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
  • 搜尋:

    葉子 結果共243筆

  • 耶誕紅產量少2成 新品種「金葉子」喜氣

    越接近耶誕節日,應景花卉耶誕紅越受歡迎,雖然受到氣候影響,今年產量少2成,但價格持平和去年沒有太大波動,小的120、大的250元讓買氣依舊高漲,而今年耶誕紅的品種,從花瓣的顏色開發,有金色、黃色等等喜氣又貴氣,特別受歡迎
    2014/12/23 13:52
  • 落葉也能很時尚! 變身蓬裙、氣質晚禮服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頭戴大髮飾,露出香肩的平口蓬蓬禮服,看出來了嗎?圖畫中女子一身優雅的裝扮,是由數十片枯黃的落葉拼湊而成;一片乾枯彎曲的葉子,恰巧成了隨著舞孃起舞,而掀起波浪狀的長洋裝。
    2014/10/02 18:55
  • 【一步一腳印】日本客驚艷咖啡香

    業者資訊:官方網站http://www.alisanproject.com/ 伊藤篤臣(Atsuomi Itou)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50號7樓之5 咖啡業者伊藤篤臣VS.咖啡園主人:「這個比較短的,是卡杜拉品種的,對,卡杜拉的間距比較短,那個鐵比卡間距比較長,喔,不一樣,對,它葉子也不一樣。」 學著看咖啡葉分辨豆種,成熟的紅果豆對伊藤篤臣來說,是實踐夢想的起點,他想把阿里山咖啡賣到全世界。 咖啡業者伊藤篤臣VS.咖啡園主人:「大概這一棵量多少,一棵如果是這個果豆,差不多在五公斤,喔,一棵五公斤,所以在這邊B區全部大概幾公斤?差不多在一千公斤左右。」
    2014/08/10 22:39
  • 帝國理工科技展 大秀新互動科技

    英國倫敦帝國理工學院的學生,日前推出科技作品展,義大利學生研發出,能模仿光合作用製造氧氣的人造葉子,法國學生,則利用頭戴式顯示器和眼球追蹤科技,研發出一套互動系統,只要轉動眼球,就能即時改編影片的聲音和影像,還有大陸學生設計「感應工具」,可以用別人的身體來體驗世界,相當有趣。
    2014/07/07 09:39
  • 【FOCUS新聞】一片葉子!帶來新能源啟示 自生能量

    聯合國氣候變遷報告做出了總結,地球只要再升高2度,全球各地都會遭遇大災難,除了各國必須減排溫室氣體,研發再生能源也很重要,哈佛的化學教授就提供了一個解決之道,他發明了人工葉子,功能和植物相同,人工葉子只要丟入水中,並在陽光下照射,就能分解出氫氣和氧氣,氫氣蒐集起來後就能發電,更重要的是人工葉子成本低廉,貧窮國家的民眾也能受惠。
    2014/04/14 21:01
  • 〈獨家〉點石成金!摘姑婆芋轉手賣 月賺萬元

    悶經濟、苦日子難過,每個人能省則省,但其實日常生活中有許多東西,都有它的商機,舉凡山上的姑婆芋葉子,也有人拿來賣,而且市場需求量相當大,光光一個菜市場中,一天賣姑婆芋葉就能有4、5千元的業績;另外像是中藥材,山上野生的草藥相當多,行家用看的就知道,採集下山處理後販售,也是一筆無本生意,平常沒注意的花花草草,只要懂得利用也是有它的價值。
    2014/03/28 19:16
  • 野狗攻擊百萬車!咬穿葉子板 輪胎破

    好凶狠的流浪狗,竟然把百萬休旅車的葉子板給咬破,在高雄小港有一戶透天厝,車主把車停在門口,隔天早上要出門時,發現車子的輪胎破了、保險桿凹了,最誇張的是葉子板還有多個穿刺的洞,調監視器來看,竟然是被一群流浪狗攻擊,車主覺得不可思議,要是這些流浪狗下次攻擊人的話,後果不堪設想。
    2014/02/06 22:31
  • 不動像朵蘭花 「蘭花螳螂」偽裝高手

    自然界存在許多特殊物種,為了躲避掠食者,或是引誘獵物,是天生的偽裝高手,在東南亞雨林,有一種外表長得很像蘭花的螳螂,就叫做「蘭花螳螂」,當牠靜靜地躺在葉子上,你可能會誤認為牠真的是一朵蘭花。
    2014/02/06 21:56
  • 【好吃一點訣】荷葉香+大紅袍花椒 荷葉子排口感豐富,業者?

