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葉毓蘭 結果共213筆

  • 盼留住3.9億藝文紓困!男星揭慘況:請你們行行好

    全台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各行各業,其中包括不少演藝圈人士,面對日前立委針對紓困4.0預算案,盼望能刪減文化部編列補助費中的3.9億元,知名演員柯宇綸認為,原本就靠熱情支撐的文化產業工作者,在這波疫情中負擔更大,連他的電影公司都暫停營業,因此這筆補助費對他們而言相當重要,「請你們行行好放過老百姓」。
    2021/06/16 10:32
  • 叫日本「至少給311萬劑疫苗」 葉毓蘭急改文道歉

    台灣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數急遽攀升影響,民眾要求趕快施打疫苗的聲浪高漲,日本在今(4)日送了124萬劑AZ疫苗,台灣政府與民眾感謝不已。但國民黨立委葉毓蘭卻在3日晚間於臉書發文,「有點失望,至少要給個311萬劑吧?」該篇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留言砲轟,事後葉毓蘭刪除並重新發文感謝。
    2021/06/04 22:11
  • 考察刑事局 葉毓蘭:了解贓證物管理配套

    近來發生調查局航基站遺失毒品和新北刑大天花板藏槍毒等案,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今天赴刑事局考察,召委葉毓蘭說,將了解贓證物管理有無配套措施和資源投入。
    2021/04/12 13:09
  • 比照日本JR事故館! 立委盼太魯閣「最慘8車」原封展出

    國民黨立委葉毓蘭,建議要把這次死傷最嚴重的第八節車廂,放在228公園內,被砲轟消費死者,但其實日本JR火車2005年發生事故死傷百人,對此日本設立了博物館,把事故的車廂原封展出,雖然沒有對外開放,是做為JR公司員工的教育館。
    2021/04/10 19:58
  • 國徽不能改!國民黨徽卻太像、內政部建議調整 藍反彈

    針對立法院要求,評估更改國徽的必要性,內政部提出最新報告,認為國徽牽涉範圍太廣,不該輕易修改,但是相像的國民黨徽可適度調整,對此,國民黨表達反對,立委葉毓蘭更說,難道她名字像「葉菊蘭」也要改名嗎?
    2021/04/09 13:28
  • 盼勿忘!葉毓蘭提「第8車廂」放228公園 柯文哲:別作秀

    太魯閣號408次,毀損最嚴重都第八節車廂被移出隧道,車頭被削掉一半觸目驚心,有立委葉毓蘭建議要把這節車廂,放到離總統府最近的二二八公園以示紀念,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覺得不要作秀、沒必要。
    2021/04/08 20:03
  • 太魯閣號事故罹難者頭七法會 林佳龍低調出席

    交通部長林佳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國民黨立委葉毓蘭等人參加太魯閣號事故罹難者頭七法會,林佳龍全程與花蓮縣長徐榛蔚低聲交談,會後低調離去前往事故現場關心搶修進度。
    2021/04/08 16:39
  • 王定宇嫌棄會館房 葉毓蘭開箱大酸:可能有不同活動要進行

    立委王定宇的分租疑雲還沒結束,因為王定宇說立院提供的會館房間,有壁癌、冷氣很吵、冰箱發霉有霉味,國民黨立委葉毓蘭乾脆現場考察,把王定宇嫌過的地方都檢查一遍,直說會館房間夠大、簡潔乾淨,暗酸王定宇可能要在房內作其他活動,所以才覺得小。
    2021/03/29 14:19
  • 姊也瘦過!葉毓蘭秀25年前照片 纖細僅45公斤

    立委葉毓蘭在臉書po出一張25年前的老照片,她透露當時只有45公斤左右,自從40歲開始代謝變慢,每五年至少會變重五公斤,今年開始為了健康,實施168斷食,成功減重3公斤,另外立院女戰神陳玉珍也秀出國中時的清秀照,坦言當時雖然不胖,但從來不覺得自己瘦,減肥科醫師就說,要保持新陳代謝速度不變慢,維持肌肉量是關鍵。
    2021/03/23 13:15
  • 立委籲民眾檢舉項目應正面表列 交通部:納入修法

    國民黨立委葉毓蘭今天表示,民眾舉發交通違規爆量,造成警力負擔,不當舉發也讓民怨四起,應修法將可檢舉項目正面表列,如較嚴重的惡意逼車、闖紅燈等。交通部長林佳龍指出,都有納入修法項目,但具體文字還在徵詢各界意見。
    2021/03/10 16:42
  • 王定宇為何向顏若芳租屋?內部照曝 立委抖獨家內幕

    已婚民進黨台南立委王定宇昨(9)日遭鏡週刊爆出與黨內發言人顏若芳同居情,雙方駁斥戀情,強調僅是房東和房客關係。不過,外界好奇立委明明有免費會館可以住為何要月花8千元租房?對此,國民黨立委葉毓蘭驚吐獨家內幕。
    2021/03/10 09:19
  • 缺水找大甲媽祈雨 她嗆爆政府:疫苗買不到喝符水?

