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姊也瘦過!葉毓蘭秀25年前照片 纖細僅45公斤


發佈時間:2021/03/23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3 19:37

立委葉毓蘭在臉書po出一張25年前的老照片,她透露當時只有45公斤左右,自從40歲開始代謝變慢,每五年至少會變重五公斤,今年開始為了健康,實施168斷食,成功減重3公斤,另外立院女戰神陳玉珍也秀出國中時的清秀照,坦言當時雖然不胖,但從來不覺得自己瘦,減肥科醫師就說,要保持新陳代謝速度不變慢,維持肌肉量是關鍵。

圖/TVBS

 
立委葉毓蘭:「剛剛進警官學校的時候,我那時候體重要求45公斤,我記得我是低標進去的。」

阿姐以前真的很瘦,立委葉毓蘭po出25年前美照,苗條身型,就算穿合身碎花洋裝,外加背心還是顯得ㄌㄤㄌㄤ欸,憶起當年葉毓蘭說沒到很瘦,當時高中畢業,進警官學校要求45公斤以下,剛好擦邊球通過門檻,不過25年過去了,挺進立院後,坦言身材漸漸變圓潤。

立委葉毓蘭:「50歲以後又是(重)5公斤,60歲(又重5公斤),愈來愈發現自己的,怎麼講就是新陳代謝變慢。」

 
年後開始實施168斷食,已經成功減重三公斤,不過葉毓蘭說,現在身材回不去了,還是健康最重要。

圖/TVBS

立委陳玉珍:「其實每個人隨時在每個階段,都覺得自己很胖,像我小時候也覺得自己很胖,大部分的人大部分的女生,都覺得自己很胖。」

立院女戰神陳玉珍,也端出國中照片,一頭短髮超清秀,陳玉珍亮出國中到大學畢業後的照片,笑說自己人生每個階段,造型差很大是百變女王,但就是從來都覺得自己不夠瘦。

陳玉珍:「我都騎單車(通勤),從家裡騎單車到立法院然後騎回去,第一個我覺得腹有詩書氣自華,其實我覺得重視頭腦裡面的東西,勝過外表的東西。」

圖/TVBS

現在比起維持身材,更重要的是保持健康,每天抽空騎單車或散步運動。

醫師:「女生也是在更年期之後,才會基礎代謝率下降,所以其實剛開始發胖的理由,還是跟環境就吃的東西(有關)。」

 
醫師說女性大概在5歲進入更年期,就會新陳代謝下降,男性則是55到65歲以後,比較容易變胖,不過平時少吃多動,維持良好生活習慣,都可以避免中年發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玉珍#葉毓蘭#代謝#健康#減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58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