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12「夜鬱藍」淪地雷色?撞名本尊回應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1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1 14:21
iPhone12主打藍色的實體機,讓不少網友崩潰喊有色差。(圖/翻攝自葉毓蘭臉書、蘋果官網)
iPhone12主打藍色的實體機,讓不少網友崩潰喊有色差。(圖/翻攝自葉毓蘭臉書、蘋果官網)

蘋果公司再推iPhone12系列新機,吸引全球果粉搶購,儘管台灣最快23日才會拿到第一批貨,但已有人搶先開箱實體機。其中,今年主打的藍色版實機,卻讓不少網友崩潰,認為跟官網宣傳照有色差,有人直指根本是「垃圾桶藍」,甚至還有人戲稱是「夜鬱藍」,意外和國民黨立委「葉毓蘭」撞名,葉毓蘭本人也回應了。
 
葉毓蘭今(21)日在臉書上曬圖自嘲「聽說昨晚網友們很想我,設計了這麼好看的手機殻,還讓我沾光」,仔細一看,照片中的iPhone上的殼,有國民黨黨徽,網友還惡搞寫上「葉毓藍」。

 
 
葉毓蘭發文大讚網友很有才。(圖/翻攝自葉毓蘭臉書)

葉毓蘭看完表示,還有網友說是「夜鬱藍」,她認為很有才也很貼切,甚至搞笑表示「最近為了萊豬要開放進口,我常常加班到深夜,很憂鬱,也很blue.但是『夜鬱藍』還不是我最好的諧音。有人說我名字取得不好,會越來越懶,越來越藍。我的老同事警大的鄧學仁教授說我最適合擔任典獄長,因為:越獄難!」最後她還特別強調這篇是自己親發的廢文,一切都是在苦中作樂。
 
貼文一出讓不少人笑翻,網友紛紛表示「辛苦你了!夜鬱藍」、「不爭氣的笑了」、「推~越獄難,太好笑了」、「不錯喔!老闆藍色以外的都給我來一隻」、「老式黨證的feel」、「想買手機殼」、「很想問那裡可以買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iPhone12#藍色#夜鬱藍#葉毓藍#葉毓蘭#撞名#新機#實體機#萊豬#越獄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7

0.1375

0.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