    今年水情吃緊告急,經濟部長王美花提議科學園區或工業區可鑿井取水,而水利署則委託大甲鎮瀾宮今(7)早舉行祈雨法會,是睽違58年舉辦。對此,國民黨立委葉毓蘭在臉書發文狂酸,以後買不到疫苗搞不好要全民喝符水保平安。
    2021/03/07 17:34
  • 網路拜年!蔣萬安跳螃蟹舞 葉毓蘭拍伴唱帶

    除夕夜,立法委員紛紛PO拜年影片,立委蔣萬安大秀舞技跳螃蟹舞,葉毓蘭則是拍復古MV,歌詞結合反萊豬公投,林俊憲還有線上圍爐,朝野立委創意十足!
    2021/02/11 17:44
  • 「藍委」介入向華強案? 葉毓蘭認遭影射提告

    平面媒體報導有名國民黨籍立委替港星向華強依親居留關說,報導中雖沒指名道姓,但立委葉毓蘭認為自己遭到影射,還被網軍攻擊,上午到台北地院提告求償五千萬。
    2021/02/04 13:02
  • 藍委葉毓蘭合體罷捷 余天力挺黃捷陪掃街

    罷免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投票週六舉行,罷捷團體今晚合體國民黨立委葉毓蘭等人掃街宣傳「反萊豬、罷黃捷」;黃捷則與民進黨立委余天等人以車隊籲民眾投不同意票。
    2021/02/04 06:56
  • 葉毓蘭恭請李遠哲統領「萊豬試吃國家隊」 無害就力挺

    今年元旦起政府開放萊豬進口,萊豬的食安疑慮也引發民眾討論。前中研院長李遠哲昨(5)日表示,在安全標準內,萊劑對健康影響不大,國民黨立委葉毓蘭對此建議,應該請李遠哲統領總統蔡英文和萊豬立委們擔任「萊豬、核食的試驗國家隊」,連吃1年,若完全無害,全國再力挺。
    2021/01/06 16:10
  • 府副秘書長李俊俋未列席內政委員會 藍綠立委舌戰

    總統府副秘書長李俊俋今天未列席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報告並備詢,國民黨立委葉毓蘭主張制定「藐視國會罪」,民進黨立委沈發惠反嗆「駭人聽聞」,要不要也立法「立委亂發言罪」。
    2020/12/02 14:40
  • 葉毓蘭質疑查皇家傳承工廠太針對 侯友宜:依規定辦

    新北市政府今天將稽查皇家傳承牛肉麵的新北市新莊區冷凍調理包工廠,但國民黨籍立委葉毓蘭質疑「針對性太強」;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尊重每個人想法,執法單位依相關規定辦理。
    2020/11/23 14:03
  • 爆右耳聽不見! 葉毓蘭「聽力惡化」急住院

    國民黨立委葉毓蘭日前自曝自己右耳聽力受損,健康出狀況,醫師判斷可能是梅尼爾氏症或耳中風,怎料今(9)日又因聽力惡化,正在住院中。
    2020/11/09 19:26
  • 擄殺女大生「絕不會判死」 她痛揭關鍵:再犯還是沒辦法

    台南長榮大學24歲馬來西亞籍女大生,上月28日晚間遭梁姓男子擄殺棄屍,震驚台灣及馬來西亞社會,死者父母悲痛萬分,希望將梁男處以絞刑,外界也期盼法官能夠做出符合社會期待的判決。對此,立法委員葉毓蘭則表示,「一命換一命」的訴求一定不會成功,因為凶手有病,在台灣絕對不會處以死刑,即便可能再犯還是沒有辦法。
    2020/11/02 11:03
  • 深夜PO「香肩泡湯照」 陳玉珍帶網友出遊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前一天晚上,在臉書貼出小露香肩的泡湯照,在網路上引發討論,網友大讚是貴妃出浴,隔天陳玉珍索性化身旅遊節目主持人介紹景點,不只陳玉珍,不少民代現在也加入了分享生活的行列,也跟民眾拉近距離。
    2020/10/25 12:19
  • iPhone12「夜鬱藍」淪地雷色?撞名本尊回應了

    蘋果公司再推iPhone12系列新機,吸引全球果粉搶購,儘管台灣最快23日才會拿到第一批貨,但已有人搶先開箱實體機。其中,今年主打的藍色版實機,卻讓不少網友崩潰,認為跟官網宣傳照有色差,有人直指根本是「垃圾桶藍」,甚至還有人戲稱是「夜鬱藍」,意外和國民黨立委「葉毓蘭」撞名,葉毓蘭本人也回應了。
    2020/10/21 14:18
  • 葉毓蘭藉川普確診酸防疫? 陳時中:大可不必

    美國總統川普確診武漢肺炎,國民黨立委葉毓蘭稱川普若來台檢驗會是陰性,疑諷刺台灣防疫成果引發網友撻伐。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表示,相互關懷是防疫成功要件,反諷大可不必。
    2020/10/03 15:12
  • 「川普來台檢測即陰性」 葉毓蘭坦言蹭熱度

    美國總統川普確診,國民黨立委葉毓蘭在臉書發文,講到川普來台,病毒就會不見,被質疑是在酸台灣隱匿病情,對此葉毓蘭出面解釋,只是要宣傳台灣,但也要提醒政府在篩檢的部分,應該要更積極。
    2020/10/03 13:12
  • 川普確診!她諷「台灣可幫忙」:來台檢測必呈陰性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與第一夫人梅蘭妮雅(Melania Trump)雙雙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消息震驚全球。對此,國民黨立委葉毓蘭在臉書以全英文寫下台灣可以幫忙(Taiwan Can Help),並大酸川普若來台檢驗必呈陰性,因為新冠病毒在台灣生存不了,不過稍早此文已刪除。
    2020/10/02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