    好吃一點訣要介紹的是荷葉子排,在高雄有一間私宅餐廳,只收預約熟客的訂單,廚師做出來的荷葉子排,深受客人好評,光是年菜的訂單就厚厚一大疊,他用完整的荷葉和沒有肥肉,帶有油花的肋排裹上炒過的糙米,一起蒸煮,再加上秘密武器,廚師親自到四川挑選比一般花椒香10倍以上的大紅袍花椒,用烤箱烤出香味之後再調味,讓這道荷葉子排,吃起來濃郁辛香又帶有荷葉清爽的香氣,口感豐富有層次。
    2014/01/08 16:18
  • 【好吃一點訣】荷葉香+大紅袍花椒 荷葉子排口感豐富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要介紹的是荷葉子排,在高雄有一間私宅餐廳,只收預約熟客的訂單,廚師做出來的荷葉子排,深受客人好評,光是年菜的訂單就厚厚一大疊,他用完整的荷葉和沒有肥肉,帶有油花的肋排裹上炒過的糙米,一起蒸煮,再加上秘密武器,廚師親自到四川挑選比一般花椒香10倍以上的大紅袍花椒,用烤箱烤出香味之後再調味,讓這道荷葉子排,吃起來濃郁辛香又帶有荷葉清爽的香氣,口感豐富有層次。
    2014/01/06 10:18
  • 蓮霧也要抗寒 保護膜擋風、胺基酸增熱

    冬天冷颼颼,不只人要保暖,植物也要抗寒,12月開始就是蓮霧的盛產季節,為了不讓寒冬影響銷量,屏東的農夫研發出兩招抗寒密訣,先在土壤中多撒點水,水的溫度比空氣高,替蓮霧樹保溫,再在葉子表面上一層保護膜,幫助蓮霧樹防風,最後噴天然胺基酸替植物增加熱能,靠這幾招讓蓮霧就算在寒風中也能健康長大。
    2013/12/27 12:15
  • 【FOCUS新聞】京都嵐山楓紅盛 山林轉色美不勝收

    2個月前飽受颱風侵襲的日本京都,現在迎來楓葉盛開期,今夏雖然因為颱風、猛暑等極端氣候,導致部分葉子提早枯黃,但今年雨水充足,再加上這幾天溫度下降,讓京都各楓紅名勝一片紅,嵐山地區大部分的商店已經從災後復原,但也有旅館還在重建,沒趕上楓葉季,而靠河的楓樹歷經大水後,甚至冒出新芽,讓今年的楓紅別有一番風味。
    2013/11/27 19:54
  • 彩色路跑染色 「紫紅河水」遭罰7萬

    週六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辦的彩色路跑,事後清潔又挨批!有民眾在臉書PO照片,指控主辦單位居然讓工讀生用掃帚,將彩粉直接倒入基隆河,也有民眾拍下,幾十公分寬的紫紅色河水,順著潮水往下游沖,遭到台北市環保局開罰7萬元。而TVBS實際回到現場也發現,儘管工作人員清了一個下午,水泥路面跟花圃都還能看到彩粉痕跡,甚至植物葉子上的粉,怎麼搓也搓不掉。
    2013/09/29 13:25
  • 腳邊的小宇宙 香菇孢子紛飛超美

    從一朵花的花粉、一顆香菇的孢子或是從一片葉子上的露珠,就能見微知著,這是一位日本植物攝影師的作品風格,透過鏡頭一起來欣賞身邊微小卻美好的風景。
    2013/07/10 21:51
  • 蘋果外皮要挑紅 萵苣多吃外葉營養多

    挑選蔬菜水果,大部分的人,都是選較甜、較嫩的地方來吃,不過專家說,如此一來,吃下肚的養分,少得可憐,譬如說,吃蘋果,要吃曬過太陽,外皮越紅越好,這樣才能把蘋果中抵抗太陽的抗硫胺素,一併吃進去;吃萵苣,則是要吃比較外面的葉子,含有較多的抗氧化劑,才能真的吃進健康 。
    2013/07/01 22:55
  • 凌晨包粽!師傅15秒快手包 30分蒸800顆,業者?

    凌晨3、4點,多數人可能都還在睡夢中,但有一群師傅可正是忙碌的時候,端午節期間,高雄這家開了快一甲子的肉粽店,幾乎都會賣出數萬顆肉粽,這些師傅每天凌晨從煮米、洗葉子到炒配料,通通都得自己來,天還沒亮,就得把包好的粽子放進特製壓力鍋裡煮,每位師傅都得訓練出15秒快速包粽的技巧,才能應付端午節龐大訂單。
    2013/06/10 14:50
  • 凌晨包粽!師傅15秒快手包 30分蒸800顆

    凌晨3、4點,多數人可能都還在睡夢中,但有一群師傅可正是忙碌的時候,端午節期間,高雄這家開了快一甲子的肉粽店,幾乎都會賣出數萬顆肉粽,這些師傅每天凌晨從煮米、洗葉子到炒配料,通通都得自己來,天還沒亮,就得把包好的粽子放進特製壓力鍋裡煮,每位師傅都得訓練出15秒快速包粽的技巧,才能應付端午節龐大訂單。
    2013/06/10 07:22
  • 〈獨家〉日銷6000顆! 府城夏威夷豆塔各據山頭,業者?

