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葉片 結果共146筆

  • 余苑綺癌細胞「又擴散至大腿胯骨」 母淚認非常非常嚴重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次女余苑綺,今年農曆年前發現直腸癌2度復發,經電燒腫瘤及化療,豈料上月(5月)檢查發現僅存的肺葉片又有不正常陰影。不僅如此,李亞萍透露這個月檢查時,醫生發現女兒淋巴結還有一個2公分腫瘤,證實已「擴散到大腿胯骨」,等同於是癌末的末期又散開,直言「情況非常非常嚴重!」
    2021/06/27 14:43
  • 化療還沒結束!余苑綺肺、淋巴又長腫瘤 李亞萍悲曝病況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小女兒余苑綺直腸癌復發,而且肝和淋巴都發現腫瘤,在積極治療下病況好轉,豈料再度惡化。母親李亞萍悲痛洩近況,表明余苑綺僅存的一個肺葉片照出陰影,檢查還發現淋巴結長出2公分腫瘤,8月得住院開刀,她也坦言這噩耗「綺綺(余苑綺)知道後也傻住。」
    2021/06/27 08:31
  • 余苑綺「僅存肺葉」照出陰影!李亞萍悲曝病況:寫好遺書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小女兒余苑綺直腸癌復發,雖積極樂觀對抗病魔,但治療讓她苦不堪言,電燒痛到牙齒顫抖,甚至化療時狂吐。原本病況一切往好的方向邁進,豈料李亞萍痛哭洩女兒近況,余苑綺僅存的一片肺葉片上發現陰影,讓身為母親的她也不知該如何面對。
    2021/05/30 17:56
  • 台鳳梨銷澳洲 傳當地農民擔憂「生物安全」

    大陸禁止台灣鳳梨進口後,除了國內民眾踴躍購買,也積極拚外銷!包括去年三月核准台灣鳳梨進口的澳洲,預計五月份會運抵6萬噸,但也傳出當地農民有雜音,擔心進口鳳梨的生物安全。事實上,台灣去年三月獲得澳洲核准,鳳梨必須要去冠芽和葉片,還要薰蒸之後才能出口。
    2021/03/12 13:52
  • 零件沿路砸!波音777引擎爆炸 美聯航.日韓停飛

    美國聯合航空一架波音777客機,發生驚悚意外,21日從科羅拉多州丹佛機場起飛,準備前往目的地夏威夷檀香山,沒想到起飛後不久,飛機右引擎突然故障,爆炸起火後冒出濃煙,機長緊急向塔台求救折返,沒想到飛機的零件卻開始脫落,沿路掉在丹佛小鎮,金屬零件砸在馬路和汽車上,所幸沒有任何人受傷!事件發生後,美國聯合航空立刻停飛所有波音777客機,波音也建議所有航空公司,如有使用該機型,建議在調查完成前都先暫停飛行,日本運輸省隨後跟進,要求日本航空、全日空將波音777停飛,南韓的大韓航空也宣布,將暫停飛日本的波音777航班。
    2021/02/22 19:52
  • 連日低溫「暖暖包」搶手! 部分藥妝、超商缺貨

    天氣冷呼呼,很多民眾都會購買暖暖包來暖手,但我們直擊發現,大台北部分地區,不管是超商還是賣場,暖暖包都被一掃而空,讓民眾很崩潰,業者說明,近期暖包銷量高達5成,也連帶提升其他小資暖氣,包含陶瓷式葉片式等暖氣機,業績都達到6成。
    2021/01/10 12:37
  • F-5E戰機失事 肇因「發動機」失效?前飛官:發動機把發動機「殺了」!

    台東志航基地空軍第一架F-5E單座戰機今傳意外,上尉飛行員朱冠甍雖第一時間跳傘,經搶救後,仍因中樞神經休克、宣告死亡。據了解,由於飛機並無撞擊到障礙物,故無造成其他傷亡。令外界不解的是,駕駛飛官於第一時間利用「彈射裝置」跳傘,為何最後仍殉職?前F-5E飛官于晧瑋於《新聞大白話》分析指,「彈射椅」自動裝置,能貼著地面、零高度跳傘,空軍參謀長也提到,跳傘參雜許多因素,例如:倒飛就不能彈射、很大下沉率也不能彈射等,因會延遲開傘時間,造成彈射跳傘不成功;另外,于晧瑋以自身駕駛F-5E,上千小時的經驗進一步指,當飛行速度達400海浬,也不能跳傘,一出來傘就會破掉,而人會遭受「鞭擊效應」,空氣會像數萬根鞭子打在身上,人會瞬間痛死掉,有很多因素造成跳傘失敗。 此次失事的F-5E戰機,前飛官于晧瑋也駕駛過同機號戰機,當發現「右發動機」故障時,該如何應處?于晧瑋表示,飛機在起飛跟降落時最危險,因為飛機處於低高度、速度小的情況下,這時如果發現一邊發動機失效,理論上能平安飛回,但因為發動機裡有上萬條葉片,有可能故障時發生自爆,可能導致旁邊發動機損壞,等於「發動機把發動機給殺了」,還有可能是發動機「吸到鳥」,此時F-5E雖會閃燈示警,但飛行員只能自救,且得把握在一邊發動機失效,未擴及另一邊發動機失效的短短時間,飛行員都知道,不可能有人能像超人一樣跳上飛機、拉起機身,所以全得靠自救;這次失事飛官處置就非常好,一般自台東基地起飛,多向東北方起飛,他向西南飛行,而西南方前面就是台東市,他把飛機向左拉,左邊則是太平洋,飛至海上對人員傷亡能降至最低。
    2020/10/29 19:36
  • 快訊/油泵浦葉片恐熄火! 馬自達急召4527輛車

