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葉俊榮 結果共417筆

  • 突襲放行管中閔案 民進黨怒炸喊「葉俊榮下台!」

    教育部長葉俊榮24日舉辦記者會,宣布「勉予同意」管中閔擔任台大校長。消息一出引發民進黨內諸多人士不滿,立委段宜康在臉書貼文寫下「開門揖盜」,意即開門請強盜進來,而立委李俊俋更要求「葉俊榮下台!」
    2018/12/25 07:40
  • 教育部聘管中閔卻要補正程序 被質疑「自打嘴巴」

    拖延超過11個月,教育部終於決定聘管中閔為台大校長,在葉俊榮召開記者會後,整起事件看似暫時落幕。政論節目上討論此事,不少來賓都認為,整起事件幕後絕對有黑手,不然葉俊榮怎麼敢說聘就聘,打破過去損失2個教育部長也不能改變的決定?
    2018/12/24 23:31
  • 鬆綁管案前call藍委 葉俊榮:做勇敢決定

    教育部原本認定台大遴選過程有瑕疵,阻擋管中閔上任,卻突然態度180度大轉變,宣布管中閔可以接任台大校長,關鍵人物就是教育部長葉俊榮,今年7月16日接任教育部長,當時他就透露卡管案對民心造成衝擊,還強調會溫和溝通,但真正的推力確是9合一民進黨敗選,外界指責卡管影響選情,藍營立委柯志恩證實,葉俊榮前晚打電話給她,確認要鬆綁管案,行政院長賴清德則是在今天下午一點才接獲葉俊榮簡訊告知。
    2018/12/24 22:01
  • 台大有校長了! 葉俊榮:勉予同意聘任管中閔

    選在耶誕夜,教育部長葉俊榮召開記者會,一開場就說祝大家耶誕快樂,言下的耶誕禮物,似乎就是勉予同意聘任管中閔擔任台大校長,要台大3個月內補正瑕疵並對外說明,結束台大500多天沒有校長的日子,台大目前則沒有任何回應,而根據了解,管中閔本人日前前往歐洲,暫時無法取得回應!
    2018/12/24 21:19
  • 同意管中閔上任 葉俊榮「簡訊」通知賴清德

    教育部長葉俊榮在24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勉予同意」聘管中閔為台大校長,讓延燒300多日的卡管爭議終於解套。行政院發言人谷辣斯證實,葉俊榮下午3點開記者會,1點多時就用「簡訊」通知院長賴清德。
    2018/12/24 18:04
  • 同意管中閔上任台大校長 葉俊榮簡訊通知政院

    教育部長葉俊榮今天宣布,勉予同意管中閔擔任台大校長。行政院發言人Kolas今天表示,葉俊榮事前以簡訊通知行政院長賴清德,行政院請教育部後續積極對外說明何以做此決定。
    2018/12/24 17:59
  • 放行管案前 葉俊榮曾致電柯志恩:做了勇敢的決定

    歷經353天的台大校長「卡管」爭議,終於在24日宣告落幕,教育部長葉俊榮宣布「勉予同意」管中閔任台大校長,並要求台大對遴選瑕疵提出檢討報告。立委柯志恩透露,在這之前,葉俊榮曾來電說「做了一個非常勇敢的決定!」
    2018/12/24 17:48
  • 教部同意管中閔任台大校長 上任時間交台大訂定

    台灣大學校長遴選案延宕多時,教育部長葉俊榮今天宣布,勉予同意管中閔任台大校長,至於新校長就任時間由台大訂定後提到教育部,教育部會尊重台大決定。
    2018/12/24 17:25
  • 快訊/放行管中閔任台大校長! 教長葉俊榮:勉予同意

    台大沒有校長已經超過500天!教育部長葉俊榮,下午記者會宣布勉予同意聘任管中閔為台大校長,限3個月內補正瑕疵並對外說明。
    2018/12/24 16:05
  • 過了!教育部同意管中閔出任台大校長

    懸缺已久的台大校長人事案,現在終於有解了。教育部長葉俊榮今(24)日宣布,勉予同意管中閔上任台大校長。不過要求台大要在3個月內,針對這次校長遴選案過程的瑕疵和爭議進行通盤檢討。
    2018/12/24 15:57
  • 江宜樺演講遭抗議 葉俊榮:意見表達要互相尊重

    前行政院長江宜樺昨天在台大演講遭學生抗議,教育部長葉俊榮今天對此表示,如果有任何意見的表達、公共議題的討論,當然是言論自由。不過,也都要互相尊重。
    2018/12/19 12:38
  • 台大逾500天沒校長! 將申請金氏世界紀錄

    管中閔案爭議至今,台大已經有500多天沒有校長,由台大師生組成的自主聯盟,已經遞狀申請「世界沒有校長時間最長大學」的金氏世界紀錄,也邀請教育部長葉俊榮,一起進行有溫度溝通,葉俊榮承諾會在期末考前到台大,以開放方式和師生詳細說明。
    2018/12/18 23:48
  • 教長承諾與台大師生溝通 預計108年1月期末考前

