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布萊德利庫柏、凱特溫絲蕾化身小球迷 現身溫網

編輯 蒲映汝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14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溫布頓網球男單,由喬科維奇拿下冠軍,球王開心親吻獎盃,老婆在一旁加油打氣也特別賣力。(圖/達志影像/路透社/TPG;以下皆同 版權所有 請勿轉載)

溫布頓網球重頭戲,男子組單打由現任球王喬科維奇奪冠,對上人氣超旺的費德勒,場上打得火熱,場邊也相當熱鬧,除了兩大球星的老婆李斯蒂奇和米爾卡為老公加油外,好萊塢明星排排坐,現場星光熠熠。

好萊塢最性感男星「布萊德利庫柏」現身溫網男單決賽現場,坐在費德勒的加油區,帥氣模樣和旁人相比,掩蓋不住明星的氣息;同樣身為費爸的粉絲,「凱特溫絲蕾」帶著黑框眼鏡、素顏現身,帶著女兒一同感受現場氣氛,母女兩人不時交頭接耳,互相倚靠,感情甜蜜。

除了影星愛球星,鮮少出現在球場的時尚人物「安娜·溫特」也酷勁十足的坐在場邊觀賞比賽;「天生無法低調的女人」安娜·溫特,紅色休閒上衣披在肩上,相當顯眼,尤其是帶著黑色墨鏡,硬是讓她比其他人更加突出。另外場邊還有以影集福爾摩斯迷倒一票女粉的班奈迪克、BJ單身日記的休葛蘭,以及拍攝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導演珊泰勒強森和老公亞倫強森。一級大咖現身球場,為心愛的球星加油,即使結果有輸有贏,但對其他球迷來說,花錢看比賽還能和明星坐一起,門票錢花得也很值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溫布頓網球#布萊德利庫柏#凱特溫絲蕾#喬科維奇#費德勒#好萊塢#安娜·溫特#班奈迪克#休葛蘭#網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78

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