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蔡其昌 結果共600筆

  • 蔡其昌挨批發紅包防疫雙標 寺方:我們代發

    過年前民進黨中常會中,總統蔡英文要求黨公職人員過年期間禁止跑攤,但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被民眾發現,到宮廟發小紅包,對此辦公室解釋只是個人行程,去參拜時遇到熱情民眾合照,沒有違反防疫規定!
    2022/02/03 13:29
  • 體態變NG!過年吃太多 蘇巧慧揪團健身推廣運動

    過年期間親友團聚、共享美食,常讓人不自覺的飲食過量;為維持體態,民進黨立委蘇巧慧號召同黨立委健身;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也分享幾項運動,讓民眾在家就可以鍛鍊核心肌群。
    2022/02/03 13:08
  • 顏寬恒發言人收傳票 蔡其昌:惡意造謠法庭說清楚

    台中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發言人張禹宣今天在臉書發文,他收到台中地檢署傳票,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用特急件秋後算賬。蔡其昌辦公室回覆,惡意造謠,法庭上說清楚。
    2022/01/13 13:20
  • 中二補選3大將被點名!下屆他最有望一搏市長之位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結束,林靜儀橫掃顏家票倉勝出,替民進黨自四大公投、罷免、補選,接續拿下三連勝,此役使民進黨聲勢大漲,也牽動即將到來的2022縣市長選舉布局,選戰尚未開打,網友已經在網路上討論熱門潛在人選。目前民進黨台中市長高聲量的熱門潛在人選,包括前台中市長林佳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就連才剛被罷免的台中前立委陳柏惟,也意外成為這波討論聲浪中的對象。
    2022/01/11 15:13
  • 顏清標氣到飆血壓急診 因被問母墳是否違建

    中二立委補選就在周末,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父親、顏清標傳出因為有媒體質疑母親墓地涉及違建,氣到血壓飆高掛急診,對此顏寬恒也回應,爸爸目前穩定下來了,而民進黨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在幫候選人林靜儀助選時,也懷疑為何消息是從台中市民政局傳出。
    2022/01/07 13:48
  • 黃金周造勢!蔡英文率大咖 替林靜儀站台

    下周日(9日),就是中二選區的立委補選投票日,最後黃金周民進黨大咖集結台中沙鹿,包含總統蔡英文、立院副院長蔡其昌、桃園市長鄭文燦、競總主委林佳龍等,齊聚一堂替林靜儀站台造勢,砲火鎖定顏家。
    2022/01/02 19:53
  • 綠營內部民調曝 林佳龍:阻止賄選、林靜儀一定贏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與台北市第五選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將在明年1月9日投票,民進黨今(29)日召開「靜昶守護終結惡鬥」記者會,林靜儀後援會會長蔡其昌表示,林昶佐只因為政治上的惡鬥、理念不同要用罷免手段處理,一點道理都沒有,而林靜儀補選就是因為有上一場惡罷才有這場補選。林靜儀競總主委林佳龍則要全民做正義的化身,有效阻止賄選,林佳龍也相信,林靜儀一定會贏。
    2021/12/29 18:03
  • 顏寬恒稱「停役不拆除」空污無解 蔡其昌:建三接可改善

    國民黨台中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今天表示,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要求中火燃煤機組「停役不拆除」,空污不會降低。蔡其昌回覆,立法院已通過逐年汰換為燃氣機組,興建三接才能確實改善空污。
    2021/12/15 16:18
  • 辜仲諒爆「台鋼」想當中職第六隊 蔡其昌證實:間接接觸

    中信兄弟12日封王遊行,晚上還有慶功宴,辜仲諒拋出新消息,說台鋼(台灣鋼鐵)有意籌組中職第六隊,對此會長蔡其昌證實,他說台鋼有透過辜仲諒以及其他管道,間接詢問加盟相關事宜,至於會不會第六隊、第七隊一起成形,他則回應先以第六隊為主,中華電信若想加盟對手一一浮上檯面。
    2021/12/13 14:04
  • 台鋼有望成「中職第6隊」? 蔡其昌回應了

    中職中信兄弟昨天進行封王慶功宴,辜仲諒致詞時爆料台鋼有機會成為第6隊。中職會長蔡其昌回應,台鋼確實有透過間接管道積極詢問相關事宜,不過與聯盟還沒有正式接觸。
    2021/12/13 10:01
  • 蔡其昌稱有持股就捐無請賠 顏寬恒批動輒提賭盤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遭爆擁有建新國際股票,他表示,若有捐出來,若無請顏寬恒賠。台中市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說,蔡其昌身為中職會長,動輒提賭盤,如何端正簽賭風氣。
    2021/11/26 12:27
  • 台中港105號碼頭爭議 蔡其昌:烏龍爆料等對方道歉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遭爆料,他擔任建新國際公司的獨董且有持股,此公司也曾爭取台中港105號碼頭的經營權,蔡其昌今天表示,落選時擔任獨董但無持股,烏龍爆料,等待對方道歉。
    2021/11/25 15:58
  • 顏寬恒控105碼頭案擋民進黨財路 綠營稱烏龍爆料

