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秀林鄉雪霸死亡地震大學墜樓427地震馬陸鴻海虧損訪中
  • 搜尋:

    蓮蓬頭 結果共112筆

  • 洗澡到一半噴出肥蟲!鑽洞探頭狂蠕動嚇壞她 超噁影片曝

    一般人都會洗澡,就是為了把身體洗乾淨,讓自己感到舒爽。但最近在大陸湖北發生一起案例,一名女子晚間在家中洗澡時,突然發覺蓮蓬頭有些怪怪的,仔細一看發現有兩條紅棕色的蟲,就從蓮蓬頭的出水孔爬出,瞬間讓她感到噁心反胃。事後女子懷疑是家中水質出問題,打算更換成有濾芯的蓮蓬頭。
    2022/09/15 21:00
  • 枕頭爆臭!飄「男頭油+髮臘味」 胡天蘭住飯店嚇壞

    美食家胡天蘭,日前入住台中一家酒店,沒想到晚上睡覺一躺下去,枕頭一股刺鼻的味道撲鼻而來,胡天蘭一看發現枕頭泛黃,且味道聞起來就像男性頭油髮臘融合汗水的味道,儘管鋪上毛巾躺下,氣味還是讓她作嘔,難以入眠,另外一位網友到了宜蘭一家飯店住宿,浴室蓮蓬頭架脫落,且冷氣不管怎麼調室內溫度都降不下來,兩家業者都回應,將會進行改善。
    2022/07/18 19:25
  • 專訪/林襄全新寫真書「蓮蓬頭遮點」 無尺度上限內頁搶先看

    24歲的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林襄,靠著甜美的顏值與驚人的身材,目前IG追蹤數已突破百萬。近期她也即將發行第2本寫真書《與你襄愛》,全新寫真書中不少內部全空,秀出南半球在戶外拍攝的照片,更有在浴室全裸,僅用蓮蓬頭遮住胸前害羞點的火辣照片,挑戰尺度極限。
    2022/05/19 18:05
  • 飯店通風口「靈異上下竄」!女驚喊:有人要爬出 驚悚全都錄

    一名女子與家人來前往台東知本遊玩,並入住當地一間知名飯店,怎料開始出現一些離奇的事情,蓮蓬頭壞掉、排水孔塞住等,更恐怖地是凌晨天花板通風口的濾網竟然上下竄動,並發出滲人的陣陣聲響,嚇得她以為「有人要爬出來」,超級毛骨悚然。對此,業者回應了。
    2022/03/25 09:36
  • 女被刺10多刀求饒「懷孕5週」 房客停手:神明叫我殺

    台中市一名劉姓男子和女友在東區一處大樓租屋,日前他佯稱浴室蓮蓬頭漏水,向從事大樓物流管理的詹姓女管理員反映,對方前往視察協助時,劉男突然掏出剪刀朝詹女狂猛頸、胸、臉等部位10多下,直到她大喊「我已懷孕5週了」,劉男才清醒停手。法院一審依殺人未遂罪判處8年6個月徒刑,劉男不服提出上訴二審,遭到高院駁回,全案仍可上訴。
    2022/01/30 22:55
  • 3天沒回家遭房東亂入!女星驚見「這疑點」揭發真相

    35歲女星黃喬歆(瑤瑤)自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憑火辣身材和直率性格圈粉無數,近日她在節目中透露,曾遇過房東偷進租屋處,因「蓮蓬頭方向變了」才發現此事,後來忍不住追問房東,對方竟打死不認,超扯經歷讓眾人全聽傻。
    2021/12/13 17:02
  • 洗澡時唱歌比較好聽?醫揭原因 加碼曝3大好處

    你喜歡在洗澡的時候唱歌嗎?還有人會把蓮蓬頭當作麥克風,在忘情高歌時,一天的煩惱也煙消雲散。其實,洗澡唱歌有意想不到的「三減」好處,就是減低壓力、減少發炎、減輕疼痛。以下讓醫師解釋給你聽。
    2021/11/27 00:17
  • 監獄風套房!老屋喊價890萬 開放式衛浴po網爆紅

