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金燕「5招」練出完美曲線 曬火辣身材登小巨蛋 

編輯 吳雯燕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8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8 16:03
46歲的謝金燕身材依舊姣好,令人稱羨。(圖/翻攝自jeanniehsieh___bbb IG)
46歲的謝金燕身材依舊姣好,令人稱羨。(圖/翻攝自jeanniehsieh___bbb IG)

說到長腿姊姊最強性感代表一定會想到「姐姐」謝金燕,除招牌美腿、A4腰,還擁有讓人稱羨的腹肌,今年在小巨蛋演唱會大解放,「2條線遮住點」性感火辣身材驚艷全場!46歲的她都靠這5招KEEP住身材,一起來看看~

謝金燕每天都會踩飛輪。(圖/翻攝自jeanniehsieh___bbb IG)

 
飛輪當日課,腹肌線條炸現

姐姐每晚放著快歌,邊唱邊騎飛輪到鐵腿,也要每天埾持練下去!她選擇強度非常高的有氧運動來訓練體力、核心肌群及下肢腿部肌群,並能大量燃燒脂肪,有助於瘦身減肥,飛輪運動CP值超高,難怪姐姐離不開它。

S型水蛇腰靠燃脂健腹運動

 
姐姐曾跟粉絲們分享鍛練腹肌的心得:「要hold住你(川字肌)... 真是XX的不容易啊!」。她纖細的螞蟻腰、超狂的川字肌,都是靠居家健腹器材運動,對於鍛鍊腰部、腹部與臀部都非常有效,但也累爆啊!想要有好身材,完全不能偷懶。

練瑜珈雕塑身材

姐姐除了利用各種健身器材雕塑曲線,也會每天早起半小時做瑜珈來柔軟筋骨,更曾做高難度「倒立」,鍛練全身肌肉與平衡感。微倒立訓練法可以防止腸下垂、促進下半身血液循環,並有助於排便,是功效多多運動,只是有點難度啊!

「吃辣」幫助燃燒熱量,養成易瘦體質

重口味麻辣鍋可是姐姐的最愛!謝金燕分享,「辣」不僅能提高體溫促進血液循環,還能有幫助燃脂。有實驗證明,每天攝取3mg的辣椒素酯,能提高50卡左右的基礎代謝量,相當於慢跑7分鐘、快走10分鐘,輕鬆就能養成不容易胖的體質。雖然不忌口、愛吃辣,但每一餐都嚴格控制自己只能吃7分飽、不吃撐,來維持身材。

謝金燕注重腿部保養。(圖/翻攝自jeanniehsieh___bbb IG)

消水腫蔬果緊緻美腿

女生都怕水腫!姐姐擁有令人稱羨的110公分長腿,很注重腿部的保養,在吃的方面不挑食,但會特別挑選冬瓜、芹菜、番茄、香蕉等蔬果來預防水腫,也可以幫助血液循環。
 

原文請見:46歲謝金燕露腿已不夠看,登小巨蛋「深V開到肚臍」!日常鍛鍊S曲線靠5招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減肥攻略大進擊

#減肥#運動#飲食#腹肌#謝金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6

0.0740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