有多元意見很正常,若都要跟領導人持同一意見很容易變成一言堂,柯市長會被攻擊是可以預想到的,不過現在該做的還是把市政做好,市府團隊會繼續秉持這樣的理念。
    2020/06/16 18:31
  • 若白藍合破局親出征高市補選? 蔡壁如:最後一刻再決定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今天表示,現階段參選高雄市長不符合她的政治理念,希望是長期在地經營的人參選,「空降對高雄市民不公平」。不過,她也形容,急診室跟加護病房的醫護人員,都是「不到最後一刻不決定」。
    2020/06/15 10:54
  • 搭「青年防疫」! 柯找局處「型男美女」更吸睛

    時代力量今天公布民調,對民眾認為最能監督政府,各政黨的支持度來看,民進黨最高,時代力量第二名,至於柯文哲的台灣民眾黨則是掉到了第五名,甚至比基進黨還低,這讓民眾黨立委蔡璧如傻眼,說出「是在哈囉」嗎?
    2020/03/29 21:57
  • 柯文哲寄公開信給黨員 蔡璧如:很感動!面對不逃避

    前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與黨團助理蔡宜芳傳出緋聞,主席柯文哲還特別發給黨員一 封公開信,提到進期這些負面的風波,從一開始的錯愕、生氣,冷靜過後更多的情緒 是慚愧,字裡行間寫出對黨內的檢討及建言,另外張益贍蹺班一事,也請文化局兩周 內提出差勤檢討辦法。
    2020/03/17 10:55
  • 批「開除張益贍」是誤判!陳揮文給老司機3句忠告

    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被拍到和小20歲的黨團助理蔡宜芳上摩鐵爆出不倫戀,民眾黨立委蔡璧如指黨內在立委選戰時有設保姆制度,笑稱「進展到這樣,這個保姆也太盡責了!」事後黨中央也火速開除張益贍黨籍。對此,名嘴陳揮文認為民眾黨開除張益贍黨籍是個誤判,他更給「老司機」3句忠告。
    2020/03/12 10:20
  • 顏清標點名 龍德宮媽祖遶境提早返廟

    桃園龍德宮媽祖,22日起駕遶境,昨天到彰化鹿港天后宮。起駕時鄭文燦王金平擔任起馬砲點砲官,經過新竹時,柯文哲蔡璧如前往參拜。昨天顏清標說,我們還沒就被罵死了,有人正在鹿港遶呢!龍德宮一早宣布,縮短2天行程,徒步改坐車,提早結束返回龍德宮。
    2020/02/27 13:31
  • 是否繼續選? 學姊黃瀞瑩:過年休息後再說

    台灣民眾黨成功進軍國會,成為第三大政黨。今(20)天兌現選前承諾,出動準立委蔡壁如、學姊黃瀞瑩偕同柯媽媽,一起到新竹都城隍廟發送一千顆包子和春聯、紅包袋,感謝新竹市民在這次大選中的支持,而學姊也被問到下一步怎麼走,她說目前先休息,之後打算先回市府,等柯文哲市長從歐洲回台後,再做討論。
    2020/01/20 21:32
  • 避成綠營箭靶不挺罷免韓 柯文哲:陰謀論

    公民團體發起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活動,結果人在歐洲參訪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被牽扯進去,有資深媒體人在臉書po文,斬釘截鐵的說,柯文哲一定不挺罷免行動,因為只有把韓國瑜留在政壇,自己才不會變成民進黨攻擊的主要箭靶,面對這樣的說法,柯文哲只有淡淡回應,又是典型的陰謀論。
    2020/01/17 12:31
  • 欲邀黃國昌任副黨主席 柯P:不要消費他

    人在國外參訪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面對國內情勢仍提出他的看法,被媒體問到韓國瑜會不會選黨主席,他認為韓國瑜已經消耗太多能量,應該不會出來選,但話鋒轉到最近蔡璧如有意找黃國昌擔任民眾黨副主席,柯P馬上回應,不要消費人家,還強調他們沒有討論過,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2020/01/16 19:08
  • 傳找黃國昌當民眾黨副主席 柯文哲:可以討論

