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葬禮 結果共640筆

  • 象徵女王時代結束! 安葬「斷杖」儀式首對外公開

    英國女王已經安葬在溫莎古堡,這次安葬,有一個「斷杖」儀式,首度在世人面前曝光。英國宮務大臣當眾折斷象徵女王權力的白杖,正式結束為女王的服務。另外這次葬禮全程直播,據了解是遵照女王的遺願,希望透明公開,讓大家「眼見為憑」。
    2022/09/20 19:05
  • 英女王國葬!大批民眾聚集倫敦街頭 默默悼念告別

    成千上萬民眾今天聚集在倫敦市街頭,透過大螢幕和廣播喇叭,神情肅穆地默默參與在西敏寺舉行的伊莉莎白二世女王葬禮,隨後並觀看她的靈柩穿過市區。
    2022/09/20 10:12
  • 喬治、夏綠蒂出席曾祖母葬禮 英王室新生代躍大眾視野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曾孫喬治王子與夏綠蒂公主今天出席曾祖母的葬禮,象徵身處王位繼承人前面位置的王室新生代,未來將扮演更顯著角色。
    2022/09/19 22:24
  • 各國元首擠巴士赴國葬 拜登特例搭「野獸」直驅

    全球五百多位領袖、政要,齊聚西敏寺,出席女王葬禮,對英國的維安,是空前挑戰。各國元首都乖乖配合英國的安排,大家一起搭巴士,前往西敏寺。唯獨美國總統拜登,因為維安風險較高,特准可以搭自己的座車。拜登專用的「野獸」總統座車,就現身在倫敦街頭。
    2022/09/19 22:21
  • 黛妃葬禮盛況堪比女王 雖非國葬2.5億人觀看

    英國上一次舉行國葬,是57年前,前首相邱吉爾的葬禮。女王的父親喬治六世,祖父喬治五世,國葬上運送靈柩的炮架車,這次再度出動,用來載運女王棺木。這次女王舉辦葬禮,喚起很多人的回憶,那就是1997年黛安娜王妃的葬禮,雖然當時不是國葬規格,但前往送行的人潮,與女王不相上下。
    2022/09/19 22:19
  • 大批民眾湧倫敦! 自備睡袋也要送女王最後一程

    從昨天晚上到今天一大早,大批民眾湧入倫敦市中心卡位,等候西敏寺舉行的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國葬儀式,送女王最後一程。
    2022/09/19 21:05
  • 《TVBS國際+談全球》全英默哀一分鐘致敬 上百國元首出席英女王葬禮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國葬將在當地時間19日上午正式舉行,預計將有多達2000名重要賓客出席,其中不乏各國元首、歐亞王室成員前往弔唁。英國政府也啟動「春潮」行動,祭出超越倫敦奧運的史上最大規模維安陣容嚴正以待。
    2022/09/19 18:53
  • 最後道別!女王國葬前夕「再現彩虹」 出現地點耐人尋味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的國葬儀式,將於台灣時間今(19)日下午6時舉行,在這個全球矚目的葬禮前夕,英國上空又出現絕美大彩虹,劃過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大笨鐘(Big Ben)、溫莎城堡(Windsor Castle)上空,令英國民眾感動直呼,這似乎是天空在向敬愛的女王作出「最後道別。」
    2022/09/19 16:16
  • 英國女王世紀國葬今晚登場 傳奇人生有四大成功層面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世紀國葬即將於台灣時間18點登場,全球500名領袖、高官一同齊聚倫敦,為英國在位時間最長的傳奇君主送上最後一程,儀式結束後英國全國將同步默哀2分鐘,著名的地標大笨鐘也會敲鐘96下,向女王的96歲傳奇人生致敬。今(19)日邀請到英國倫敦政經學院政府系博士魏玫娟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英國女王最成功的地方有四個層面,第一點、面臨各種王室危機、醜聞所展現出的沉穩、臨危不亂的態度跟行事風格,第二點、私底下有機智和幽默風趣的一面,第三點、大英國協前成員國巴貝多經過決議要脫離大英國協,英國女王給予祝福的態度,和第四點、關心時事、嚴肅的政治經濟發展議題。」
    2022/09/19 15:20
  • 英國逾半世紀首場國葬 全球超過「百位元首」齊聚告別女王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辭世,她的國葬訂於當地時間9月19日上午11時在倫敦西敏寺舉行,全英舉國哀悼期將在20日結束,新任英王查爾斯三世簽署命令,將國葬當天定為國定假日。
    2022/09/18 09:05
  • 女王悼念會梅根又成焦點!露「謎之微笑」 遭抨擊不尊重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於9月8日過世,享耆壽96歲,繼位至今已超過70年,是英國史上在位時間最長的君主。為了讓民眾能送女王最後一程,葬禮前也舉辦了悼念會,不過當哈利和梅根出現在鏡頭前時,往往也被放大檢視,現在又有眼尖網友發現,梅根在出席悼念會時露出一抹「謎樣的微笑」,這抹微笑再度讓梅根成為箭靶,網友批評她在假笑,一點都不尊重女王。
    2022/09/17 10:30
  • 因性醜聞遭拔除軍階 安德魯王子重穿軍裝送別女王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逝世,將在19日舉行隆重國葬,所有王室成員都將會出席,送別這位敬愛的大家長。《太陽報》(The Sun)報導,引述內部人士消息指出,本因性騷醜聞遭拔除榮譽軍階的安德魯王子(Prince Andrew),王室出於對女王的尊重和敬意,將特准允許他重新穿上軍裝送別母親,17日在西敏宮的守靈儀式中,安德魯就以一襲軍裝亮相,隨兄長查爾斯、姊姊安妮公主等人,一同替女王守靈;除了他獲得特許,哈利王子(Prince Harry)也同樣獲准,能重新穿上軍服出席葬禮。
    2022/09/17 09:06
  • 威廉憶起母親黛妃葬禮 凱特牽起女童手擺花

