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金漢宮不公開調查結果 梅根「霸凌門」真相恐遭河蟹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1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1 17:05
哈利王子的妻子梅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利王子的妻子梅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21年,英國哈利王子的妻子梅根遭肯辛頓宮工作人員指控霸凌,導致2名女助理離開皇家服務,白金漢宮也表示要對此事展開調查。然而,最新報導指出,白金漢宮在調查後僅修訂人力資源政策,對調查結果保密到家,真相恐怕永遠不會公開。
  
《泰唔士報》於2021年3月發佈2篇報導,引述一些現任和前任員工的發言,他們聲稱遭受梅根羞辱,指控她的作為宛如是「情感上的殘忍和操控」。儘管報導沒有描述細節,但有兩名王室員工表示,為梅根工作時感到「害怕」與「崩潰」。梅根與哈利的通訊秘書卡納夫(Jason Knauf)也於2018年10月投訴梅根霸凌,表示有2人被逼到離職,第3人也快要失去自信心,希望白金漢宮出面保護壓力過大的員工。梅根的發言人和律师當時則否認她有任何不當行為。

 

名王室員工表示,為梅根工作時感到「害怕」與「崩潰」。(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綜合外媒報導,白金漢宮於6月30日證實,經過調查後,目前已經修改人力資源政策,但不會公開詳細調查報告內容。一位不具名的白金漢宮官員透露,這麼做是為了保護參與調查人員的隱私。白金漢宮發言人則在對《BuzzFeed》的聲明中指出,該調查的目的是讓王室對人力資源政策和程序進行改進,目前調查已經完成,相關建議已經被採納。據報導,該報告並非在調查梅根是否有霸凌員工,而是在調查白金漢宮接獲霸凌投訴時,該如何處理問題。 哈利與梅根的發言人則拒絕對此事發表言論。

哈利與梅根的發言人則拒絕發表言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如此,許多人依舊對不公開調查的背後原因存疑。一名關係人士對《每日郵報》透露「人們懷疑這件事的真相會被埋葬,而現在看來確實如此」。他指出,那些參與調查的人明明冒著龐大個人風險名譽風險,卻連調查結果都不得而知,這樣的結果讓人難以理解。有王室專家則指出,不公開報告可能是王室在哈利出版回憶錄前,對哈利與梅根釋出善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梅根#王室#英國#調查#霸凌#白金漢宮#哈利王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79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