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 瘀青整形女王震度事業海龍蛙兵母豬很躁饅頭媽施明德
  • 搜尋:

    落選頭 結果共20筆

  • 2/1從台大退休 柯文哲:要專心整頓「混亂黨務」

    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上午在萬華和民眾黨議員落選頭吳怡萱,成立聯合服務處,是否備戰下屆萬華區立委引發連想,另外同場的柯文哲表示,自己會提前從台大退休,終於能專心整頓混亂的黨務。
    2023/01/14 13:47
  • 高嘉瑜哭哭!自家議員讚「她」槓館長 喊選港湖立委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因為檢討黨內,被點名退出民進黨,現在又傳出選區出現挑戰危機!港湖區落選頭的議員候選人吳欣岱,近日再開嗆館長,讓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直呼好帥,甚至要他明年選港湖立委,吳欣岱也沒有拒絕,保留合作空間。
    2022/12/07 19:26
  • 王鴻薇議員席次恐直接出缺!同選區「落選頭」吳崢曝原因

    由於蔣萬安當選台北市長,台北市第三選區(北松山、信義)立法委員席次將進行補選,國民黨已宣布徵召議員王鴻薇參選。然而,王鴻薇在剛落幕的九合一大選中為選區當選議員,外界就猜測,若王鴻薇辭職參選,或者是當選立委,「落選頭」吳崢是否將遞補議員缺額,對此,吳崢就在臉書指出「不會遞補也不會另外舉行補選」,同時曝其中原因,並批評王鴻薇的參選決定。
    2022/12/02 16:30
  • 情何以堪!縣府貼紅榜賀當選 開完票竟落選

    真的是高興得太早了嗎?雲林縣議員周秀月,在投票日當天晚上七點,收到縣府工作人員上門貼紅榜,恭喜她連任成功,沒想到晚間十點左右票數開完,最後她卻以115票輸給另一位無黨籍議員陳芳盈,成了落選頭,讓她相當不滿,直呼這樣的情形叫人情何以堪,由於票數相當接近,因此她也決定將提出驗票。
    2022/11/29 14:00
  • 不捨女兒落選!陳建銘轟民眾黨偏袒 陳思宇退群組原因曝

    此次議員選舉中,民眾黨在台北市士林、北投區提名「雙姝」黃瀞瑩及陳思宇,最終黃瀞瑩以第一高票當選,而陳思宇則成落選頭。敗選後陳思宇的父親、資深北市議員陳建銘轟民眾黨偏袒,陳思宇選後發文表示「退出所有民眾黨群組」,引發討論。不過,陳思宇隨後強調,「我沒退黨,不用猜測也不用見縫插針」。
    2022/11/29 13:01
  • 北市議員藍營李彥秀回鍋奪最高票 綠營梁文傑意外落馬

    九合一選舉今(26)日落幕,台北市議員選舉部分,前國民黨立委、內湖南港區議員候選人李彥秀成為超級吸票機,在該區拿下超過3.7萬票,成為本屆選戰北市議員得票王。而幾家歡樂幾家愁,具有全國知名度的民進黨新系中山大同區現任議員梁文傑意外成為該區落選頭。
    2022/11/26 20:54
  • 【今晚熱搜】潘懷宗/鬼門開/柯以柔/李亞萍/颱風

    今(28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潘懷宗」。台北市議員潘懷宗,因為詐領助理費遭判刑被褫奪公權五年,今日被解除議員職務,潘懷宗重申沒把助理費挪作私用,辦公室跟服務處都陸續在打包,依選罷法規定潘懷宗空缺,將由上次士北選舉的落選頭,也就是民進黨的陳賢蔚遞補上。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7/28 20:53
  • 潘懷宗遭解除議員生效 26年政治生涯落幕

    台北市議員潘懷宗,因為詐領助理費遭判刑被褫奪公權五年,28日被解除議員職務,潘懷宗重申沒把助理費挪作私用,辦公室跟服務處都陸續在打包,依選罷法規定潘懷宗空缺,將由上次士北選舉的落選頭,也就是民進黨的陳賢蔚遞補上。
    2022/07/28 18:00
  • 解職確定!將由「落選頭」遞補議員 潘懷宗:本無意參選

    新黨台北市議員潘懷宗詐領助理費333萬餘元,一審士院考量他認罪並繳交犯罪所得等情狀,判刑2年,褫奪公權5年,緩刑5年。士檢研議後決定不上訴,潘懷宗可望緩刑確定;台北市議會今(28)日收到行政院的解職公文,依法溯及至7月20日判決日解職潘懷宗,另該區議員則由本屆民進黨籍士林、北投選區落選的陳賢蔚遞補。對此,潘懷宗也發布聲明回應了。
    2022/07/28 14:38
  • 無懼北市松信議員-1!落選頭吳崢捲土再拚