    台灣民眾黨本屆大選挑戰國會殿堂,初試啼聲就拿下5席不分區立委,躍居第3大黨,新科立委蔡璧如昨(15日)受訪時表示,未來會主動聯繫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並希望黃能擔任民眾黨副主席。對此,人在布拉格訪問的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可以討論看看,但不要過度消費他。
    2020/01/16 11:07
  • 大選夜密電柯P 郭台銘證實:非常喜歡民眾黨的她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3)日前往桃園慈湖謁陵,受訪時談到這次選舉結果,稱讚民眾黨準不分區立委蔡璧如是理性的工作者,「不居功、不拿翹、不為過、不在眾人面前顯示重要」,未來將成為民眾黨中最重要的人物。
    2020/01/13 19:03
  • 郭不分區列7只給1 柯爆郭董為何找宋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帶子弟兵蔡璧如上節目,說當初支持郭台銘選總統,後來郭董推薦不分區7人名單,可能因為他只選了高虹安,郭董才轉向找親民黨合作,他說情勢會變成這樣,他事先根本沒料到。
    2020/01/08 23:57
  • 衝政黨票!柯文哲遠赴金門開講 吸年輕人

    選前衝政黨票,民眾黨蔡璧如今天上廣播節目透露,明天開始他們要發起大眾走活動,而在選前十天左右,黨主席也就是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會加入,配合中選會區域立委競選時間請假輔選,政黨票要衝破5%,除了要在立法院有影響力之外,也要搶下柯文哲2024年總統大選的門票。
    2019/12/18 20:14
  • 曾說列不分區辭職 黃瀞瑩仍是「請假中」

    學姐黃瀞瑩、市府蔡壁如以及勞動局長賴香伶本來說,如果列入民眾黨不分區就要辭職,但三人到現在都還是用「請假」方式,就被外界質疑,對此黃瀞瑩和蔡璧如說,他們已經口頭請辭獲准,會再去跑流程!
    2019/12/06 20:39
  • 柯文哲挑民眾黨不分區 吳欣盈:像選非洲動物

    列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第七名,被外界稱為新光公主的吳欣盈,今天跟蔡璧如上廣播節目暢談這段時間的想法,還笑說不在意公主這個稱號,只是單純想服務民眾,而且還形容柯文哲組不分區名單,就像是在非洲草園選動物,但如果真的選上會不會辭掉新光的職務,她則說再討論。
    2019/12/06 12:08
  • 蔡壁如稱「不會上別浪費政黨票」 黃國昌:由選民決定

    台北市政府顧問蔡壁如今天說,立委黃國昌列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名單第4名,「絕對不會上」。黃國昌說,尊重蔡壁如的發言,什麼樣的人該留在國會中,完全由選民決定,他的問政表現交給選民評價。
    2019/12/05 15:06
  • 女醫師、小燈泡媽爭不分區!小黨推「亮點人物」拚政黨票

    國民黨、民進黨不分區名單,重挫兩黨士氣,學者分析以往選舉政黨票,就是設計給小黨在國會能夠表達少數意見,2020小黨迸出,相繼推出亮點人物搶不分區席次。
    2019/11/19 23:04
  • 蔡壁如僅列不分區第5 柯:要有勇氣征戰

    民眾黨的不分區名單大致確定,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排第一位,市府顧問蔡壁如反而落到第五,沒在安全名單,因為郭台銘跟宋楚瑜合作,把劉宥彤跟蔡沁瑜列入親民黨不分區,讓民眾黨下修安全名單,讓柯文哲嘆了一口氣說,郭台銘也是生意人啊。
    2019/11/14 19:04
  • 因不分區遭「逼宮」? 吳敦義:誰逼都沒意見

    2020大選各黨的不分區名單都還在擬定,傳出國民黨不分區,吳敦義被列在安全名單內,引發黨內中生代不滿,而民進黨的第一波名單已經大致底定,大部分是新潮流,另外柯文哲民眾黨和郭台銘合作,郭家軍高虹安、柯P新腹蔡璧如、學姐黃瀞瑩都入列。
    2019/11/12 21:16
  • 民眾黨不分區名單海選 金曲歌后、獨掌青年成亮點

    2020大選的腳步愈來愈近,除了總統大選之外,立委選舉更是各黨兵家必爭之地。除了區域立委之外,政黨票也是爭取關鍵,都希望可以取得最多席次的不分區立委。其中台灣民眾黨不分區名單,主席柯文哲預計下星期公布;柯文哲揚言提滿34席,其中20席預計海選,其中最受矚目的,是獨臂青年詹翔欽和本屆金曲歌后江惠儀也在其中。
    2019/11/05 20:19
  • 大巨蛋遭酸「刀叉吃人肉」 柯:我很少吃肉

    國民黨議員汪志冰議會質詢,針對大巨蛋案,大酸台北市長柯文哲,現在根本就是跟著財團一樣,拿著刀叉一起吃肉,沒想到柯文哲也不甘示弱,立刻反擊,俏皮說自己大多數時間都還是吃素,很少吃肉。
    2019/10/17 2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