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假去過11熱門景點 2740名官兵24小時配戴口罩


發佈時間:2020/04/08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8 11:54
示意圖,非新聞事件當事人。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示意圖,非新聞事件當事人。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國防部長嚴德發今天在立法院表示,清明連續假期期間共有2740名國軍官兵,前往國家警報發佈的11處熱門景點,已要求他們24小時配戴口罩、自主健康管理14天。

源自中國的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在全球持續延燒,2日至5日為清明連假,遊客湧入全台多處景點,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4日也針對11處熱門景點發出國家級警報。

 

國防部、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上午以「我國軍人招募、任官職待遇與退撫制度之執行現況與未來策進作法」為題,至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業務報告,並備質詢。

民進黨籍立委羅致政詢問,有多少國軍官兵在清明連續假期前往國家警報發佈的全台11景點;嚴德發答詢指出,共有2740名官兵在連假期間前往11處相關景點,已要求這些官兵24小時配戴口罩、保持安全距離,也必須自主健康管理14天。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4日針對11處景點發出國家級警報,包括屏東縣南州鄉以南(包括墾丁觀光景點)、阿里山森林遊樂園、花蓮東大門夜市、嘉義文化路、台南關子嶺、虎頭埤、烏山頭水庫、湖境度假會館、高雄興達港、旗山老街以及雲林北港朝天宮。(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武漢肺炎#國軍#連假#景點#人潮#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573

0.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