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03地震賞鯨船轉晴田馥甄情侶本土劇男星失蹤撞臉宇宙人地震
  • 搜尋:

    蓮蓬頭 結果共112筆

  • 泡澡新享受! 日LED燈添附加價值

    LED燈不但環保,而且因為很容易做防水加工,也因此成為日本商人眼中新的靈感來源,像是加了LED燈的蓮蓬頭,不但夠炫,還可以一眼就知道水溫,或者是LED投射燈,可以一邊泡澡,一邊欣賞在天花板的銀河,還有日本人正「ㄏㄤ」的水霧三溫暖,也透過LED燈,多了療癒效果。
    2010/04/20 22:44
  • 大四男淋浴被電死! 疑節能系統漏電

    銘傳大學桃園龜山校區的大四男學生溫俊翔,前晚在校外健身房運動後,淋浴時突然死亡,檢方到場相驗,懷疑很有可能是浴室的節能系統漏電,蓮蓬頭又是鐵製的,溫俊翔才會被電死。溫俊翔是個跆拳高手,從小就練跆拳,甚至得過全縣冠軍,上大學後,更是跆拳道社助教,愛運動和個性開朗的他,就這麼意外死亡,讓家屬和老師難以承受。
    2010/04/09 12:03
  • 中華職棒/〈獨家〉球團大小眼被抓包? 北市府趕工滅火

    TVBS獨家披露洛杉磯道奇隊和中華職棒明星隊的更衣室有差別待遇之後,台北市政府連夜將中華隊的更衣室鋪上地毯,甚至連蓮蓬頭也全部換新,也準備許多個人沐浴用品,北市府強調安排一切是配合球團需求,無意引發不對等待遇,只是記者還是發現,光是連喝的礦泉水,兩隊也是大不同。
    2010/03/12 08:12
  • 美研究 蓮蓬頭沖臉吸菌易致肺病

    美國最新研究發現,用蓮蓬頭沖澡還對著臉沖,很容易沖出「肺病」!因為一種名為「禽結核分枝桿菌」的細菌會卡在蓮蓬頭上,免疫力差的老人、孕婦萬一吸入帶有細菌的水珠,會感染肺病、長期乾咳或疲倦,醫師提醒,蓮蓬頭必須定期高溫消毒,才能杜絕病源。
    2009/09/16 12:42
  • 偷千萬豪宅 交屋前拆走50萬設備

    台中烏日一處剛完工的千萬透天厝,竟然在交屋前,遭到竊賊入侵,偷走2棟透天厝裡頭的溫控蓮蓬頭、馬桶微電腦主機,以及瓦斯爐、抽油煙機等廚具,建商說,這批廚衛設備,都是從國外進口,只有內行人才識貨,初步估計,損失至少50萬元。
    2009/05/30 19:07
  • 〈獨家〉維他命C蓮蓬頭 號稱洗澡能美白

    洗澡也可以美白!最近有一種蓮蓬頭,號稱裡頭的濾心,含有250顆檸檬的維他命C。記者做實驗,發現從蓮蓬頭裡流出來的水,確實含有維他命C,但醫生卻說,用淋浴的方式,不見得有用,如果用這樣的方式美白,恐怕得泡在冷水中,足足2小時。
    2007/03/07 19:38
  • 情侶大盜假住房 搬空汽車旅館

    桃園縣中壢市一家汽車旅館遭竊,疑似一對中年男女昨天晚間十二點多花了1480元住房,一早房務打掃時,發現房間所有設備全被搬空,不但緊貼牆壁的電視和冰箱被帶走,甚至連水龍頭和蓮蓬頭,也被偷,很誇張!
    2005/09/08 12:16
  • 美研究:蓮澎淋浴中毒 金屬錳做怪!

    洗個澡有可能傷害到腦部嗎?美國最新的研究報告指出,蓮蓬頭裡面的金屬合成物,會跟著熱熱的水氣一起散播出來,尤其是金屬「錳」,人體長期吸入很可能中毒,症狀類似帕金森氏症,長期淋浴的人更要小心會有永久性傷害。
    2005/07/05 12:02
  • 滴水不漏雨衣 老闆「蓮蓬頭」檢驗

    台灣有一位發明家專門研發雨衣,賺了一大筆錢,原來他研發的是精品雨衣,價錢是一般市面上的2到10倍,因為這種雨衣把帽子、雨鞋全都結合在一起,而且夏天還能變成風衣,生意完全不受天氣影響。
    2005/03/04 20:08
  • 富婆鋃鐺入獄 與60人搶馬桶蓮蓬頭

    美國知名的生活節目主持人「瑪莎史都華」,因為涉及股票內線交易而被判刑5個月。過去她的事業拓展到各種生活起居商品,包括廚具和自製節目的媒體公司,身價一度飆到338億台幣,如今這位億萬富婆成了階下囚,身價也成了時薪只有5塊錢台幣的勞工。
    2004/10/09 18:28
  • 豐胸UP UP 豐胸蓮蓬頭讓您輕鬆DIY

    洗澡也能豐胸!號稱60秒就可以大臉變小臉,還有20分鐘可以把肥胖部位縮小8公分的體雕儀,是變魔術嗎?不是!美容展展出稀奇古怪的產品,帶您看看最新的美容技術。
    2004/10/01 18:14
  • 百萬衛浴設備 襯托豪宅尊貴

    迎合豪宅市場的需求,衛浴設備業者再引進頂級衛浴。這款由義大利名設計師新發表的作品,是一套一體成型的浴缸加上洗臉台,配合獨創五段式水流變化,還有直徑24公分寬的超大蓮蓬頭,總價上百萬的產品,才空運來台沒多久,國內建商、政商名流搶著要訂購。
    2004/02/19 1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