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嘉明保留8年LCD面板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台北景點馬陸花蓮租金補助高職倒閉
  • 搜尋:

    葛蘭 結果共176筆

  • 休葛蘭問「這哪位?」 芮妮外表差很大

    以電影「BJ單身日記」走紅的好萊塢女星,芮妮齊薇格,最近因為變很大,讓很多人認不出來,整型醫師研判她在臉上動過手腳,但芮妮本人卻從未承認有整過。最近她的老搭檔「休葛蘭」上電視,面對一整排女明星的照片,卻獨獨認不出芮妮齊薇格,女明星「整型整壞了」的話題,又再度搬上檯面。
    2016/08/14 14:04
  • 「子宮頸癌疫苗害我坐輪椅」 63日女告藥廠、政府

    日本有不少女性在接種子宮頸癌疫苗後,出現嚴重副作用,有人腳部失去知覺,從此只能用輪椅代步,有人從此畏光,墨鏡不能離身,更有人記憶力受損,想不起昨天發生的事情。因此,有63名受害女性27日集體控告日本政府及2家藥廠,要求賠償每人460萬元台幣。
    2016/07/28 13:21
  • 無脖大臉「葛蘭姆」 長這樣車禍可保命

    澳洲維多利亞省為宣導交通安全,打造出號稱可於任何車禍下存活的畸形假人「葛蘭姆」(Graham),藉此提醒大眾人體的脆弱。葛蘭姆沒有脖子,所以不會斷頸,頭部肥大但臉頰扁平,可以保護鼻子、耳朵等,肋骨處看起來像有無數個乳房,葛蘭姆其實是要用來提醒人類,雖然汽車進化迅速,但人類的自我保護能力還是遠遠不足。
    2016/07/25 21:48
  • 3小時戲劇化政變 土反對派:總統自導自演

    土耳其政變短短3小時落幕,由於過程中出現民眾肉身擋坦克等驚人的畫面,一度被認為是「人民力量」阻擋了軍人政變,但是政變之後,強人總統艾爾段追殺反對派人士,至少逮捕了7500人,並且表示 這是「真主給的大禮」,現在流亡海外的反對派領袖葛蘭隔海指控,政變有可能是總統「自導自演」的結果。
    2016/07/18 22:18
  • 走音歌手真人改編 梅姨休葛蘭同台演出

    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銀幕新作找來休葛蘭搭檔演出,梅姨在劇中扮演的走音歌手是真有其人;而曾經在歌舞劇電影《媽媽咪呀》大秀歌藝的她,也讓不少影迷好奇,她是如何詮釋這個音質跟音準都非常與眾不同的歌手。
    2016/05/29 08:38
  • 高級實習生?超過65歲才錄用!

    2位年輕導演夏朗梅蒙與黛兒葛蘭妮在陪伴年邁親人走完生命最後旅程時,突發奇想:「人的一生既然無法決定出生、容貌、人生,至少可以自己決定什麼時候死吧?!」於是他們將所見所聞拍成電影《快樂告別的方法》,並囊括以色列最資深演員歡樂演出。
    2016/04/04 09:04
  • 四輪汽車兩輪開! 特技車手刷新歷史紀錄

    騎機車挑戰單輪上路,汽車也能雙輪駕駛,國外特技車手葛蘭特以單邊側斜的角度,大秀雙輪開車特技,而且只花了2分10秒,完成全長約1.9公里的賽道,成功刷新歷史紀錄。
    2015/09/24 13:50
  • 布萊德利庫柏、凱特溫絲蕾化身小球迷 現身溫網

    溫布頓網球重頭戲,男子組單打由現任球王喬科維奇奪冠,對上人氣超旺的費德勒,場上打得火熱,場邊也相當熱鬧,除了兩大球星的老婆李斯蒂奇和米爾卡為老公加油外,好萊塢明星排排坐,現場星光熠熠。
    2015/07/14 10:08
  • 性愛光碟案外案 國際藥廠行賄曝光

    以生產「普拿疼」聞名的葛蘭素史克藥廠,去年六月被大陸公安揭發,在當地透過旅行社竄改企業差旅費,來行賄醫師和官員,經過將近一年審判,葛蘭素史克被重罰30億人民幣,相當於150億台幣,不過更引人注意的,卻是這整起案件全是從「性愛光碟」開始的,過程有如電影般情節。
    2014/09/20 18:30
  • NBA/雷霸龍鼻子見血退賽 熱火照勝雷霆

