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化療還沒結束!余苑綺肺、淋巴又長腫瘤 李亞萍悲曝病況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7 0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7 08:31
余苑綺今年癌症復發,沒想到肺部跟淋巴結又發現新腫瘤,讓她無法接受。(圖/TVBS資料畫面)
余苑綺今年癌症復發,沒想到肺部跟淋巴結又發現新腫瘤,讓她無法接受。(圖/TVBS資料畫面)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小女兒余苑綺直腸癌復發,而且肝和淋巴都發現腫瘤,在積極治療下病況好轉,豈料再度惡化。母親李亞萍悲痛洩近況,表明余苑綺僅存的一個肺葉片照出陰影,檢查還發現淋巴結長出2公分腫瘤,8月得住院開刀,她也坦言這噩耗「綺綺(余苑綺)知道後也傻住。」

更多新聞:懷孕出血1小時不停 女星剖腹前「憂寫遺書」拿給尪

 

家人一直陪伴著余苑綺勇敢對抗癌症。(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李亞萍5月才在節目上透露,女兒近10年以來受盡折磨,「甚至都寫好了遺書」,癌症細胞卻一直找上門,連僅存的一個肺葉片都被照出一個小陰影,「我的心情真的是...不知道要怎麼辦。」李亞萍講著女兒的抗癌經歷時情緒大潰堤,面對病魔屢次來襲,身為母親的她也很無助。

更多新聞:Delta傳染高英國變異株60%!醫揭4類人快打疫苗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對於肺葉片照出陰影病況後續,李亞萍直言「結果不太樂觀」,並表明余苑綺這3個月來都有定期化療,沒想到肺部跟淋巴結兩處又發現新腫瘤,淋巴結長出一個2公分大小的腫瘤,因接下來的化療還有3次,藥劑不能殘留在體內就開刀,打算先讓余苑綺休息,預計8月住院開刀。

家人成為余苑綺強力後盾。(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面對余苑綺病況惡化,全家人都很心疼又難過。李亞萍感嘆地說,「綺綺(余苑綺)知道後也傻住」,不斷地說不願意開刀,但面對這樣的病情,她只能勸導女兒要積極面對,身體才會愈快康復,「這些我們都幫不上綺綺,只能給她精神加油打氣」,陪著女兒勇敢度過困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癌」警訊不可不知

#余苑綺#直腸癌#余天#李亞萍#癌症#腫瘤#化療#淋巴結#肺葉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6

0.0948

0.2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