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走美國後首度家庭團聚 哈利、梅根將出席女王葬禮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0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0 13:13
因為女王去世留在倫敦,哈利與梅根料將出席國葬儀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因為女王去世留在倫敦,哈利與梅根料將出席國葬儀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9日逝世,過於突然的消息,讓眾多家人措手不及,哈利王子(Prince Harry)更緊急搭專機飛往蘇格蘭,可惜未能見到祖母最後一面。《衛報》(The Guardian)報導,雖然妻子梅根(Meghan)第一時間並未隨他前往城堡,但消息指出,兩人將留在倫敦,共同出席女王國葬典禮,這將是哈利夫妻檔出走美國加州後,首次與王室成員家庭大團聚的時刻。
 
根據肯辛頓宮官方證實,女王逝世當天,哈利是最後一名進入巴摩拉城堡的王室成員,足足晚了將近兩小時,卻也是第一位離開的人,單獨行動的身影,讓他引起英國媒體高度關注。

 
 
哈利與梅根2018年與女王共同參加頒獎典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事實上,不只梅根沒有前往城堡探視女王最後一面,即將成為威爾斯親王妃的凱特(Catherine Middleton),同樣也沒有與威廉共同前往,但卻未被英國媒體質疑。兩人預期都將出席女王最後的國葬儀式,過去頻頻被傳聞有心結的她們,典禮上互動也引起英國媒體的高度好奇。
 

 

新國王查理三世在首次演說中,特意點名哈利梅根,表達希望他們在海外生活能順利平安;王室也因為查爾斯登基,調整王位繼承順序,讓哈利兩名子女排入名單中,位列其父之後的第六、七順位。
 
葬禮結束的動向,哈利與梅根並未多做說明,各界都好奇,兒女被納入繼承序列後,兩人是否還會返回加州居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國#女王逝世#哈利王子#梅根#國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15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