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三天連休田馥甄Threads夫妻關係花蓮地震喝醉高職停招宇宙人八大行業
  • 搜尋:

    蓮蓬頭 結果共112筆

  • 火鍋店座位區下大雨 店家:管線破才漏水

    客人去火鍋店用餐,座位區上頭的天花板突然漏水,水流就像蓮蓬頭灑水一樣,幸好當時漏水處的座位沒有客人,食物跟人都沒有受到波及,只是開心來餐廳吃飯卻碰上天花板大漏水、地板淹水的情況,好興致全都沒了,而餐廳工作人員低調表示不是自家冷氣出問題,而是大樓俢水塔的過程有疏失,導致管線破裂才會造成店裡下大雨、淹水的慘況。
    2015/12/14 19:32
  • 太空科技省水蓮蓬頭 庫克試用成金主

    美國加州,今年都因為乾旱飽受限水之苦,而日常生活當中耗水量最多的就是洗澡。最近一家業者,利用太空以及農業科技技術,研發出一款蓮蓬頭,號稱能節省7成的用水量,蘋果執行長庫克用過之後大為驚豔,直接投資贊助變成金主。
    2015/08/19 09:17
  • 實測淨水器!泥沙水變透明 濾心壽命砍半

    打開水龍頭看到混濁黃水,根本不敢用。這兩天居家賣場淨水設備業績飆高,尤其來買濾心的民眾多出10倍,包括水塔濾心、蓮蓬頭濾心等等,以前冷門產品,這幾天都非常搶手,實際測試淨水器功能,因為測試的水量不多,幾乎都能把混濁黃水變透明,但專家說這次颱風後的混濁黃水濃度太高,不只難過濾乾淨,長時間使用甚至會縮短淨水器濾心壽命。
    2015/08/11 18:38
  • 實測!「黃濁水」難一次濾淨 需多道把關

    這幾天很多人家裡的自來水都是黃濁色,也因為這樣居家賣場濾水器業績比平常多出3倍,但專家說這次颱風原水濁度實在太高,如果民眾只用「簡易型的濾水器」,其實很難一次把水「過濾乾淨」,建議應該從源頭開始層層把關!包括水塔出水區有專屬的過濾設備,水龍頭和蓮蓬頭也都能再加裝濾心來把關!
    2015/08/11 13:29
  • 疑熱水器漏電 26歲女子自家洗澡遭電死

    嘉義縣民雄鄉一名26歲的女子,6日傍晚在自家浴室洗澡,洗了半小時都沒出浴室,同住的阿公覺得有異前去查看,發現孫女手握著蓮蓬頭,趴在地上一動也不動,趕緊報案,救護人員緊急將女子送醫,但女子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由於阿公進浴室時有觸電,懷疑是裝在廚房的熱水器漏電才會電死孫女。
    2015/07/07 13:14
  • ​不滿省水蓮蓬頭水壓強 亞大學生拍片KUSO

    香蕉碰上省水蓮蓬頭,下場是斷頭!這是台中亞洲大學學生拍攝的畫面,因為不滿校方將宿舍浴室蓮蓬頭,更換為水壓過強的省水蓮蓬頭,讓學生洗澡得忍受肉痛、結痂被撕破,認為根本是讓學生被水柱沖到痛到不敢開水龍頭,才叫省水,用KUSO短片的方式表達抗議
    2015/05/25 13:56
  • 摺疊馬桶、集水蓮蓬頭 新科技解缺水苦

    全球人口每年的用水量,已經達到大約9兆立方公尺,而且隨著人口不斷增加,聯合國公佈的報告指出,再過10年全球將有2/3的人口處在缺水狀態,因此就有許多發明家,投入省水科技的研發,像是省水蓮蓬頭、摺疊式馬桶,再到人造冰河和雷射人造雨,要用創新科技來解決缺水危機
    2015/03/23 21:54
  • ​「節約一半水量」省水蓮蓬頭 銷售增2成

    全台水情拉警報!民眾節約用水,也帶動省水家電市場,省水裝置這陣子業績也明顯成長,像是馬桶、蓮蓬頭、水龍頭等等,有的號稱省水量,最高能達到8成4,民眾寧願多花點錢買省水家電,也讓這波缺水危機,衍生出另一波商機
    2015/03/22 17:23
  • 限水好苦!洗車場被迫休假 恐沒得洗頭