    沒有隔間的開放浴室,你敢使用嗎?台南市一棟位於河樂廣場旁,標榜「懷舊4套房」的52年老屋要出售,售價近900萬,其中有1間套房,只做了半套衛浴,淋浴的蓮蓬頭之外,沒有馬桶、沒有洗手台、甚至沒有隔間。照片po網,讓網友驚呼根本是「監獄風套房」,質疑沒有隔間要怎麼洗澡?售屋廣告因此爆紅。
    2021/11/01 20:26
  • 車髒進去、出來還髒! 自助洗沒水、吃錢遭刷1星

    有民眾抱怨在南港的自助洗車場,狂吃錢,就連泡沫和水都常常出不來,在網路評價狂刷一顆星,還說高壓水比蓮蓬頭還沒力,另一家濱江街同樣沒人管理的洗車場也被批評環境髒亂,截稿前致電兩家業者沒回應,有其他同業認為,現在要多請人在現場顧環境,成本來說確實划不來。
    2021/08/26 18:06
  • 住旅館半夜浴室有吵雜聲 女見蓮蓬頭狂晃驚:忘記先敲門

    現在正值農曆7月,正是俗稱的「鬼月」,因此有許多禁忌,不少老一輩都會刻意提醒注意事項。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她曾入住旅館時,結果半夜浴室傳出有人洗澡的聲音,而且是個女生,但自己怎麼看明明沒人,浴室蓮蓬頭被不明力量扯動,當下十分驚嚇,事後才想起自己進房前忘了「先敲門」。
    2021/08/16 23:34
  • 婆婆「蓮蓬頭塞馬桶、爆滿冰箱」 媳婦崩潰釣出一票苦主

    許多人婚後與婆家、娘家住一起,但因為生活習慣不同,可能令雙方皆無法接受。有位人妻在社群媒體抱怨,婆婆會將整根蓮蓬頭塞進馬桶裡,而且冰箱明明很滿,婆婆仍不斷買菜回家,讓原PO忍無可忍發文。
    2021/07/23 21:54
  • 桃園銘傳學區「5.5K雙贏學生套房」 戶外陽台竟出現馬桶、蓮蓬頭

    這樣的房間,你想租嗎?有民眾最近在租屋網上看到,桃園銘傳大學附近有個獨立套房,標題寫著「雙贏學生套房」,房內看似正常,陽台卻有馬桶、洗手台、鏡子、熱水器等等,等於是陽台變浴室!只是再引發討論之後,網頁已經下架。
    2021/07/07 19:23
  • 銘傳「雙贏」套房月租5.5K 網友驚:這洗大體的地方?

    不少學生在外縣市讀書,除了住在學生宿舍外,另一個選擇就是在外租屋,桃園市龜山區銘傳大學附近,就有一間月租5500元的「雙贏」套房引發熱議,照片中該套房沒有正規的浴室,房東則是把馬桶、蓮蓬頭甚至是馬桶在室外的陽台,該出租資訊也被截圖PO上臉書社團,有網友直呼「這是洗大體的地方吧?」
    2021/07/07 11:05
  • 日男劈腿35女騙生日禮 照片曝光網驚:人帥好辦事

    詐騙新手法?日本一名男子平時以打工為業,不過卻同時與35名女子交往,再造假自己的生日獲取大量禮物,除此之外,他還藉機向她們推銷淨水器、蓮蓬頭等直銷商品獲利,特殊的詐財手法令網友看了傻眼,直呼「時間管理大師」。
    2021/04/21 10:33
  • 蓮蓬頭噴泉、天花板漏水! 男控旅店網「照騙」

    有民眾花快2600元,入住高雄旅店,進房要盥洗卻發現蓮蓬頭接頭大漏水,出來的都還是冷水,更扯的是天花板也在滴水,房客控訴不只設備破舊,現場房間還和照片差很大,對此業者回應,設備缺失會改進,但澄清因為有8種房型,官網放不了全數照片,有的房間也是營造古早社會的風格。
    2020/11/04 19:31
  • 75萬修繕老宅狀況多! 女控裝潢業者擺爛

    高雄一名劉小姐透過朋友介紹裝潢公司,花了75萬元包工程整修,交屋後卻發現問題一大堆,排水孔堵死,洗手台有縫隙,說好660的蓮蓬頭,變成79元的便宜貨。多次向業者反應,卻僅處理兩次,但業者否認,強調會把問題解決,只是需要時間。
    2020/10/25 20:30
  • 沖馬桶「不蓋」細菌恐佈滿廁所? 超髒3地雷區曝光

