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合成圖批總統羞辱國軍 葉毓蘭道歉刪文

記者 余信翰 / 攝影 林閔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6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6 13:38

黑鷹直升機事故,舉國哀痛,但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葉毓蘭卻在網路放上一張照片引發爭議,照片內容是蔡總統還沒執政時,為洪仲丘案在馬路上靜坐抗議,背後布條還有不雅自演辱罵國防部,葉毓蘭發文通批蔡英文是羞辱國軍,但發文沒多久,就被網友發現是合成的假照片,事後葉毓蘭道歉並刪文,但民進黨對此痛批根本是在發國難財。

圖/TVBS

 
總統席地而坐,頭上綁著黑布條,這是蔡英文當年還沒當總統時,為洪仲邱案聲援抗議的照片,但後方竟出現不雅字眼,葉毓蘭用這張照片發文,表示三軍統帥殉難將士辦追思很感動,但想到蔡英文當年竟羞辱國軍,讓他很氣憤,但沒多久就被網友踢爆,這張根本是造假的合成圖。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葉毓蘭:「因為網路上面,因為實在資訊太多,我們有時候會有錯手,對於這件事情引起的紛爭,我已經在臉書上面表達歉意。」

圖/TVBS

引發爭議後,葉毓蘭將合成照刪除,改放其他照片,並進一步在臉書發文,是因對比總統今昔表現,讓她太生氣,才會未經查證放網路,和大家致歉,但這道歉對事不對人。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葉毓蘭:「我對蔡總統沒有什麼可以道歉的,因為我所貼出來她的頭上綁著國防『布』,我一點都沒有動它。」

圖/TVBS

民進黨發言人戴瑋姍:「我們看到國民黨的候選人,很多都在發這種國難財,就是藉由這種比較撕裂的語言,來獲得選舉的紅利,我想葉毓蘭小姐在這個時刻,還特別挑出了一張不是真實消息的照片,來做假新聞,這是選民沒辦法接受的。」

黑鷹事故,台灣痛失英才,時間點正逢大選,候選人選議題曝光踩紅線,不只遭到批評,恐怕也在罹難者家屬傷口撒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黑鷹#國民黨#葉毓蘭#蔡英文#國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806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