    這幾天,英國王室成員也相當忙碌,除了國王夫婦,安妮公主以及威廉凱特,也分別前往各地,接受民眾致哀。威廉王儲跟凱特王妃,到昔日王室一起過耶誕的私宅,在和民眾寒暄時,威廉真情流露,回憶起當年送別母親的哀傷。
    2022/09/16 22:22
  • 查爾斯國王繼承數百億遺產 免稅

    英國女王的靈柩開放民眾瞻仰4天,倫敦泰晤士河旁的排隊人龍綿延超過8公里,沿途的商家也忙到手軟。皇室成員到全國各地向悼念女王的民眾致意,威廉王儲向民眾透露,女王移靈讓他想起母親黛安娜王妃的葬禮。查爾斯三世國王繼承女王所有遺產,包括倫敦市中心的地產,採礦權、漁業權,就連英國外海的海床都是女王所有,價值約190億美金;另外,女王的私有財產像是珠寶,兩座城堡和藝術品,也全歸查爾斯國王,他也無須繳交任何遺產稅。
    2022/09/16 19:53
  • 黑名單!普欽未受邀英女王國葬 俄外交部氣炸:極端邪惡

    俄羅斯總統蒲亭未受邀參加已故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國葬,俄國外交部發布聲明,批評這項決定「極端邪惡」,因女王曾於二戰領導軍民和俄國共同對抗納粹及其烏克蘭盟友。
    2022/09/16 18:30
  • 梅根強勢回宮?王室專家曝:民眾「這舉動」讓她計劃返英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enry)與妻子梅根(Meghan),先前辭去王室職務及軍職,同時放棄使用殿下(HRH, Her Royal Highness)的頭銜,自女王逝世以來,夫婦倆返國出席葬禮場合,各種言行都遭到放大檢視,甚至多被指責,像是「行為不合時宜」等。不過她在10日時,與哈利及威廉王子、凱特夫婦一同現身溫莎城堡外,向民眾致意時,一名14歲少女給予梅根一個溫暖的擁抱,表示歡迎梅根返英。有王室專家就指出,梅根很有可能因為受到民眾的熱烈歡迎後,計劃從美國搬回英國。
    2022/09/16 17:09
  • 護送女王靈柩勾起「喪母之痛」 威廉王子坦言:非常艱難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過世以來,威廉王子首次向外界透露心聲,14日女王移靈至西敏寺時,威廉和哈利王子也一路步行護送,他坦言這對他來說「非常艱難」,因為走在女王靈柩後面,喚起了15歲時他對於母親黛安娜王妃葬禮的悲傷回憶。
    2022/09/16 11:32
  • 尹錫悅將出訪英美加 出席女王國葬和聯合國大會

