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愛莉莎莎爭議DNA數發部出軌 投資人蘇巧慧女星吹牛老爹持續上漲山豬
  • 搜尋:

    蔡其昌 結果共600筆

  • 裴洛西訪立院讚台灣防疫出色 強調「世界安全、推動經濟繁榮」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今(3)日前往立法院向朝野黨團展開拜會,由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接待,蔡其昌說,台灣會堅定立場,和美國等民主夥伴,堅決捍衛民主自由人權,守護得來不易的民主自由生活方式。裴洛西指出,此行出訪有三大目標,就是安全、經濟、治理;她更大讚台灣防疫出色,美方也希望台灣在全世界上受到肯定。
    2022/08/03 09:45
  • 裴洛西今拜會立院!游錫堃「快篩陽性」 改由蔡其昌接待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昨(2)日晚間抵達台灣後,預計今(3)日上午8時50分拜會立法院,不過日前確診,還在集中檢疫所隔離的院長游錫堃,一早經醫事人員篩檢仍為「陽性」,確定無法出席,改由副院長蔡其昌代表立法院率四大黨團領導人接待。
    2022/08/03 08:18
  • 蘇嘉全作東宴請農會總幹事 也請蔡其昌

    前立法院長蘇嘉全,宴請農會總幹事,還邀請了陳吉仲和蔡其昌。聯誼會前,先由市農會調查各區農會總幹事出席意願,台中市議員質疑,這是要總幹事選邊站表態嗎?蔡其昌說,蘇嘉全跟農會長期有聯誼會,這是其中一次,因為農會有意見反應,需要中央幫忙,他和陳吉仲是居中協助。
    2022/07/31 18:56
  • 提牛棚優化3重點! 市府速改善、止球場爭議

    新竹市棒球場爭議不斷,市府成立改善小組,目前針對牛棚部分,提出3大改善重點,包含增設遮雨棚、高腳椅,以及鋪設人工草皮,希望給球員更好環境,但即使市府有意優化,角逐下任市長參選人,還是有話要說,藍營林耕仁就說,林智堅跟沈慧虹必須負責,另外,針對球員受傷,中職會長蔡其昌則再度道歉。
    2022/07/30 18:03
  • 2022縣市首長「新」戰力 10位聲量王一次知

    年底縣市首長「新鮮人」參戰 2022縣市長參選「新人」輩出,統計所有參選縣市長的新人聲量排行榜,六都的人選擠進去前十名不稀奇,但這回新竹市參選人三位都通通上榜。臺灣師範大學政治學教授曲兆祥表示,因為新竹市前市長、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一人牽動桃園、新竹兩地選情,加上新竹市長人選立委高虹安知名度高,新竹市前副市長沈慧虹接棒林智堅外界矚目,而議員林耕仁地方支持者眾,才讓新竹市參選人擠進聲量前十名。此外,曲兆祥認為,林智堅論文、棒球爭議,考驗民進黨危機處理能力。他也進一步指出,新聞是一波接著一波,接下來如果美國議長裴洛西8月真的確定要來台,台美中的關係,將受到關注,中國後續的舉動,將有機會轉移外界焦點,民進黨可能進一步操作「亡國感」。
    2022/07/30 15:55
  • 蔡其昌出戰台中市長!競選團隊成軍 賴清德擔任榮譽主委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今天表示,副總統賴清德擔任榮譽主委、前立法院長蘇嘉全擔任競選總部主委,立委何欣純、張廖萬堅分別擔任原縣區、原市區的競選總幹事,競選團隊成軍。
    2022/07/28 14:33
  • 工會提「27項缺失」被無視? 蔡其昌:有幫撿外野碎石

    關於球員工會7月21日向聯盟與球團提出「新竹市立棒球場工會會員使用回饋心得」的報告,中華職大聯盟會長蔡其昌表示,未來除了加入球場改善小組,持續監督新竹球場後續改善進度外,對於聯盟過去沒有一套完善審核球場的SOP制度,聯盟也會記取這次的經驗與教訓,將過去與球員工會合作經驗,把球場的審核標準建立一套制度,並邀集六球團召開領隊會議將標準放入規章內,避免這樣的憾事重演。
    2022/07/28 12:24
  • 球員工會賽前提「27項缺失」被無視 球迷點名他要負責