    馬自達的車主注意了!台灣馬自達公告部分車款,因為「汽油泵浦葉片」強度不足,恐因變形導致引擎無法啟動或在行駛中熄火,宣布即起召回2017年、2018年間生產部分車款,總數達4527輛,範圍遍佈MAZDA2、MAZDA3、MAZDA6,及CX-3、CX-5、CX-9等休旅車,車主需多加留意。
    2020/10/19 15:50
  • 【黃金試車組】靚黑時尚 Amarok勁黑特式版

    分離式大樑底盤、後軸葉片簧懸吊,還有寬闊貨斗載運空間,Pickup雙廂貨卡,也就是被暱稱為皮卡的車款最初以瞄準商用市場為主。不過,從1950年代開始,皮卡開始走入常人生活,如今皮卡在北美市場主要扮演的已經是乘用車角色,甚至有近2成市佔率。即使如此,皮卡依然保留最初商用載運血統,仍以越野性能、乘載機能為主要訴求,建構出粗獷、剽悍,野味十足的既定印象。
    2020/06/27 12:35
  • 避免火燒厝! 冷氣、電扇內部需定期清潔

    電風扇幾乎每年夏天,家家戶戶都會使用,不過大多民眾清潔外殼,頂多拆下葉片清洗,但後方的馬達跟軸心,其實才是容易藏污納垢的位置,長年累積厚厚一層灰,消防局則表示,這不只是清潔衛生問題,還有可能會成為住宅火警源頭。
    2020/05/04 19:49
  • 11級風! 吹斷高美濕地台電風力發電機葉片

    台中高美濕地11號風力發電機組,這個月六日上午遭強風吹斷,不過當時瞬間風速每秒30公尺,大約只有11級陣風,怎麼會吹斷3支葉片,台電解釋,不是風太大的影響,研判可能是「迎風轉向系統」異常,造成轉子超速,葉片才會因此斷裂。
    2019/12/11 12:29
  • 快訊/去年遠航發動機失效 運安會揪「檢查不實」

    去年7/2,遠航一架編號FE8026班機,由澎湖機場飛往松山機場,飛行途中發動機卻突然故障失效,還好最後平安降落松山機場,運安會調查結果出爐,發現是因為發動機葉片斷裂,導致失效。同時也發現,「事故發動機」的低壓渦輪模組,過去3次「葉冠槽」磨損檢查,維修人員曾有2次,在發動機未裝機狀態下,執行檢查,對此運安會也提出改善建議,遠航則回應,未來將以高於原廠標準,執行檢查,避免類似事件再發生。
    2019/12/05 10:25
  • 男舉6月女嬰「飛高高」 下秒吊扇割腦噴血身亡

    阿根廷日前傳出1起令人傷心的意外,1名男子陪6月大的繼女玩「飛高高」,開心將她拋到空中,卻沒注意到天花板的吊扇是開啟的;女嬰的後腦勺被金屬葉片削過,女嬰當場血肉橫飛,男子接到女嬰後和家人將她送醫,但女嬰還是不幸身亡。
    2019/10/03 17:04
  • 父舉起3歲女玩「飛高高」 下秒吊扇削過頭皮…爆血命危

    日前大陸廣東1名父親在和3歲女兒玩耍時,不幸發生意外!這名爸爸開心的將女兒舉起「飛高高」,沒想到女兒頭部卻被天花板的吊扇削過,當場鮮血直噴,頭皮也掉下來!女童送醫一度命危,所幸最後經過搶救已保住性命,還需接受進一步治療。
    2019/08/03 12:32
  • 荔枝椿象卵一片葉換5塊錢 一家七口賺7萬

