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葡萄酒莊 結果共44筆

  • 葡萄酒火紅 賣場邀莊主登台添買氣

    台灣每年賣出超過2100萬瓶葡萄酒,其中紅酒又占了89%,這股紅酒風氣直接反映在銷售業績,因此賣場業者特地邀請法國酒莊莊主到台灣,介紹自家紅酒,搭配促銷活動搶攻過年聚會和送禮商機。
    2016/01/22 19:40
  • FOCUS新聞/希臘提新方案 增稅減支調整退休制度

    希臘新的改革方案在千呼萬喚下終於出爐,在期限到達前2小時交給了歐元集團,這一次提出的撙節金額從上次的80億歐元,一口氣增加了50億來到130億歐元,做了相當大幅度的調整,總的來說就是「增稅減支」,漲幅最大的是餐飲稅一口氣漲了10%,另外一直不肯讓步的退休制度也做出妥協,將在4年後削減部分養老金,並且提高退休年齡到67歲,這個新方案相當關鍵,等完全和歐盟達成協議後,就能早一步解除資本管制讓銀行開門,目前許多中小企業,包括葡萄酒莊還有橄欖油等廠商,因為缺現金周轉就快要撐不下去,但已經等不及倒閉的,是可憐的旅行社,航空公司怕代理商付不出現金,把機票通通收回不給賣,資本管制的可怕效應,正在希臘全國逐漸蔓延開來。
    2015/07/10 20:38
  • ​投資有術! 「女強人」趙薇新片演無助「農婦」

    ▲(圖:達志影像/TPG)  趙薇近來除了拍片外,也積極拓展副業版圖,除了買葡萄酒莊,還砸大錢入股大陸影視公司,據了解其實他旗下影視公司已經買下了他的成名作品《還珠格格》的小說版權,計畫拍成電影版,對此趙薇坦言確實有接到這個消息,但一切還沒定案,還開玩笑的說,如果真有機會回歸演出,想演的不是小燕子,而是容嬤嬤,且會找當年的搭檔林心如、范冰冰等人一起
    2015/03/07 17:45
  • 【中國進行式】賀蘭山腳下的葡萄酒莊 銷全球

    寧夏遠在西北偏遠地區,又是大陸內陸最小的省份,但卻能把握得天獨厚的地理優勢,成為國際品牌的合作夥伴,從平價的UNIQLO,愛瑪仕到PRADA,他們最大羊絨貼牌廠都在寧夏,光是羊絨衫一年生產300萬件,連LVMH集團也選擇寧夏,在賀蘭山腳下的荒地建氣泡葡萄酒莊
    2015/02/15 23:05
  • 趙薇砸125億入股電影公司 成影壇女大亨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大陸女星趙薇投資有術,繼先前砸大錢買下法國葡萄酒莊,並入股大陸影視公司後,去年底又跟丈夫黃有龍以近31億港幣,相當於約125億台幣買入阿里巴巴影業的發行股本,成為公司的第二大股東,也成為影壇女大亨,身價非常驚人
    2015/01/27 12:29
  • 法國軒尼詩夏桐 進軍寧夏開拓市場

    法國酩悅軒尼詩旗下葡萄酒品牌「夏桐」,看好大陸氣泡酒市場,選在寧夏開設酒莊,從釀造到出口全部一手包辦,秉持法國釀酒標準,寧夏酒莊也融合當地消費者口味,創造獨一無二的中夏桐新品牌。
    2014/10/21 11:41
  • 【FOCUS新聞】安倍「地方創生」 北海道電影喚活力

    日本政壇現在最紅的詞句,就是日相安倍內閣改組後新創造的部會「地方創生」,強調要活化地方經濟,面臨人口大減超高齡化的北海道,最新推出由在地出身的人氣演員大泉洋主演的電影,以北海道葡萄酒莊為舞台,希望繼2012年票房破億的「幸福的麵包」後再創佳績,也為北海道增添人氣。
    2014/10/06 21:06
  • 【FOCUS新聞】南非葡萄酒 酒莊行銷合資布局

    提到全球知名的葡萄酒產區,很少人知道南非是6大知名產區之一,這裡的產量在全球占比有3%,最近一年,南非的紅酒出口量又大增了26%,目前英國是南非紅酒的最大買家,中國大陸的商人卻相中南非紅酒的市場潛力,和南非人合資,結果現在60%出口大陸的南非紅酒,都由這家中非合營的公司獨攬,南非和大陸雙邊貿易額到2013年增加將近1/3,來到美金258.7億,利用境外豐沛的天資資源,挹助資金換取全球性的技術能力,類似的合資型態,在大陸主動出擊的情況下,可能越來越多,我們就從南非來看起。
    2014/04/09 21:02
  • 台灣紅酒之鄉 彰化二林年產2萬瓶

    說起葡萄酒,其實國內也有不少酒莊,在生產葡萄酒;像是彰化二林,早期種植釀酒用的金香、黑后葡萄,因為引用濁水溪灌溉,甜度高,品質好,當時專門供應菸酒公司,直到89年,不少果農開始轉型發展酒莊,目前彰化二林,已經有16家酒莊,年產大約2萬瓶,可以說是台灣紅酒之鄉。
    2014/02/23 19:30
  • 羨慕!職訓學木工 獲澳洲工作百萬薪