    新竹棒球場斥資新台幣12億原地改建,但開幕後場地問題不斷,還有數名球員因傷退場,外界一陣撻伐。但其實中職球員工會在球場啟用的兩天前,有送出一份提出球場27項缺失需改善的建議給聯盟,但球場還是如期開幕,建議改善的危險最後也直接在場內上演。此文曝光後,網友一致點名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蔡其昌需負責。
    2022/07/28 09:05
  • 翁達瑞批新竹棒球場停賽是政治鬥爭 蔡其昌:我決定的

    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23日在新竹棒球場撲接一顆外野飛球,結果左肩關節唇破裂,恐需開刀。自稱「美國大學教授」翁達瑞昨(26)日表示,中華職棒球員工會小題大作,呼籲停賽的背後甚至有政治動機,此文曝光遭外界一陣撻伐,他隨後發文道歉,中華職棒會長蔡其昌則在文章底下表示:「停賽是我決定的。」
    2022/07/27 10:15
  • 瞎扯「3球員受傷停賽小題大做」惹怒球迷 翁達瑞道歉了

    斥資12億元重新改造啟用的新竹市立棒球場,22日晚間進行中職開幕戰後,災情連環爆,中華職棒聯盟會長蔡其昌火速在24日宣布新竹賽事停賽,一名自稱旅美教授的網路匿名粉專「翁達瑞」今(26)日發文指兩天三位球員受傷,看起來不嚴重、都是皮肉之痛,他認為是中華職棒球員工會「小題大作」,更質疑背後有不良政治動機;一番言論引發棒球迷炸鍋,稍早翁達瑞也發文道歉,表示分析前未閱讀球員工會的聲明全文向所有讀者與球員工會致歉,「我承認這個質疑泛政治化,不是學者該有的評論態度。在此我收回這個指控,並向球員工會表達歉意」。
    2022/07/26 17:56
  • 球迷炸鍋!翁達瑞:3球員皮肉傷看起來不嚴重 停賽「小題大做」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門」風波未歇,斥資12億元重新改造啟用的新竹市立棒球場,22日晚間進行中職開幕戰後,災情連環爆,讓中職火速宣布新竹賽事停賽,而一名自稱旅美教授的網路匿名粉專「翁達瑞」今(26)日發文指兩天三位球員受傷,看起來不嚴重、都是皮肉之痛,他認為是中華職棒球員工會「小題大作」,質疑背後有不良政治動機;其一番演論也引發棒球迷炸鍋。
    2022/07/26 17:15
  • 台中又見槍響!綠營憂治安 盧秀燕:已掌握嫌犯

    台中市潭子區昨晚發生槍擊命案,造成滷味攤老闆身亡,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表示,市長盧秀燕要加油,不能讓台中市每隔一段時間就槍響;盧秀燕則說,已掌握嫌犯緝捕中。
    2022/07/25 12:01
  • 新竹棒球場像iPhone? 王浩宇:剛推出才會頻更新

    新竹棒球場耗資12億元新台幣原地改建,22日風光開幕後,問題卻層出不窮,硬體有多處缺失。昨(24)日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蔡其昌宣布,昨日晚間比賽延賽,新竹棒球場8月份賽事更換場地。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拿iPhone來比喻球場,稱最頻繁的更新通常是剛推出的幾個月,卻遭網友質疑,軟硬體怎麼能放在一起比較。
    2022/07/25 08:24
  • 【今晚熱搜】福原愛/台電/MIS-C/馬建豪/蔡其昌/林智堅

    今(24日)晚台灣熱搜關鍵字為「福原愛」。前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與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於去年宣告離婚後,福原愛風波不斷,一度傳出她飛回日本後,對於小孩的一切不聞不問。豈料,福原愛近日低調返台,帶走一名孩子後竟失去聯繫,而江宏傑今天上午也在個人IG上發聲,更痛批「這叫做善意的對孩子好?」。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7/24 21:52
  • 特稿/12億球場成大地雷!傷了3名球員 綠營3個市長選情也被炸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近期陷入論文風波,原本新竹市立棒球場花12億整建重啟是美事一樁、政績一件,但卻因2場職棒比賽傷3人,場地、設施接連被抓出問題而引來不少批評,原先論文事件,對於政治冷感的人來說可能無感,但棒球場出包,反讓在台灣為數不少的棒球迷心中大扣分,尤其新竹市府是綠營執政,中華職棒會長蔡其昌也是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2場職棒賽,不只讓3個球員傷退,或也將對民進黨3市選情造成傷害。
    2022/07/24 18:00
  • 受不了!新竹棒球場頻出包 蔡其昌:今延賽、8月換場地

