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葉毓蘭 結果共213筆

  • 氣炸鍋加熱口罩惹議 葉毓蘭:再犯錯就辭職

    國民黨立委葉毓蘭日前用氣炸鍋加熱口罩引發熱議,事發後,她透過通訊軟體向黨內立委表示,犯錯就是要虛心檢討,再犯錯就會辭職,不會連累國民黨,她受的教育就是會知恥近乎勇。
    2020/04/13 12:37
  • 蘇貞昌關心移工 葉毓蘭:我們心有靈犀一點通

    國民黨立委葉毓蘭今天質詢移工人權,行政院長蘇貞昌答覆,政府對此很重視,也會往這方面提升。葉毓蘭聽聞答覆表示,非常尊敬蘇貞昌的說法,她並對蘇貞昌說,「我們心有靈犀一點通」。
    2020/04/10 17:42
  • 氣炸口罩險燒掉立院!她「2點挺葉毓蘭」:聽話,錯了嗎

    國民黨立委葉毓蘭昨天(8日)在立法院質詢時,自爆在辦公室嘗試用「氣炸鍋」來蒸口罩,結果險些引發火警燒掉青島二館,言論一出引發各界議論。事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跳出來挺葉毓蘭,她轉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CDC)影片,提出2點反擊稱「聽話,錯了嗎?」
    2020/04/09 09:18
  • 嚇出冷汗!葉毓蘭「氣炸」口罩 險火燒立院

    國民黨立委葉毓蘭差點要燒了立法院,原來是他想學陳時中蒸口罩,卻沒有電鍋,只好拿氣炸鍋炸口罩,結果口罩被燒得只剩灰燼,差點就火災,隔了一天他再拿氣炸鍋來炸甜不辣,從鍋子裡找到沒被燒完的口罩殘骸。
    2020/04/08 19:25
  • 自爆在立院用氣炸鍋炸口罩 葉毓蘭:差點引發火警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教導民眾,使用電鍋乾蒸口罩即可重複使用。國民黨立委葉毓蘭今天說,昨天她嘗試蒸口罩,但因為沒有電鍋、只有氣炸鍋,「我去氣炸一下」,結果差點在立法院青島二館引發火警。
    2020/04/08 11:59
  • 捐千萬片口罩「別當外交凱子」她呼籲:送給義大利報恩!

    新冠肺炎(COVID-19)持續延燒,有鑑於台灣早期醫療仍不發達的時候,曾受許多義大利神職人員援助,近日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發起「捐款買N95口罩,送愛到義大利」活動,表示過去受人無私幫助,如今也只是「吃人一斗,還人半口」。立委葉毓蘭針對此事也表示,雖然楊前署長發起的捐口罩活動,她也想出力,但是「我們買的口罩能捐到羅馬嗎?」呼籲政府將捐口罩國際盃的主力轉移到幫助對我們有恩的神職人員,「不要當外交凱子!」將口罩用在刀口上。
    2020/04/03 11:09
  • 談陳家欽案 葉毓蘭:政治力介入變派系大亂鬥

    警政署長陳家欽因人事任用爭議,遭內政部函送北檢,國民黨立委葉毓蘭今天說,王卓鈞在擔任署長時有所謂的「升官圖」,但在政黨輪替後被打破,政治力介入,變成派系大亂鬥。
    2020/04/01 12:04
  • 敬佩「陳時中像阿信」 葉毓蘭盼分工:別把命賣了

    第二批滯留湖北武漢361名台人,歷經波折,昨(10日)深夜終於順利返台。衛福部長陳時中也從早忙到深夜,今(11日)早又坐鎮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說明最新情形,讓民眾擔憂其身體狀況。對此,國民黨立委葉毓蘭表達敬佩之意,但也勸他別把命賣了。
    2020/03/11 12:31
  • 備戰開議!藍新生「特訓」吳斯懷、葉毓蘭

    立法院開議時間還沒確定,但國民黨立院黨團為了讓新科立委,在最快時間提升戰力,仿效大學生開學,先來做新生訓練的課程,包含之前受爭議的吳斯懷以及葉毓蘭,都積極出席!
    2020/02/10 18:54
  • 爭議不分區藍委首登場 葉毓蘭自評90分!

    立法院新科口罩爭議延燒,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接連召開記者會砲轟,就連爭議的不分區立委也加入戰局,新科立委吳斯懷、葉毓蘭首度召開記者會,搬出各自的專業直攻口罩議題,對於首登場表現,葉毓蘭自評有90分。
    2020/02/04 12:20
  • 當選不分區 葉毓蘭:會證明國民黨值得信任

    前警大教授葉毓蘭、退將吳斯懷當選國民黨不分區立委。葉毓蘭表示,未來將更努力,用行動證明國民黨是值得信任,也認為國民黨選得不錯,因為政黨票跟民進黨差不了多少。
    2020/01/11 23:23
  • 合成圖批總統羞辱國軍 葉毓蘭道歉刪文

