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爆在立院用氣炸鍋炸口罩 葉毓蘭:差點引發火警


發佈時間:2020/04/08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8 11:59
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教導民眾,使用電鍋乾蒸口罩即可重複使用。國民黨立委葉毓蘭今天說,昨天她嘗試蒸口罩,但因為沒有電鍋、只有氣炸鍋,「我去氣炸一下」,結果差點在立法院青島二館引發火警。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5日在記者會現場進行口罩乾蒸教學,呼籲民眾撙節使用,「電鍋乾蒸法」可使口罩復活,但只能重複乾蒸使用5次。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日前更拍教學影片,提醒「時鐘要順著跑8分鐘」。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天邀請內政部長徐國勇列席,審查都市危險及老舊建築物加速重建條例部分條文修正草案。

葉毓蘭質詢時表示,昨天她差點在青島二館引發火警,因為她嘗試蒸口罩,「但我沒有電鍋,我有一個氣炸鍋,我去氣炸一下」;她也問徐國勇有沒有蒸過口罩,徐國勇說,他沒有蒸過口罩。

葉毓蘭接著問,在座官員有沒有人蒸過口罩,台下的民進黨立委王美惠說,口罩領的片數夠,就不用蒸了。葉毓蘭說,唐鳳就曾提過,2月到現在只領過6片口罩,就是靠蒸口罩撐到現在。
 

另外,民進黨立委賴惠員質詢時問,防疫期間,部會的視訊會議何時啟動。徐國勇說,本來上週要進行測試,但因為他發現使用的是Zoom,「所以我禁止使用」,未來要另外採購國內的軟體,這段期間還有Line、FaceTime等軟體可以使用,「內政部絕對不會使用中國的(軟體)」。(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葉毓蘭#氣炸鍋#口罩#電鍋#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639

0.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