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滲透法拚三讀 賴清德:難道由吳斯懷、葉毓蘭來審


發佈時間:2019/12/31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31 13:5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指出,不管民調領先多少,只要選票沒開出,民進黨都要繼續加油;他也認為,總統副總統選舉是高格調選戰,不管是爆走或肆意批評都不會得到支持。

賴清德今天南下彰化為黨籍3名立委候選人掃街站台。首站來到彰化市田中里萬興宮,賴清德先陪第2選區(彰化市、芬園鄉、花壇鄉)的黃秀芳上香,隨即一起登上宣傳車,在彰化市街頭掃街爭取民眾支持。

 

賴清德在掃街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蘋果日報民調「蔡賴配」大幅領先對手的看法,他表示,不管民調領先多少,只要選票還沒有開出來,都要繼續加油,在最後的這一段時間,民進黨1月2日包括他和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以及全台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黨公職都會在選區路口串連拜票。

賴清德說,未來10天還將舉辦20場的大型造勢活動;換句話說,民進黨對於總統和立委選舉不敢放鬆,很小心且戒慎恐懼的打這場選戰,守護台灣的主權,打這場選仗。

也有媒體詢問在總統選舉辯論會時韓國瑜大罵媒體的看法。賴清德說,台灣人民是善良的,也許在立場上不同,但都希望總統選舉是場高格調的選戰,如果在選舉時爆走或是肆意批評,都不會得到國人的支持。
 

被問到立法院今天將針對反滲透法進行審查的看法,賴清德表示,反滲透法要不要通過,就看中國對台灣有沒有進行滲透,如果有滲透的話,法律就有其需要;第2點要看到底由誰審查比較恰當?是由黃秀芳來審比較恰當,還是由吳斯懷、葉毓蘭來審比較恰當,道理很清楚明白。

賴清德指出,下鄉輔選就是以他自己擔任行政院長時看到黃秀芳的表現,向鄉親們推薦黃秀芳,希望民眾在立委選舉時票投黃秀芳和民進黨,守護台灣的民主。(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立委選舉

#賴清德#民進黨#立委#民主#黃秀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0619

0.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