    黑鷹直升機事故,舉國哀痛,但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葉毓蘭卻在網路放上一張照片引發爭議,照片內容是蔡總統還沒執政時,為洪仲丘案在馬路上靜坐抗議,背後布條還有不雅自演辱罵國防部,葉毓蘭發文通批蔡英文是羞辱國軍,但發文沒多久,就被網友發現是合成的假照片,事後葉毓蘭道歉並刪文,但民進黨對此痛批根本是在發國難財。
    2020/01/06 13:38
  • 失言!葉毓蘭:「弱智的挺陳歐珀」 引反彈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火藥味越來越濃,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葉毓蘭失言,到宜蘭輔選竟然說說弱智的才挺民進黨候選人陳歐珀,引發爭議。另外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則是再度到花蓮,不管被批評沒有挺自家人,又陪無黨籍候選人傅崐萁掃街,傅崐萁對手黃啟嘉也再度大喊拒絕花蓮王。
    2019/12/31 21:19
  • 反滲透法拚三讀 賴清德:難道由吳斯懷、葉毓蘭來審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指出,不管民調領先多少,只要選票沒開出,民進黨都要繼續加油;他也認為,總統副總統選舉是高格調選戰,不管是爆走或肆意批評都不會得到支持。
    2019/12/31 13:59
  • 年改餘恨未消 百萬軍公教將影響大選勝敗?

    去年九合一選戰民進黨大敗,年金改革被視為主因之一,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葉毓蘭更批評,年改已衝擊到庶民經濟,也讓公教警消不敢退休,嚴重影響公部門新陳代謝。只不過藍營雖然在軍公教基本盤享有優勢,這次選戰卻不見太多以年改為主軸的論戰,原因為何?帶您了解。
    2019/12/23 23:11
  • 為台灣挺身而出! 民進黨29日辦「下架吳斯懷之夜」

    民進黨12月29日將於台北市北平東路舉辦「下架吳斯懷之夜」,民進黨除對國民黨堅持把吳斯懷、葉毓蘭列入不分區立委名單表達憤怒外,更號召關心台灣主權的人挺身而出表達對台灣安全的憂心。
    2019/12/20 17:34
  • 葉毓蘭鞋開口笑 警買三秒膠補鞋惹議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葉毓蘭在臉書發文,自己鞋子開口笑,多虧員警幫忙到超商買三秒膠解圍,但這舉動引發基層員警抱怨,葉毓蘭回應自己是請求警察幫忙,發文是要感謝警方熱心為民服務。
    2019/12/11 13:00
  • 遭葉毓蘭嗆沒核心價值 館長揭反韓始末

    館長陳之漢現在要支持誰都成為各界焦點,因為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葉毓蘭昨天在臉書上抨擊,想質問館長的核心價值到底是什麼,一下支持韓一下反韓,之前大罵民進黨,結果現在被摸頭後就不挺韓了,館長對此相當不滿直接反擊,當初韓國瑜講了那麼多,都沒做到還當落跑市長,都是因為國民黨一步步把他推開。
    2019/12/11 12:35
  • 陳宜民怒推女警!她817字回應 嗆網「讀懂再來吠」

    國民黨團昨(6日)到外交部抗議蘇啟誠案,期間立委陳宜民與便衣女警發生衝突,陳不僅動手推人還撥掉女警帽子,雖然他事後解釋是不小心的,且是女警沒有表明身分,但動作仍引發外界爭議。對此,有網友就點名一向支持警察的前警大教授、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葉毓蘭出面譴責暴力,而葉毓蘭今(7日)也在臉書寫下817字聲明回應了!
    2019/12/07 15:28
  • 「TAG好友下架吳斯懷」 綠營力阻藍不分區

    國民黨不分區提名吳斯懷、葉毓蘭引發爭議,也被綠營拿來當破口窮追猛打,網路上號召TAG好友反吳斯懷,現在國民黨要主動出擊,組抗綠義勇軍,由不分區立委各司其職輔選,而被鎖定攻擊的吳斯懷、葉毓蘭則被要求要減少曝光,未來要上節目得先報備!
    2019/11/29 15:11
  • 不分區名單民調輸綠營 馬:國民黨立委選戰需加強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受訪談及中國國民黨不分區立法委員提名名單民意調查滿意度輸民主進步黨時表示,國民黨不論是區域或不分區立委(選戰)都要加強,加強後效果會較好。
    2019/11/28 12:06
  • 救韓國瑜選情? 恬娃:我去跪求吳斯懷葉毓蘭退不分區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傾聽之旅第一次到宜蘭,而昔日力挺郭台銘的藝人恬娃也到場這持,她還說要救韓國瑜選情的話,她可以跪求吳斯懷跟葉毓蘭退出不分區。
    2019/11/27 15:47
  • 挺港警論成箭靶 葉毓蘭上節目槓主持人

    國民黨不分區列入退將吳斯懷引起爭議,現在綠黨就在網路發起,要民眾2020政黨票別投國民黨,因為只要低於159萬票,按比例吳斯懷就不會當選;而另一位也受到質疑的前警大教授葉毓蘭,今天則是在廣播節目上,和主持人就「挺港警」問題唇槍舌戰!
    2019/11/26 18:11
  • 挺港警惹議 葉毓蘭:政治爭端不是由警察解決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葉毓蘭日前挺港警惹議,葉毓蘭今天表示,警察從不是解決政治爭端的人,是香港政府失能;至於外界質疑港警執法過當等作法,她建議香港成立公正、獨立的調查委員會調查。
    2019/11/26 11:32
  • 哀求吳斯懷不要退不分區!  苦苓驚曝國民黨秘密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日前引發爭議,不僅引黨內人士不滿,曾挺港警的前警大教授葉毓蘭、被指親中的退將吳斯懷都是爭議焦點。對此,資深媒體人苦苓昨(20日)在臉書發表看法。
    2019/11/21 2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