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休葛蘭又當爹 推特公佈華裔女友生子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8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3/02/18 10:30

好萊塢又傳出喜訊了,英國男星休葛蘭昨天在推特上公佈喜獲麟兒,小孩的媽媽是他的華裔女友,2人相差20歲,2011年就替休葛蘭生了一個女兒,今年再接再厲在農曆年前生了小龍子,休葛蘭很幽默的在推特上說,他的女兒有弟弟了,而且他肯定是那孩子的爹。

手忙腳亂的抱起寶寶,電影裡新手爸爸的慌慌張張,休葛蘭演起來得心應手,現實生活中,休葛蘭也喜獲麟兒,16日在推特上公布「他很興奮自己的女兒有弟弟了,他超愛孩子們,她們有個很棒的媽媽」,而隨後第二則推特,他幽默的說「很明顯的,自己是孩子的爹」。

看起來風度翩翩的休葛蘭,其實已經邁入50歲大關,歷任女友不是明星就是模特兒,但他孩子們的媽,卻是他的華裔女友洪婷蘭,洪婷蘭是倫敦一間餐廳員工,休葛蘭則是餐廳的常客,2人因此認識交往,分分合合多次,2011年生下第一個女兒,今年又生下兒子,3年生了2個寶寶,他開心的在網路上公布喜訊,還替小寶寶取了中文名字。

前年出生的女兒是意外驚喜,休葛蘭也因此跟已經分手的華裔女友復合,而今年出生的兒子,則是期待中的寶貝,情史豐富的帥哥明星終於收心,當起了2個孩子的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休葛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641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