    韓國總統尹錫悅周日將偕同妻子金建希,進行國是訪問,主要行程是出席已故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國葬和聯合國大會。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1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女王曾在1999年,當時是進步派的金大中總統執政時訪問南韓,造訪了當時還被稱為漢城的首爾,以及慶尚北道安東河回村。當時正好是女王的73歲生日,南韓政府斥資950億韓元幫女王安排傳統的盛大生日慶典,擺滿魚乾、點心與水果的畫面蔚為話題,也讓南韓民眾留下印象。這次英國女王逝世,南韓的尹錫悅總統會與第一夫人金建希前往英國參加葬禮,除女王葬禮外,這趟7天5夜的國事訪問也會安排到美國的聯合國總部發表演說,以及造訪加拿大。原本傳出尹錫悅在女王葬禮上有機會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見面,但最後日本是計畫派出天皇夫婦參與。尹錫悅上任後一直希望與岸田首相接觸,進一步修補日韓關係,但都沒得到岸田首相積極回應。」
    2022/09/15 15:42
  • 瞻仰女王! 估75萬人塞爆倫敦 恐得排隊35hr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國葬,19日在倫敦西敏寺舉行,在葬禮前會開放4天,讓民眾瞻仰遺容。現在根據英國媒體預測,屆時海內外將有超過75萬人前來弔唁,排隊時間,恐怕會達到35個小時,人龍綿延8公里。
    2022/09/14 16:56
  • 拜登獲准搭「野獸」!全球元首擠大巴去女王國葬 這群人例外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於上週辭世後,倫敦橋行動(Operation London Bridge)已全面展開,除了葬禮其間的各環節工作要項以外,即將舉行的國葬,亦將為參與的各國國家元首帶來一些前所未有的限制,其中一項還與世界上最有權勢的男人,美國總統拜登有關。
    2022/09/14 15:57
  • 尹錫悅確定出席英女王國葬 美日韓元首可望聚倫敦會唔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的國葬已經確定將在倫敦時間9月19日舉辦,各國元首也陸續表示出席意願。南韓總統辦公室今(11)日發出聲明表示,總統尹錫悅確定會親自前往倫敦參加女王的葬禮。有鑒於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也傳出有意出席國葬,屆時尹錫悅有望借這個機會,與岸田還有美國總統拜登在英國會唔。
    2022/09/11 15:50
  • 英國女王駕崩 拜登計畫參加葬禮、德仁天皇代表日本出席

    英國女王駕崩,外界震驚,各國領袖到英國使館致意,德國的國會默哀一分鐘,聯合國總部降半旗,美國總統拜登表示,有計畫親自參加女王的葬禮,俄羅斯總統普欽則是不會出席,日本政府則安排日皇德仁出席國葬。
    2022/09/10 13:58
  • 出走美國後首度家庭團聚 哈利、梅根將出席女王葬禮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9日逝世,過於突然的消息,讓眾多家人措手不及,哈利王子(Prince Harry)更緊急搭專機飛往蘇格蘭,可惜未能見到祖母最後一面。《衛報》(The Guardian)報導,雖然妻子梅根(Meghan)第一時間並未隨他前往城堡,但消息指出,兩人將留在倫敦,共同出席女王國葬典禮,這將是哈利夫妻檔出走美國加州後,首次與王室成員家庭大團聚的時刻。
    2022/09/10 13:13
  • 送英女王最後一程 拜登擬親赴葬禮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昨天辭世,享耆壽96歲。美國總統拜登今天表示,雖然尚不清楚細節,但他將親赴葬禮,送伊麗莎白二世最後一程。
    2022/09/10 06:17
  • 英國女王葬禮 日本政府討論安排日皇德仁出席

    有關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國葬,日本政府與掌管日本皇室的宮內廳正在協商安排日皇德仁出席。據悉,皇后雅子也很希望出席。
    2022/09/10 05: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