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顏清標氣到飆血壓急診 因被問母墳是否違建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許立帆 李承祐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7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7 13:48

中二立委補選就在周末,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父親、顏清標傳出因為有媒體質疑母親墓地涉及違建,氣到血壓飆高掛急診,對此顏寬恒也回應,爸爸目前穩定下來了,而民進黨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在幫候選人林靜儀助選時,也懷疑為何消息是從台中市民政局傳出。

圖/TVBS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6日晚間血壓飆高,進到醫院急診治療虛弱躺在病床上。

而原因竟然是,有媒體打電話詢問台中市民政局長,顏清標母親墓地是否涉及違建,顏清標得知消息,氣的血壓飆升。

民政局長吳世瑋:「傍晚有媒體問我說,這個顏清標董事長母親的墳墓,在這個沙鹿跟龍井的交界,是不是有符合我們殯葬條例,當下我沒有回應因為相關事宜都要求證。」

 
而中二立委補選就在這周末,正在進行最後衝刺的,國民黨籍候選人顏寬恒,聽到爸爸的消息,也語帶哽咽回應。

中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顏寬恒:「因為他長期勞累,那...已經有比較穩定了,謝謝大家關心,醫生也做了相關的這些安排,也做了這些檢查。」

圖/TVBS

顏寬恒沒有正面說明情況,只表示希望爸爸,能夠好好休息。

同樣正在積極打陸戰的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也祝福顏清標身體健康。

中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林靜儀:「是先祝福顏董事長身體健康,早日康復,是說我覺得這樣爆料不太好,因為在急診室大家都是最狼狽的時候。」

助選中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也懷疑消息,為何從民政局傳出來。

圖/TVBS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民政局爆料大家應該去問一下盧市長,為什麼要爆這種料,是不是他們同一個陣營出現內鬨,或者什麼我們不太了解。」

蔡其昌說匪夷所思,目前媒體為何會問顏清標家祖墳事情,祖墳是否有任何問題,都有待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委#補選#林靜儀#顏清標#違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98

0.2460

0.4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