    NBA戰況,熱火對上雷霆,2大勁旅正面交鋒,熱火雷霸龍被打到鼻子流血,提前退賽,熱火還是以103:81打敗雷霆,邁向4連勝,另一場,火箭對上勇士,雙方打到延長賽,原本領先的火箭被勇士以102:99逆轉勝,火箭9連勝無望,而球員交易大限到期,林書豪確定續留火箭,今年最大咖的交易是印地安那溜馬隊的葛蘭傑,跟費城76人隊的透納互換。
    2014/02/21 20:45
  • 【FOCUS新聞】擋不住!陸醫藥界賄賂積習難改

    中國大陸醫藥界賄賂風氣盛行,前不久,全球知名的藥廠葛蘭素,賄賂醫藥界的醜聞爆發以後,恐怕要面臨200億人民幣的高額罰鍰,但是即使在這個風頭上,大陸藥廠的賄賂行為並沒有因此收斂,藥廠依舊透過旅遊的方式,對於有處方權力的醫生進行賄賂,對藥廠來說,花錢賄賂所得到的回報,遠超過賄賂的金額。
    2013/09/12 20:33
  • 【FOCUS新聞】葛蘭素大陸藥廠 7年行賄官員曝光

    全球營業額高達1兆2千億台幣的英國葛蘭素藥廠,大陸公安部證實,4名高層聯手行賄,已經遭到逮捕,葛蘭素是大陸最大的跨國製藥公司,這次被揪出的行賄高層,最高層級甚至到副總兼營運總經理梁宏,他和收賄的旅行社承辦虛報外商藥廠的會議,讓單一旅行社每年的營業額高達人民幣4.8億,7年來,有700多家旅行社都和葛蘭素藥廠這樣勾結,葛蘭素中國長年行賄官員、醫生,這些四處打點的巨額賄賂開銷,光從帳面動手腳已經不夠,於是葛蘭素中國的藥價直接吸收行賄成本,成本原來30元人民幣的藥,最後末端價格變成300元,長達7年的黑幕一次揭發,震驚葛蘭素英國總部。
    2013/07/16 22:30
  • 〈快訊〉生產「安滅菌」全球第三大藥廠涉行賄

    全球第三大藥廠「葛蘭素史克」公司,也就是生產抗生素「安滅菌」的藥廠,傳出多位高級主管涉嫌行賄。
    2013/07/11 13:33
  • 休葛蘭又當爹 推特公佈華裔女友生子

    好萊塢又傳出喜訊了,英國男星休葛蘭昨天在推特上公佈喜獲麟兒,小孩的媽媽是他的華裔女友,2人相差20歲,2011年就替休葛蘭生了一個女兒,今年再接再厲在農曆年前生了小龍子,休葛蘭很幽默的在推特上說,他的女兒有弟弟了,而且他肯定是那孩子的爹。
    2013/02/18 10:30
  • 英國狗仔竊聽猖獗 休葛蘭出庭指控

    英國媒體「世界新聞報」,引發的竊聽風暴持續發酵,好久不見的英國男星休葛蘭,昨天就出席聽證會,指出他的手機也曾經被「週日郵報」記者竊聽,讓他的生活隱私,遭受極大的破壞。
    2011/11/22 11:22
  • 美國職棒/MLB球員離台 球迷機場熱情歡送

    來台參加明星賽的MLB隊員們,在結束今天最後一場賽事後,晚間7點半從高雄小港機場,搭機返回美國,熱情球迷為了在最後一睹球員風采,早就準備好布條、相機,夾道熱情歡送,人氣球星CANO、葛蘭德森也都親切的回應,其中最特別的就是有不少球星,在收到高雄市長陳菊的紀念品斗笠後,把它直接戴在頭上,飛回美國,非常給面子。
    2011/11/06 21:16
  • 「新娘百分百」書店將關 明星急搶救

    10多年前女星茱利亞蘿勃茲跟英國男星休葛蘭主演的浪漫電影「新娘百分百」,兩人認識的場景,是在倫敦的一家旅遊書專賣店,沒想到這家書店當時因為電影跟著大紅,如今卻是經營困難,面臨倒閉危機,一些明星跳出來,希望大家搶救這個已成著名景點的旅遊書店。
    2011/08/25 12:17
  • 竊聽牽扯英警高官 梅鐸帝國麻煩大