    喜歡團購美食的民眾可能會發現,台南掀起一股夏威夷豆塔熱,而且一間生意比一間還要好,1間業者就坦承,光是1天就可以賣出6000顆豆塔,收入上萬,其實最早開創這股風潮的葡吉麵包店,早在5年前就開始賣,猶如葉子的細長外型成為特色,接下來名阪奇以圓形豆塔打響招牌,隨後又有Lady Mama、公爵加入戰局,讓夏威夷豆塔儼然變成台南的特色美食。
    2013/01/31 11:20
  • 〈獨家〉日銷6000顆! 府城夏威夷豆塔各據山頭

    喜歡團購美食的民眾可能會發現,台南掀起一股夏威夷豆塔熱,而且一間生意比一間還要好,1間業者就坦承,光是1天就可以賣出6000顆豆塔,收入上萬,其實最早開創這股風潮的葡吉麵包店,早在5年前就開始賣,猶如葉子的細長外型成為特色,接下來名阪奇以圓形豆塔打響招牌,隨後又有Lady Mama、公爵加入戰局,讓夏威夷豆塔儼然變成台南的特色美食。
    2013/01/29 19:14
  • 〈獨家〉狐狸打小三!創意客製福袋 過年大賣

    百貨公司賣商品福袋,在鹿港則有人靠賣創意的「許願福袋」賺錢,她把傳統福袋搭配時下議題,做出專打小三的「狐狸」福袋,還有像是加上一片葉子,代表「一夜致富」的福袋,反而吸引更多年輕人購買,過年期間,就能賣超過3萬個。
    2013/01/18 21:26
  • 又冷又熱花海生病! 圓仔花得「葉斑病」

    台中新社傳出花海生病了,原來是因為台中這幾天天氣又冷又熱,乾旱後又突然下雨,導致部份「圓仔花」葉子枯黃,出現「褐色斑點」,不過不是所有花都受天氣影響而生病,五顏六色的花圃和花毯區依舊萬紫千紅,我們獨家取得直昇機空拍畫面,從高空俯瞰整片花海,十分美麗。
    2012/11/19 13:51
  • 〈獨家〉溪頭賞銀杏!138棵由綠轉黃 遊客讚嘆

    秋冬除了賞楓,在台灣也能賞銀杏!11中旬溪頭遊樂區138棵銀杏,葉子由綠轉黃,正是賞銀杏的最佳時節,每天吸引3到5千名遊客,專程去溪頭賞銀杏,還可以品嘗到由晒乾銀杏葉滷的茶葉蛋,風味全台獨有。
    2012/11/13 12:52
  • 〈獨家〉修很大!捷運站風景照 合成葉子「失真」

    不少民眾拍照後喜歡修圖,但如果是捷運公司,介紹沿線風光的風景照也失了真,你能接受嗎?在捷運六張犁站,有幅拍攝「大湖公園」的廣告燈箱,被眼尖民眾發現,照片上的葉子是合成的,因為不只光線與山水不吻合,葉子的顏色也太過鮮豔,捷運公司表示,為了美觀,讓葉子看來更茂密,才會做出合成圖。
    2012/10/30 19:04
  • 10種彩色稻美不勝收 僅觀賞禁食用

    近年來,國內出現了許多彩色的稻田,也成了觀光景點,不過這稻米怎麼來的,在嘉義的農林試驗所中,培育彩色稻作,從葉子、稻穗和穗芒有紅色、黑色、紫色等10種顏色,讓稻田不只是綠油油一片,成了彩色花田,就連米也不再只是白色,不過這些彩色米,還沒有食用價值,只供觀賞。
    2012/10/26 17:07
  • 益世涉貪/林益世貪瀆 吳敦義:未盡友直友諒之責

    副總統吳敦義首度談及林益世涉貪,不像總統用字遣詞嚴厲,吳敦義定義跟林益世關係是「長久同事」,說自己沒有盡到「友直友諒」的責任,不過一葉知秋,何況林益世還是片「很大的」葉子,廉能有為的政府會遇到礁石,但不代表砸了清廉招牌。
    2012/07/04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