    新竹棒球場耗費12億改建,但過去兩天狀況不斷,除了外野觀眾席地板掉漆外,女生廁所門鎖裝反,更有3名球員受傷,且遭球迷爆料外野草地小碎石過多。對此,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蔡其昌表示,今(24)日的比賽將延賽,原定8月份的賽事會改到其他球場。
    2022/07/24 13:17
  • 新竹棒球場爭議懶人包 2天3球員受傷、硬體設施頻出包

    新竹棒球場斥資12億原地改建,但啟用之後,卻遭爆廁所門裝反、外野地漆脫落和場內小石子過多等問題,兩天就有3名球員受傷,有網友整理出這次新竹棒球場的爭議問題,讓大家一次了解,這座才上路2天的球場,到底出現哪些問題。
    2022/07/24 12:19
  • 新竹球場問題百出 蔡其昌提議調整8月中賽事

    斥資12億重建的新竹市立棒球場前晚開幕,連兩天來意外不斷,場內各種殘坑破洞被網友拍照上傳網路,3名球員因為場地不良而受傷,引發軒然大波。中華職棒會長蔡其昌今(24)日在臉書上表示,球員安全優先,針對外野草皮養護、紅土較鬆軟、顆粒較大等問題,都希望市府能夠修正改善,建議調整味全龍8月中賽事。
    2022/07/24 10:00
  • 新竹棒球場重新啟用「觀眾席破洞」 球迷譙:這花12億?

    斥資12億新台幣重新改造的新竹棒球場,時隔2480天、睽違將近7年時間,終於在昨(22)日中職下半季首戰正式啟用,由主場的味全龍出戰富邦悍將。新竹球場再度有職棒賽事開打,總統蔡英文、中職會長蔡其昌、前新竹市長林智堅都出席觀看開幕戰。不過賽後傳出球員對於球場負評如潮,場地狀況不佳沒太大改善,甚至外野觀眾席地板在賽後就出現滿滿坑洞,引發不少球迷討論。
    2022/07/23 16:14
  • 潘孟安、鄭文燦、林佳龍 綠大咖站台!挺蔡其昌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邀請黨內大咖一起站台,而根據目前民調,盧秀燕的整體支持率還是領先,不過綠營如火如荼搶選票的同時,盧秀燕則因為腿部受傷在家休養中。
    2022/07/21 14:32
  • 蔡其昌首辦千人造勢拚台中市長 提「十大建設」政見

    立法院副院長、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今天舉辦首場千人造勢活動,並在會中提出「台中十大建設」。蔡其昌表示,十大建設是未來最主要的政見與目標。
    2022/07/21 13:56
  • 參訪立法院 歐洲議會副議長:加強歐盟與台灣關係

    來台訪問的歐洲議會副議長畢爾(Nicola Beer)今天參訪立法院時呼籲加強歐盟與台灣關係。她也邀請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及所有立委擇期訪問布魯塞爾,與歐洲議會交流。
    2022/07/20 16:30
  • 亞洲台商會 盧秀燕、蔡其昌都出席兩人同台

    「亞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今天在台中舉行會議,總統蔡英文出席,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台中市長盧秀燕也都出席。亞洲商界大事,盧秀燕說難得兩年都在台中舉行,蔡其昌則說,他第七年擔任立法院台商之友會會長。兩人開始了「台中市長爭霸戰」,互動備受矚目。
    2022/07/18 13:13
  • 打臉!蔡其昌稱「美醜爸媽給」 總統笑:別冤枉你爸媽他們很好看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今天(12日)發表新書,總統蔡英文出席力挺,拉抬選情意味濃厚!致詞時她還脫稿開蔡其昌的長相玩笑,而其中有9位黨籍立委也出席力挺,都是新系和蘇系,連總統也笑說「雖不同派系,但都屬於同黨」。
    2022/07/12 18:32
  • 台中市長人選「她」聲量最夯! 參選意向不明仍超多人挺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個月內「台中市長社群熱議人選」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兩大台中市長人選網路聲量排行。
    2022/07/06 2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