    台灣女孩謝昕璇正在澳洲爭取世界上最棒的工作,但其實在台灣,已經有3名職訓局出身的學員,悄悄贏得澳洲百萬年薪的工作機會,桃園職訓局3名裝潢班結訓學員,受到澳洲台商青睞,聘用他們到澳洲,幫忙打造葡萄酒莊園,開出百萬年薪條件,而且簽約2年,幾乎都是他們3人,原本薪水的3到4倍。
    2013/06/20 18:38
  • 陸港富豪新玩意 砸錢買外國葡萄酒莊

    購買外國葡萄園做酒莊主人,這幾年成為大陸跟香港富豪的最新玩意,最近國際拍賣業者佳士得,就位對岸買家穿針引線,提供酒莊收購諮詢服務,根據了解,光是去年在法國知名的波爾多區出售的酒莊當中,高達62%是大陸富豪,就連知名藝人趙薇也跟上這波流行,她在2011年跟富商老公買下一座酒莊,耗資超過台幣1億5500萬。
    2013/05/13 22:55
  • 地勤出國學技術 精釀「台灣葡萄酒」

    工作的附加價值也能幫助你開發新商機,原本在桃園機場擔任地勤的黃國彥,工作常有免費機票,他又愛品嚐葡萄酒,因此常跑歐美酒莊參觀釀酒技術,黃國彥覺得為什麼國外葡萄酒能行銷全球,但台灣葡萄酒卻因為口感偏甜,無法開拓大市場,因此辭去地勤工作,在彰化栽種台灣特有種「黑后葡萄」,進口法國橡木桶,不放糖和添加物自然發酵,釀造出酸度適中香氣濃郁的台灣葡萄酒。
    2013/02/14 19:44
  • 【中國進行式】游資四竄的中國 買房搶金難之後

    2010年全球葡萄酒拍賣額幾乎翻倍達到3.96億美金,今年1到5月,全球葡萄酒的拍賣額達2.25億美金,較去年同期增加66%,其中55%的市場來自亞洲,而亞洲市場中貢獻最多的是中國大陸,近幾年中國熱錢四處流竄,炒高了許多東西,小至民生用品,大至房地產、黃金、石油、礦產等,最近我們還發現這些游資跑去投資紅酒市場和核桃;今年年底12月,上海紅酒交易中心即將開幕,提供民眾世界酒莊的紅酒價格,吸引不少年輕白領,把紅酒當基金定期定額投資,至於核桃市場,則因為長得方正,漂亮的、放在手中把玩的帶殼核桃難尋,因此價格水漲船高,北京郊區的核桃樹甚至被全園包下。
    2011/10/24 13:43
  • 【中國進行式】距「京」60公里 25億建法式紅酒城堡

    大陸是知名的白酒王國,但是反過來說,想要在大陸推銷高級紅葡萄酒也就困難重重,結果一家當地酒廠想出了點子,在北京、山東跟遼寧等葡萄產區,不惜巨資蓋出了完全仿製法國城堡的酒莊,吸引民眾前往旅遊、感受紅酒,結果不但轉虧為盈,還在去年創下300億台幣的營業額。
    2009/10/19 15:57
  • 台灣第一酒莊 葡萄園傳承一甲子

    台中縣有一間酒莊,號稱台灣第一家,裡面還有一片歷史悠久,傳承三代的葡萄園。業者從爺爺手中,接下祖業,堅持上一代的精神,種在地的釀酒葡萄,賣在地的葡萄酒。
    2009/02/01 17:24
  • 【探訪傳奇美聲】波伽利掀熱潮 自釀紅酒先抵台

    世界知名的男高音安德烈波伽利,這個週末就要在台中開唱,或許是受到他的魅力所及,連同波伽利家鄉義大利托斯卡尼的產品,包括葡萄酒、橄欖油也連帶走紅,今天第一批500瓶紅酒,就從波伽利的自家酒莊送到台灣,他不但準備自己喝也打算拿來當禮物,送給台灣朋友。
    2008/04/16 19:26
  • 「張裕葡萄酒」 大陸著名百年酒莊

    最新的科學研究發現,中國人可能在9千年前就已經有了釀酒技術,但葡萄酒卻是由一名法國士兵,無意間傳入中國。山東的煙台,一座最早的葡萄酒博物館,就記錄了這段歷史,而出資建造這座博物館的,是目前亞洲最大的葡萄酒酒莊,帶您去瞭解中國葡萄酒的歷史。
    2007/12/20 22:36
  • 金牌釀酒師 22歲總管酒莊

    921災變創造了一個金牌釀酒師,南投信義鄉農會酒莊今年被評定為金牌酒莊,年營業額超過500萬,像是知名的小米酒、葡萄酒都受各界喜愛,這些酒都由一個22歲的年輕人釀造控管,他叫陳俊鴻,921後他進入酒莊,從學徒幹起,現在變成金牌釀酒師。
    2005/06/30 16:33
  • 世界五大酒莊好酒 正式在台亮相

    喜歡喝法國頂級紅酒的人,可得注意下面這則新聞,世界公認第一大品牌,寶龍.菲力浦酒莊出產的葡萄酒正式在台灣上市。
    2003/12/30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