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休葛蘭要當爸? 傳密戀華裔女友


發佈時間:2011/04/25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1/04/25 12:18

已經年逾半百,50大關的英國男星休葛蘭,上星期被英國「世界新聞報」拍到,與一名年約31歲的華裔女子約會,根據目擊者表示,兩人從今年1月開始交往,這名華裔的洪姓女子開名車,穿著打扮用的也都是高檔名牌,雖然還不清楚身家來歷,但顯然家世相當優渥,由於休葛蘭這位華裔女友比起之前,小腹微凸,讓人不禁懷疑是不是已經懷有休葛蘭的孩子。

曾經公開表示,自己對東方女性情有獨鍾的,英國男星休葛蘭被英國「世界新聞報」在上星期四,成功拍到他與一名華裔女生拍拖;根據爆料人士表示,這位洪性的華裔女子今年31歲,她駕駛價值超過百萬的銀色賓士轎車,前往休葛蘭位於倫敦西邊的豪宅,再改搭休葛蘭的藍色法拉利出門約會,雖然還不清楚洪小姐的身分來歷,但從她駕駛名車、穿著以紅底出名的Christian Louboutin高跟鞋、背著香奈兒包包來判斷,應該家世相當不錯。

據說現年50歲的休葛蘭,是從今年1月開始跟洪姓華裔女友,展開這段相差19歲的老少戀,目擊者也表示,休葛蘭的女友看起來比年初要圓潤許多,加上小腹微凸,在酒吧裡滴酒不沾,懷疑已經懷有身孕。

休葛蘭過往最出名的一段戀情,就是跟名模女星伊麗莎白赫莉交往長達13年之久,卻因為爆出街頭召妓風醜聞,兩人最終分手收場,中間也曾經一度跟社交名媛潔咪瑪交往,原本一直恐婚的休葛蘭,在年過半百之後,心態大轉變,表示自己想結婚也想當爸爸,如果華裔女友確實懷孕,很有可能讓休葛蘭終結鑽石王老五的生涯。

◎拍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休葛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5

0.0464

0.1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