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前想急救身材? 6種無痛減肥法苗條見親戚

編輯 吳雯燕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8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8 13:26
許多人在年前打算瘦身讓體態更好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在年前打算瘦身讓體態更好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減肥方法千奇百種,而且還推陳出新,究竟哪招最有效?日本就曾就曾針對廣大網友票選,提出「最有效的減肥方法」,沒想到都簡單到不行!過年前就靠這些方法來瘦一波!

腹式呼吸減肥

 

正確進行腹式呼吸好處多多,能減少焦慮、紓緩壓力、有助燃燒皮下脂肪和內臟脂肪,可以加速體內代謝而且不管是站著還是坐著都能做,但也不能暴飲暴飲喔!腹式呼吸方式:以鼻孔慢慢地吸氣直至腹部隆起,閉氣1-2秒,再以嘴巴呼氣,慢數7下並將空氣完全呼出,調整呼吸方式據說能有效減輕飢餓感。

改變用餐順序

最輕鬆的減肥方式,無法少吃的朋友,改變飲食順序是一個好方法唷!先吃能增加飽足感的菜、湯、肉類,再吃澱粉、米飯類,最重要細嚼慢嚥、增加飽足感,就能減緩澱粉熱量的吸收。網友分享:「其他減肥方法太難受,只有這個能輕鬆做得到」,但缺點就是瘦身效果也最慢,不過也最健康啊!
 

定時喝水

你沒看錯,就是這麼簡單!人體70%由水構成,也就是說需要排毒、燃燒脂肪、增加肌肉都是需要水分的。每天一定要至少喝2000c.c.的水,尤其是早上起床的第一杯水特別重要,可清腸胃、助排便,提升新陳代謝。每日分八次定時定量飲用,就是網路上有名的「8杯水減肥法」,連昆凌都在執行!

穴道按摩

聽起來是不是很享受(瘦)!減肥瘦身除了從飲食及運動下手外,穴道按摩也可以助你一臂之力!透過按摩穴道的方式,促進體內的氣血循環,讓身體的新陳代謝變得更好;想抑制食慾、瘦小腹就按肚臍下四橫指寬處的關元穴、想消除腿部水腫就按腳踝內側凸起,往上四指寬處的三陰交穴…等穴道,重點穴道一按,讓你全身都好瘦!

間歇斷食

近期超流行的「間歇性斷食」,無論是168斷食法、5:2斷食法、週一斷食法不論妳是選擇哪一種方法,使用過的人通通證實,真的很有效、瘦身效果明顯!這個風潮大家有跟上了嗎?有瘦身成功嗎?

戒澱粉、碳水化合物
 

忌口所有澱粉、米飯、麵包類製品,雖然這招減肥法能快速、有效燃脂、控制體重,但營養不平均也很容易發生便秘等困擾。建議改吃低升糖指數的澱粉,如燕麥、地瓜、豆類,能有飽足感,也含有纖維能助排便。

原文請見:過年前急救身材要選對方式!日本網友激推6種「無痛減肥法」,現在就來瘦一波~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減肥攻略大進擊

#減重#代謝#減肥#飲食#習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0756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