    英國竊聽風暴越鬧越大,現在連警界高官都被牽扯進來,倫敦警察局長因為涉嫌接受八卦報招待,主動請辭下台,而因為竊聽停刊的八卦報總編輯布魯克斯,則一度遭到警方拘捕,人稱「紅髮女王」的布魯克斯,是梅鐸的愛將,一度在英國呼風喚雨,如今遭竊聽的好萊塢名人,包括休葛蘭、裘德洛,準備出面控告,這位媒體女強人可能成為階下囚。
    2011/07/18 13:45
  • 靠竊聽「偷」新聞 英八卦報被迫停刊

    全英國銷量最好的八卦報紙「世界新聞報」,因為被踢爆竊聽一名遇害女童的手機語音信箱,來取得獨家消息,導致阻礙警方辦案,這家報紙靠竊聽的方式來取得新聞,已經不是首例,包括倫敦地鐵罹難者家屬也遭到竊聽,甚至威廉王子、影星休葛蘭都是受害者,消息傳出後,首相卡麥隆震怒,報社集團大老闆梅鐸決定壯士斷腕,宣布「世界新聞報」正式停刊。
    2011/07/08 13:46
  • 許芳宜舞破低潮 不怕苦只怕無場次

    曾經是瑪莎葛蘭姆舞團和雲門舞團的首席舞者許芳宜,今年幾乎都在歐洲巡演;TVBS記者到英國倫敦探班,看許芳宜吃完早餐後,暖身開始彩排。這位好幾次跳上紐約時報專欄的知名國際舞蹈家-許芳宜,也曾遇過瓶頸;她告訴記者她曾經有過「沒有演出場次」的窘境,讓她身陷低潮;但許芳宜化為動力,她說她不怕辛苦,就怕不能跳舞。
    2011/05/20 22:22
  • 休葛蘭要當爸? 傳密戀華裔女友

    已經年逾半百,50大關的英國男星休葛蘭,上星期被英國「世界新聞報」拍到,與一名年約31歲的華裔女子約會,根據目擊者表示,兩人從今年1月開始交往,這名華裔的洪姓女子開名車,穿著打扮用的也都是高檔名牌,雖然還不清楚身家來歷,但顯然家世相當優渥,由於休葛蘭這位華裔女友比起之前,小腹微凸,讓人不禁懷疑是不是已經懷有休葛蘭的孩子。
    2011/04/25 12:18
  • 「從BBC到影帝」 柯林佛斯功力深

    50歲英國演員柯林佛斯,勇奪本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從影26年的他,從BBC電視劇到影帝之路,演技拿捏精準,從「BJ單身日記」中,打敗帥哥休葛蘭,贏得女主角芳心的那位英國紳士,到歌舞片「媽媽咪呀」裡頭的帥氣銀行家,柯林佛斯這回挑戰患有口吃的喬治六世,生動到位的演技,替他贏得評審青睞。
    2011/03/01 00:02
  • 高爾夫/海南明星高球配對賽 吸睛百分百

    首度舉辦的觀瀾湖世界職業明星高爾夫邀請賽,昨天在新落成的海南島海口觀瀾湖球場開打,主辦單位大手筆的邀請了眾多好萊塢明星,包括英國帥哥休葛蘭、美女凱薩琳麗塔瓊絲、馬修麥康納等,而台灣好手曾雅妮以及龔怡萍也受邀參賽,其中龔怡萍在配對賽中,和休葛蘭以及郭富城2大帥哥同組,她說真的興奮到睡不著。
    2010/10/29 12:54
  • 糖尿病藥「梵帝雅」 美國限用、歐洲禁用

    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宣布,由「葛蘭素史克藥廠」製造的糖尿病藥物「梵帝雅」,由於會增加心臟病和中風的風險,將加以限制使用,而歐洲藥物主管當局則決定全面禁用。
    2010/09/24 10:07
  • 七夕愛情片搶先跑 情人DVD熱租

    店長最愛DVD,今天要帶您來看,最近很「ㄏㄤ」的愛情片,年初剛上檔的情人節快樂,當然片裡面大牌雲集,已經很有看頭,但是小故事交錯鋪陳出的完整故事情節,讓人對情人節這天,有更多不同體會,另外由慾望城市女主角莎拉潔西卡派克,加上休葛蘭主演的名牌冤家,擺脫兩人以往既定形象的搞笑浪漫,也很受歡迎。
    2010/07/28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