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休葛蘭問「這哪位?」 芮妮外表差很大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4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4 14:14

以電影「BJ單身日記」走紅的好萊塢女星,芮妮齊薇格,最近因為變很大,讓很多人認不出來,整型醫師研判她在臉上動過手腳,但芮妮本人卻從未承認有整過。最近她的老搭檔「休葛蘭」上電視,面對一整排女明星的照片,卻獨獨認不出芮妮齊薇格,女明星「整型整壞了」的話題,又再度搬上檯面。

知名節目主持人艾倫,在電視上努力寒暄訪問的金髮女星,很多觀眾看了好久都認不出來,這哪位啊?

 

藝人休葛蘭:「右二是誰我好像從沒見過她。」製作單位真的壞壞,讓事先沒「蕊」過腳本的休葛蘭好尷尬,因為他和芮妮齊維格曾經合作過「BJ單身日記」,錄影現在居然認不得當時的女主角。15年前這個在電影裡有著嬰兒肥的傻大姊形象讓芮妮齊薇格紅遍全球,但現在已經46歲的她,明顯在臉上動了手腳,效果卻不太好。

娛樂記者:「根本不像同一個人,辦公室所有人嚇呆、網友也嚇呆。」

這兩年芮妮齊維格的外表成了美國娛樂界的嘲笑對象。
 

整型醫師:「我第一眼就注意到的就是她的上眼部看起來變很多,這就是動過眼皮手術,這很妙,她其實只是做了細部調整,但卻造成她整張臉,看起來完全不一樣。」

連整形醫師都很納悶,明明只是小調整,但卻和原本的甜美差很大,只能說要整型得慎選醫生,否則成了全球笑柄,真的損失很大。

圖/蕾妮·齐薇格 facebook粉絲團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BJ單身日記#芮妮齊薇格#休葛蘭#整型整壞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385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