    藍綠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戰場,似乎拉到了台中港的兩座碼頭!民進黨猛攻顏寬恒質詢105號碼頭,上綱到謀取家族暴利,顏寬恒陣營則踢爆幕後真相是擋了民進黨財路!
    2021/11/25 15:00
  • 中職第6隊有譜? 陳其邁:中華電信看過澄清湖球場

    中華職棒會長蔡其昌曾拜會中華電信,討論中職第6隊事宜;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表示,高市府歡迎職棒第6隊落腳高雄,他並透露,中華電信有到澄清湖球場看過場地,並感到非常滿意。
    2021/11/23 13:39
  • 郭婞淳、陳金鋒現身立法院! 盼提高企業贊助體育產業抵稅額度

    奧運好手齊聚立法院!在東京奧運拿下女子舉重金牌的「舉重女神」郭婞淳、東奧射箭團體賽奪銀的「湯包」湯智鈞以及「台灣巨砲」陳金峰今(22)日到訪立法院,為《運動產業發展條例》請命,盼立法院儘速通過第26之2條,提供企業投入體育產業的抵稅額度,擴大參與體育的誘因,共創我國體育產業蓬勃發展。
    2021/11/22 10:58
  • 堅信蘇貞昌不選2024 他跟周玉蔻打賭10碗牛肉麵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17日)接受廣播專訪表示,行政院長蘇貞昌、立法院長游錫堃和駐日代表謝長廷不會再選舉了,他們自認不會再選了,「不可能了啦」,謝長廷現在傾全力做好台日關係,游錫堃就是把立法院長做好,不會想下一個位置在哪裡,三人之間也沒有關係緊張。
    2021/11/17 17:12
  • 中二立委補選顏寬恒批林靜儀空降 蔡其昌:舊思維

    國民黨提名台中第2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遭爆料住在台中七期豪宅。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說,這是因批評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林靜儀非在地人,才有後續爭議,但批評空降意義不大,都是舊思維。
    2021/11/17 13:27
  • 顏寬恒擬投入立委補選 他酸:國民黨也找不到其他人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人選底定。據了解,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9日)晚7點將陪同前立委顏寬恒,在沙鹿服務處同台宣布參選,營造大團結氣勢。對於顏寬恒將宣布參選,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受訪表示,「我覺得不意外,因為國民黨這個地方,長期也沒有培養其他人才,所以顏寬恒前委員要宣布參選,可能國民黨也找不到其他人了」。
    2021/11/09 18:06
  • 出任林靜儀後援會總會長 蔡其昌:重新光榮海線

    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徵召前立委林靜儀參選,出身台中海線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宣布,出任林靜儀後援會總會長,民進黨與基進黨全力以赴,重新光榮海線。
    2021/11/09 17:36
  • 台中立委補選引關注 蔡其昌:中常會徵召是好時間點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被罷免,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將補選。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表示,週三舉行的民進黨中常會是提出徵召人選很好的時間點,也會是台灣基進同意的人選。
    2021/10/31 13:58
  • 總統站台挺陳柏惟? 蔡其昌:看基進黨需求

    罷免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的投票日只剩四天,立法院長蔡其昌表示關鍵時刻,總統蔡英文會看基進黨意願,進行幫忙,而副總統賴清德則是已經在臉書力挺,這也讓國民黨的攻擊力道加大,推出刪Q懶人包,提醒大家陳柏惟的爭議事件。
    2021/10/19 13:49
  • 黃國書認曾是線民 蔡其昌:要追出誰吸收脅迫

    民進黨立委黃國書承認在大學時代曾為情治單位進行政治偵搜,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對此表示,大家看到黃國書認錯、反省、道歉,但是當時是誰吸收、脅迫黃國書,一定要追究到底。
    2021/10/18 17:20
  • 討論中職第6隊 中華電:評估所有可能合作方案

    中華職棒會長蔡其昌昨天拜會中華電信,討論中職第6隊事宜,並簡報說明。中華電信今天回應,對所有可能的合作方案皆進行整體評估。
    2021/10/14 16:04
  • 國民黨立院黨團提告加重誹謗 蔡其昌:惡霸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日前表示,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反對國民黨在立法院臨時會的疫苗採購提案,是反對採購中國疫苗,國民黨團今天到北檢提告加重誹謗。蔡其昌說,連澄清的人都告「這不是惡霸,什麼叫惡霸」。
    2021/10/13 14:01
  • 蘇貞昌嗆「不會像你這麼不要臉」 鄭麗文炸怒要求道歉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今(12日)下午質詢時針對兩岸軍力失衡,政府如何保衛台灣。鄭麗文抨擊抨擊政府不積極爭取核子潛艦,遭行政院長蘇貞昌反問你要投降嗎?鄭麗文反嗆,我怕到時投降的第一個是你,第二個是蔡英文!蘇貞昌轟,「不會像你這麼不要臉!」。鄭麗文氣衝衝往備詢台前,要求蘇貞昌「道歉」。最後立院副院長、主席蔡其昌表示,大家先冷靜,不要有太多情緒。蘇則喃喃自語說,「當時還要拜託我去給你助選,丟臉,我深感丟臉!」。
    2021/10/12 16: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