    缺水荒!北彰化已經實施第二階段限水,除了游泳池,直接影響的就是美容美髮業者和洗車場;洗髮沖水用的蓮蓬頭調整,水量小一點,洗車場則是水柱改為水柱,而且一星期只提供4天洗車服務,限水政策從用水最多的店家開始實施,但若是天公再不下雨,美髮店有可能不提供洗頭服務、洗車場得被迫停工好幾天
    2015/03/15 18:51
  • ​抗旱戰線拉長!裝省水閥 水費減3到5成

    旱象未見舒緩,水情吃緊!行政院繼續各項節水、限水措施,甚至要求工業區將使用回收水的比例再提高,超過75%,抗旱大作戰戰線拉長,全民都得繃神經,市面上有各種省水裝置,從水龍頭省水閥、蓮蓬頭、馬桶到洗衣機,以3口之家來計算,1年可以省3到5成的水費,換句話說,省下來的錢已經足夠買一個水龍頭省水閥和蓮蓬頭
    2015/03/12 22:33
  • 歌神張學友上節目 俏皮感性全都露

    歌神張學友睽違多年,發行新的國語專輯,難得上台灣節目的他,來到TVBS看板人物,暢談自己的心路歷程,還透露洗澡時會也會拿蓮蓬頭開唱的小秘密
    2015/01/17 23:43
  • 吊車餐廳 超大引擎當桌子!客:很酷

    餐廳越來越多,怎麼吸引客人,特色是趨勢!彰化有吊車業者,把大型引擎拿來當桌子,賣爌肉飯,店內還提供浴缸、蓮蓬頭,吸引過路的鐵馬族,因為可以洗去全身汗臭後,再輕鬆吃飯;另外一家咖啡廳,買了300隻泰迪熊,擺在各個角落,每月營業額因此從40萬跳到80萬。
    2014/10/04 19:45
  • 水深1.2米太淺? 大湖泳池挨批設計差

    內湖大湖公園的附設游泳池,日前才被譽為「台北最美泳池」,但現在卻有泳客抱怨,館場內的設備,有的很掉漆,像是泳客放置衣物的置物櫃,很多故障損毀,浴室用的蓮蓬頭,部分也因為水壓會造成周邊滲水,但最被批評的還是游泳池,不少泳客認為泳池深度120公分,實在太淺,只能戲水用!泳池內還沒有排水孔,一下水看到好多小蟲和青蛙,很讓人驚訝。
    2014/05/02 12:24
  • 蓮蓬頭沖翁臉! 看護粗魯替翁洗澡全錄

    網路上流傳一段外籍看護,幫行動不便的老人洗澡的影片,外籍看護舉止粗魯,蓮蓬頭的水直接往老人的臉上沖,而且像是翻身等動作,看起來都很用力,就算老人家發出呻吟聲抵抗,甚至還動手抵抗,外籍看護都無動於衷,更誇張的是,整個洗澡過程7分鐘,一旁都有人全程錄影,還發出嘻笑聲,甚至有人入鏡扭腰擺臀,相當不尊重老人家的隱私權,現在高雄市和台南市政府都在追查影片來源。
    2014/04/29 14:14
  • 豪宅也走健康風 1坪天價670萬

    富豪住的房子不僅要是豪宅,還得講求健康,現在紐約的房屋市場,就推出了一種「健康豪宅」,裡面有空氣淨化器,連蓮蓬頭裡流出來的水,都加了維他命,至於建材更不用說,絕對是最頂級的,這樣標榜健康的房子220坪,要價台幣15億,據說還是有不少名人有興趣。
    2014/01/15 10:28
  • 瑞典研發循環淋浴系統 省水節能

    瑞典設計師研發一款省水省電的循環淋浴系統,洗澡同時,將蓮蓬頭流出來的水回收再利用,舉例來說,淋浴10分鐘,一般需要150公升的水,用了這套系統只需要5公升,節能又環保。
    2013/11/08 21:54
  • 劣!摩鐵開趴 拔蓮蓬頭、水直衝天花板

    到旅館開毒趴,把房間搞得一團糟,昨天下午桃園一家MOTEL清潔人員,在客人離開之後要進去整理房間,沒想到一打開門,看到地板滿地垃圾,還聞到陣陣臭味,桌上遺留著毒品K他命,原來這一群4男3女,吸食毒品之後在房裡搞破壞,把床邊檯燈打凹,浴室蓮蓬頭也被拔掉,造成四處積水,天花板和木頭裝潢現在全部都要打掉重做,業者現在打算向訂房民眾求償8萬元。
    2013/09/04 11:18
  • 好燙啊!如廁後沖洗 水過熱燙傷股溝