    今年因為暖冬,雨水少氣溫高,再加上荔枝椿象危害,目前南部盛產的玉荷包,產量只有10分之一,一斤要價6.7百,比去年貴三倍,黑葉荔枝也比去年,5倍,一斤要100元,同樣也產荔枝的彰化縣,為了降低荔枝椿象對果農的危害,提供獎金,一片有椿象卵的葉片,可以換5塊錢,有民眾最多換到7萬多塊
    2019/05/14 14:34
  • 女童摘盆栽葉片…亂撒櫃檯給老闆娘看 父冷回這句她氣炸

    孩子除了到學校上課受教育外,「家庭教育」也是非常重要的。但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抱怨,她自己開店賣小吃,門口有種一些植物,日前有對父女來店內點餐,沒想到自家的盆栽葉子竟遭女童狂摘,父親放任不管,只冷冷地回了「一句話」,讓她氣得大罵「什麼樣的家長會放任自己小孩這樣破壞人家的植物還不管教?」
    2019/04/10 12:05
  • 發動機葉片失速 300多人延誤近3小時

    這架港龍航空班機剛起飛就突然右側引擎傳出巨響,民航局證實是發動機的葉片故障失速,但到底是鳥擊還是機械故障,目前仍得將飛機留下來進一步檢查。而航空公司也緊急引導300多名乘客下機,並安排轉乘,不但行程因此延誤將近3個小時,也一度引起其他航班的乘客恐慌,還好經過調度,當天上午其他2架班機行程不受影響。
    2019/04/08 17:26
  • 港龍航班右翼冒白煙 折返急降小港機場

    今天早上8點左右,小港國際機場一架港龍航班起飛沒多久,飛機右翼突然冒出白煙,目擊者說聽到3聲巨大的爆炸聲,還看到噴出火花,民航局初步了解,疑似飛機發動機的風扇葉片轉速失速,導致故障冒煙,而當下飛機開到外海洩掉燃油,半小時後,折返緊急降落小港機場,機上371位乘客平安,只有受到驚嚇。
    2019/04/08 16:16
  • 港龍航班冒煙初步排除鳥擊 疑引擎內部受損

    港龍航空KA451班機今天起飛後發現右邊引擎冒煙,折返高雄。民航局今天表示,初步調查第一級風扇葉片沒有受損變形,也沒有羽毛和血跡,排除鳥擊可能性,推測是引擎內部有受損。
    2019/04/08 15:53
  • 住家火警殺手「電風扇」 疏於清潔易火燒

    住宅火警的頭號殺手是什麼?彰化消防局統計結果,電器產品最容易釀成火災,其中又以電風扇比例最高。原因是電風扇幾乎每年夏天家家戶戶都會使用,大多民眾清潔外殼、頂多拆下葉片清洗,但後方的馬達跟軸心,其實才是容易藏污納垢的位置,長年累積厚厚一層灰,鑑定小組說,這不只是清潔衛生問題,還會成為住宅火警源頭。
    2019/04/05 13:40
  • 快過年小心啊! 9旬翁用電暖器一插延長線冒火燃燒

    台中逢甲商圈發生一起民宅火警,一棟3樓透天厝,96歲屋主使用電暖器時,將電線插在延長線卻突然冒火,導致2樓臥房起火燃燒,屋主一家4口及時逃出,幸好消防隊趕到半小時就把火勢撲滅,沒有延燒到隔壁住宅,屋主說電暖器是德國進口的牌子,去年冬天才買,懷疑是電線或延長線故障才導致起火。
    2019/02/01 19:24
  • 鳳梨也能變衣服! 水果纖維顛覆時尚

    香甜好吃的鳳梨吃下肚不只能養顏美容,葉片纖維還能拿來製成衣服,英國有研究學者發現鳳梨葉的耐用纖維,品質能和動物皮革相比擬,而且製作過程也不傷害人體跟環境,相當永續環保。
    2018/12/26 16:39
  • 落實離岸風電國產化 西門子歌美颯與2廠商簽約

    離岸風電國產化再跨一步,西門子歌美颯再生能源今天簽署首批離岸風機零組件國產化合約,本土廠商上緯將供應海洋二期葉片的樹脂原料,逐步實現政府對於風機國產化的需求。
    2018/10/03 17:21
  • 姚文智新視覺 葉片輪廓象徵旺盛生命力

    民進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發表競選視覺新設計,以厚葉植物葉片輪廓作為旺盛生命力的意涵,也以新的視覺代表新的選戰階段。
    2018/09/28 14:30
  • 科幻風!王功小型風力發電機 民眾搶拍

    彰化芳苑有一處新的打卡熱點,400多座小型風力發電機,建置在閒置魚塭用地,小型風力發電機造型就像打蛋機,有民眾說就像身處在外星球場景,每當夕陽西下光影倒映在水面,搭配發電機葉片隨風旋轉,相當唯美。
    2018/06/12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