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逾半百王彩樺身材依然辣 靠「3招」月甩掉4公斤

編輯 吳雯燕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9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9 13:38
年紀已52歲的王彩樺,身材依然火辣。(圖/翻攝自王彩樺-台灣濱崎步臉書)
年紀已52歲的王彩樺,身材依然火辣。(圖/翻攝自王彩樺-台灣濱崎步臉書)

「台灣濱崎步」王彩樺超厲害,年過半百,胸型堅挺豐滿,腰依然纖細,身材火辣到不合理!之前她曾為紅毯一個月甩掉4公斤,而到現在仍不復胖的秘訣就靠這三招。

一天吃兩餐,多喝水,少吃澱粉

 

王彩樺每天早上起床一定會喝1杯溫水、1顆蘋果,以及多吃紅棗維持健康,她強調,「水要多喝,真的很重要,也會補充酵素及多喝一點優酪乳,可以幫助排便」;差不多下午2點才吃午餐,晚餐可以吃點水果,不過還是要依個人的體質及生活作息調配。如果有飢餓感時就吃點水果,像是芭樂、番茄就是很好的減肥夥伴!

王彩樺認為維持身材,運動是不二法門。(圖/翻攝自王彩樺-台灣濱崎步臉書)

維持身材,運動是不二法門


 
王彩樺透露自己很愛打羽毛球,運動能排汗、促進新陳代謝,若抽不出時間出去運動時,在家邊看電視或邊做事時,人就站著往後做抬腿運動,對於鍛鍊漂亮臀型也有幫助!

保持正能量及感恩的心

總是帶給大家滿滿歡樂的王彩樺,在她身上你會看看滿滿的正能量,她說:「人生,總會有不期而遇的溫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所以我們要不斷的結善緣,用滿滿的愛去面對人事物。」人懂得知足,就會幸福。

原文請見:52歲王彩樺曬近照,身材火辣到不合理!月甩4kg不復胖靠這3招超簡單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減肥攻略大進擊

#減肥#飲食#運動#王彩樺#身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0872

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