    天冷使用熱水,千萬要留意水溫控制,新北市一名沈姓男子,21日在家上廁所後,習慣性的以蓮蓬頭沖洗,一時沒注意溫度調節,導致股溝被燙傷,家人連忙報案求援,經過醫師診治,沈姓男子的臀部一度灼傷,還因此起了2顆水泡。
    2013/01/22 12:11
  • 泡澡專用噴霧器 在家簡單做SPA

    入冬之後,氣溫下降,很多人會選擇泡澡來溫暖身體,但是泡澡的時候,有人會覺得有點無聊,現在日本有業者推出泡澡噴霧器,只要裝在蓮蓬頭上面,就會噴出噴霧,可以邊泡澡邊保養皮膚;還有一款水中啞鈴,讓人在水中鍛鍊肌肉,一邊泡澡,還能一邊維持身材,非常受到日本民眾的歡迎。
    2012/11/17 14:17
  • 馬桶變辦公椅!NCC鬆綁 劇組置入衛浴

    最近有偶像劇砸重金,把價值上千萬的衛浴設備搬進片廠,馬桶變成辦公椅,蓮蓬頭變成檯燈,就連浴缸也成了桌子,很多LOGO都很明顯,但現在劇組會這樣置入,就是因為NCC放鬆了置入條款。
    2012/10/24 19:28
  • 賭場拚環保 年省5百噸油、46個泳池水

    澳門賭場不僅要拚觀光,也負起社會教育的責任拚環保,小到旅館內的客房蓮蓬頭,一年能省下46個泳池的水量,廚房的煮菜用油,一年能節省500公噸,另外,賭場內的空調,分成3千個區域,個別調整溫度,電力不浪費。
    2012/10/15 19:26
  • 攤販「氣象哥」預測準! 學看氣象躲雨

    台灣有雙颱夾擊,各地天氣都不穩定,只要下雨,許多靠天吃飯的行業,例如「擺地攤」生意就大受影響,因此北部的市場裡出現一位「氣象哥」,他只有小學畢業,和太太2個人游走在各個市場擺攤賣蓮蓬頭,每天租金高達上千元,只要下雨,租金就浪費掉,因此6年前開始自學「預測氣象」,判斷下雨或天晴,據說還滿準的。
    2012/06/18 15:19
  • 噁!肥蟲鑽蓮蓬頭 東吳女宿浴室驚魂

    實在太噁心!東吳大學女生宿舍上週五和週六晚間,連續2天浴室爆發蟲蟲危機,女學生洗澡洗到一半,浴室蓮蓬頭竟然鑽出肥大的蟲,一個蓮蓬頭就有3、4隻蟲,嚇得女學生差點沒穿衣服,就衝出浴室,幾乎不敢在學校洗澡;校方強調,這件事可說是校內首例,初步查證水質沒被汙染,可能是宿舍靠近山區,才會有蟲鑽進蓮蓬頭,已緊急更換蓮蓬頭、消毒管線,避免蟲蟲危機再發生。
    2012/05/28 13:02
  • 泡澡按摩枕 改良蓮蓬頭洗更乾淨

    日本發明很多洗澡好用的新商品,包括水中按摩枕,可以一邊泡澡一邊按摩;另外特殊改良的蓮蓬頭,可以加強洗淨力還能省水,如果一個人泡澡太寂寞,現在還有泡澡玩偶,可以陪你講話,或唱歌給你聽。
    2012/01/19 19:37
  • 〈獨家〉控噁心摩鐵!浴缸未清洗 綠水如沼澤

    有民眾投訴,12月5日入住雲林虎尾一家商務汽車旅館,發現浴缸相當噁心,完全沒清洗,放水後,浴缸內的水看起來綠綠的像沼澤,還有酸臭異味,而淋浴的蓮蓬頭,才拿起來,固定座就鬆脫掉落,這位賴先生馬上打電話給門房人員反應,儘管旅館答應換房,並且請工作人員察看,卻遭到賴先生拒絕,等賴先生退房時,提出房價打6折並且送折價券,汽車旅館以「不符合經驗法則」的理由,堅持「不予退費」。
    2011/12/20 2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