    為了能方便上廁所,大多數人在家中,都會忽略蓋上馬桶這個步驟,但,這個小舉動,可是會讓廁所的各個角落充滿病菌,連會放進嘴裡的牙刷,以及拿來擦臉的毛巾,都可能會遭殃啊!想到就讓人毛骨悚然,然而,除了馬桶以外,廁所的這些角落也超容易孳生細菌,為了防止細菌攻佔家中,以後一定要更加注意這些地方~
    2020/09/04 13:07
  • 妹子租屋必換「馬桶蓋+蓮蓬頭」 過來人揭1物才該換

    除了租屋處原有的家具及家電之外,不少租客都會重新買齊私人用品!近日就有1名女網友分享,自己換過幾次租屋處,認為搬家後有2樣生活用品必換,首先是馬桶蓋,再來是蓮蓬頭,文章一出後,網友反提出不同看法。
    2020/08/11 20:33
  • 飯店浴室驚見「數十隻蓮蓬頭」  網:無死角SPA水療

    前陣子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旅遊業受到嚴重影響。近來隨著疫情趨緩,國內不少民眾計畫要國內旅遊,出去走走透透氣。出遊之前,許多民眾都會事先訂好飯店或民宿,但日前有網友分享,先前入住飯店時,打開浴室之後卻看到令他「稱奇」的一幕,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熱烈回應。
    2020/06/11 13:33
  • 7旬伯分享防疫偏方…強拉進蒸氣室還戴口罩 男星險命危

    男星江振愷(Terry)日前上節目分享,提到自己使用偏方的經驗。他提到當時有位70多歲的老大哥,平日經營健身房有成之外,對方從易經上體悟1種防疫殺菌的方法,並拉著他一起體驗。沒想到他們戴著口罩進蒸氣室,讓Terry整個人差點往生,這也被在場醫師當場打槍。
    2020/05/11 18:56
  • 衣架毆打、氣球繩綑綁雙手 3歲童遭親生父母虐死

    台中市3歲男童長期遭親生父母虐待,以衣架毆打,氣球繩綑綁手腕至流血,洗澡時遭蓮蓬頭毆打、頭撞洗手台等,去年11月被送醫已無心跳,台中地檢署依凌虐幼童致死等罪,起訴男童父母。
    2020/04/23 14:28
  • 蓮蓬頭恐成感染源 陳時中:會摸到都有可能

    外傳蓮蓬頭會造成武漢肺炎傳染,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最大可能性就是摸,在上面留下病毒,各種可能傳染的地方都有可能,共通性就是都會接觸到。
    2020/03/13 15:30
  • 1歲女洗澡泡67度熱水 皮膚融化剝落9天後慘死

    美國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慘劇!1名年僅1歲的女嬰,被父親放進高達67度的熱水中「洗澡」,女嬰的皮膚當場剝落和融化,過程中仍不斷掙扎,事後雖緊急送醫急救,無奈9天後仍宣告不治。事後該名狠心的父親遭到逮捕,日前被法院依二級謀殺罪判處30年有期徒刑。
    2019/10/10 15:00
  • 偕閨密共浴…她突裸體倒地亡 身體現詭異「圓狀灰白斑」

    江蘇南京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命案!1名張姓女子日前從外地到南京找姜姓閨密,並住在對方家中。當晚2人一起洗澡,突然間張女大喊「有電」,隨即倒地。當下姜女聞聲立刻將浴室玻璃敲破,試圖拉起閨密,但自己也被電了一下,只好報警求助,無奈張女已經死亡。法醫驗屍時,卻發現張女身上出現多處詭異的「圓狀灰白斑」,原以為是熱水器漏電所致,但相關人員卻找不出漏電點。
    2019/09/03 16:51
  • 心碎…擱淺海豚肚子裡 竟拉出「蓮蓬頭水管」傷重亡

    又是一起海洋悲歌!日前佛羅里達州的海岸附近,發現一隻擱淺地海豚遺體,解剖後,裡頭竟拉出一根長約60公分的塑膠蓮蓬頭水管。  
    2019/05/23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