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日銷6000顆! 府城夏威夷豆塔各據山頭

記者 李佳欣 王柔婷 / 攝影 徐克誠 方志成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29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喜歡團購美食的民眾可能會發現,台南掀起一股夏威夷豆塔熱,而且一間生意比一間還要好,1間業者就坦承,光是1天就可以賣出6000顆豆塔,收入上萬,其實最早開創這股風潮的葡吉麵包店,早在5年前就開始賣,猶如葉子的細長外型成為特色,接下來名阪奇以圓形豆塔打響招牌,隨後又有Lady Mama、公爵加入戰局,讓夏威夷豆塔儼然變成台南的特色美食。

這頭忙著在塔皮上裝夏威夷豆,那一頭忙著烤豆塔,另外一邊還有人趕著把豆塔放在輸送帶上包裝,這又稱火山豆的豆塔超夯,在府城,賣豆塔的店一家一家開,生意好一點的,1天就可以賣出6000顆,賺進18000元,業績火紅讓業者忙翻了。業者:「榛果還有松子、還有核桃,試一試夏威夷豆最好吃、最合味。」

薄薄的塔皮用模具塑型,擺上最合味的夏威夷豆,灑上糖霜再放進烤箱裡烤,最早做出豆塔的葡吉,大約在5年前,用的是葉子的形狀;4年前,名阪奇做的是圓形豆塔,擺上了蔓越梅及焦糖,還多了咖啡及椒鹽口味;3年前,Lady Mama及公爵同樣加入豆塔市場大車拚,即便沒有門市,就靠電話或網路訂購,在工作室裡趕工,業績一樣嚇嚇叫。業者:「自己研發這樣,凡是吃過的都會有驚訝的感覺,每一口都有那種濃濃楓糖味的感覺。」

進口的火山豆由台南的業者製成豆塔,生意超夯,豆塔店一家家開,業者都說是自己研發,他們改變造形、推出新口味,全力大拚場。

◎More informatio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44

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