    台大校長遴選案至今未決,台大自主聯盟今天邀請教育部長葉俊榮到校溝通,葉俊榮也答應到台大和師生面對面座談,預計在台大明年1月初期末考前安排。
    2018/12/18 16:57
  • 台大沒校長!拔管超過500天 申請金氏世界紀錄

    台大校長遴選委員會自1月5日選出中研院院士管中閔為台大校長,經歷3任教育部長,都以程序有瑕疵為由,拒絕發任聘書,讓台大至今已11個月多沒有校長。對此,台大自主聯盟今天(18日)下午再度到教育部,邀請教育部長葉俊榮到台大與全校師生面對面溝通,並遞交申請「全世界沒有校長最長大學」金氏世界紀錄!
    2018/12/18 16:42
  • 校長遴選案難解 台大自主聯盟盼與教長當面溝通

    台大校長案至今未決,台大自主聯盟今天到教育部陳情,希望和教育部長葉俊榮當面溝通,如果明天行政院訴願會裁定教育部違法,也請教育部長立即發聘。
    2018/12/18 16:05
  • 台大校長案 葉俊榮:程序補正後會有圓滿結果

    針對台大校長遴選爭議,教育部長葉俊榮今天表示,爭議在於利益迴避問題與兼職的揭露是否影響選舉結果;只要遴選委員會進入開會進行程序的補正,就會有一個圓滿的結果。
    2018/12/12 10:48
  • 台大自主聯盟記者會 管中閔突現身!他這麼說

    台大自主聯盟今天上午,召開「還我校長」記者會,前內政部長李鴻源也擔任主講者,譴責教育部對台大根本是雙重標準,不過活動進行到一半,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也無預警現身會場,但是面對媒體提問,管中閔則是快閃離開。
    2018/12/11 15:31
  • 台大自主聯盟籲還我校長 邀教長與師生溝通

    台大校長遴選案陷入僵局,台大自主聯盟今天呼籲教育部「還我校長」,並邀請教育部長葉俊榮到台大來跟師生溝通,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也悄悄現身記者會。
    2018/12/11 14:03
  • 台大校長案 葉俊榮:程序瑕疵透過程序解決

    台大校長遴選案爭議多時,台大自主聯盟今天召開記者會,呼籲教育部儘速聘任管中閔。教育部長葉俊榮表示:「程序瑕疵要透過程序解決。」近期會跟外界說明對遴選制度的檢討。
    2018/12/11 12:34
  • 台大校長遴選爭議 教長:處理瑕疵僅一步之遙

    教育部長葉俊榮今天表示,台大校長遴選的僵局要用耐心、善意、制度面去整體解決,希望台大校長遴選委員會盡快開會處理遴選瑕疵,現在「只有一步之遙」。
    2018/12/10 10:42
  • TVBS民調/九合一選後 內閣適任度大調查

    縣市長九合一選後,民進黨由13個執政縣市大幅減少為6個,中央執政表現被視為民進黨敗選的可能原因,面對外界內閣改組檢討聲浪,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交通部長吳宏謀、環保署長李應元三位閣員請辭獲准,而行政院長賴清德請辭但獲蔡英文總統挽留,未來內閣是否持續進行改組,受到關注。TVBS民調中心詢問民眾對於行政院院長、副院長等22位內閣閣員的適任度時,前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不適任度最高,為55%,只有19%覺得適任;不適任度第二高的為前交通部長吳宏謀(50%),也明顯高於認為適任的22%;教育部長葉俊榮不適任度為47%,是本次調查仍在任的閣員中最高。
    2018/12/06 14:30
  • 賴恐總辭!官員遭追問去留 審預算請假

    政壇盛傳行政院長賴清德最快月中、最慢明年一月就會內閣總辭,這段期間很多首長都被追問何時下台,甚至審查預算,也不見部長,立委擔憂這一個月,政務恐怕都會消極空轉。
    2018/12/05 15:38
  • 藍委質疑全英文教學師資 葉俊榮:確實要很努力

    國民黨立委柯志恩今天表示,很少學生願意投入師培,推動雙語國家若未把前端師資問題處理好,根本是空的。教育部長葉俊榮說,確實要很努力。
    2018/12/05 14:04
  • "不用為選票負責!" 綠委嗆葉俊榮

    民進黨選情大敗,三個部長被當戰犯下台負責,但外界點名,台大校長遴選的卡管案,才是影響執政黨民調的最關鍵,但教育部長葉俊榮沒有跟著下台,也讓民進黨立委痛批,不用為選票負責,就亂開支票。
    2018/12/05 12:49
  • 推動雙語政策 部分科目擬用英語上課

    行政院推動2030雙語國家政策發展藍圖,教育部長葉俊榮表示,配合政策,努力推動雙語政策,重點是強化國家的英語力,把英語融入教學領域,甚至有部分科目要用英語來教。
    2018/12/05 1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