    前時代力量、現在為無黨籍的市議員參選人吳崢今天早上宣布再度挑戰台北市松山信義選區,但該選區席次減少一席,等於吳崢選情艱困。同樣是無黨籍市議員邱威傑也獻上祝福,呼籲支持者挺吳崢,更喊話轉移自己3成的選票綽綽有餘!
    2022/05/06 13:06
  • 他賄選去職 昔「十大槍擊要犯」段樹文遞補桃市議員

    桃園市國民黨籍議員劉茂群因賄選案,二審宣判當選無效定讞,遺缺確定將由該選區落選頭無黨籍段樹文遞補。段樹文曾是警政署通緝的十大槍擊要犯,出獄後改過自新,投身公益,幫助弱勢族群,更接任玉元宮主委。
    2020/06/10 16:24
  • 公公請吃燒肉幫賄選…她被控當選無效 保住議員資格

    基隆市議員何淑萍,她的公公楊勇傳遭到指控,去年招待選民到燒肉店用餐涉嫌行賄,楊勇傳在刑事部分判處1年8個月;至於何淑萍的競爭對手、落選頭的黃元良則提出當選無效之訴,一審遭到駁回,他不服再提上訴,高院認為何淑萍和楊勇傳並無投票行為犯意的聯絡證據,判決何淑萍當選有效,保住議員資格,全案確定。
    2019/11/19 23:28
  • 爆過夜情!高潞.以用記者出身 感情生活是個謎

    阿美族原住民出身的高潞‧以用,從政前曾是原民台記者。2014年她以無黨籍身分參選花蓮縣議員,以200多票之差成了落選頭,2016年她以時代力量不分區第一順位當選,與素人從政的洪慈庸成為時力二大「嬌」點。
    2019/04/17 07:48
  • 「把胸露出來」9票之差敗給涉性騷議員 她要驗票!

    台中南屯區市議員選情激烈,時代力量正妹候選人吳佩芸最後僅以9票之差,敗給曾對她涉及性騷擾的民進黨資深老將何文海,無奈成了落選頭。但她和律師討論後,決定提出提出當選無效之訴,聲請驗票,並有信心能獲得逆轉勝。
    2018/11/26 12:58
  • 被韓營小編嗆「噁心的大人」 高市議員陳政聞成落選頭

    今年九合一大選,其中高雄市長部分,國民黨籍的韓國瑜掀起一股「韓流」旋風,不但成功翻轉高雄當選市長,就連高雄市議員席次也達到過半。民進黨籍的高雄市議員陳政聞,先前曾和韓國瑜陣營的小編在節目唇槍舌戰,更被直接回嗆「我們長大之後才知道你們這些大人有多噁心」。沒想到陳政聞也被這波「韓流」掃到,議員並未連任成功,成了「落選頭」。
    2018/11/26 09:53
  • 指同黨王孝維? 高嘉瑜:「落選頭」做假民調

    台北市港湖議員選戰激烈,最近有一份民調,說黨內4位議員候選人,除了人氣夯的高嘉瑜還有李建昌外,其他2位候選人都在安全名單外,就在打告急牌,而高嘉瑜也在臉書率先發難,指是「落選頭」的人做的民調,而這暗指的就是同黨候選人王孝維,王孝維和高嘉瑜兩人早上也同場,兩人互動尷尬。
    2018/11/04 16:58
  • 快訊/新北議員張晉婷當選無效 陳明義遞補

    新北市議員張晉婷2年前因涉賄,選遭新北地檢署提告當選無效,法院今天二審定讞,他的遺缺由當時以15票之差,成為落選頭的前國民黨籍市議員陳明義遞補。
    2016/04/19 17:31
  • 穩當選變落選頭! 余天、李亞萍哭腫眼

    大選結束,結果幾家歡樂幾家愁,從歌壇轉戰政壇的余天,因為民進黨政黨得票不如預期,本來在安全名單內的他,成了落選頭;即使經過一夜沉澱,余天今天露臉,心情仍然有些低落,雙眼腫得跟核桃一樣大,老婆李亞萍情緒更是低落到,無法接受媒體採訪。
    2012/01/15 18:14
  • 退步!台聯掉成12席 李登輝籲檢討

    台聯這次選情慘淡,李前總統選前希望攻下25席,結果是12席,比上屆還掉了1席,還有7個縣市候選人是落選頭!到底是提名策略問題,還是泛綠搶票兇,獨派版塊不變?李前總統看到選舉結果後希望台聯冷靜下來,好好檢討,台聯黨主席黃主文說,他們不怪民進黨。
    2004/12/11 23:23
  • 連任之路破滅 秦慧珠眼淚掉不停

    親民黨現任立委秦慧珠,這一次以落後第10名371票,些微差距中箭落馬,成為台北市北區的落選頭!秦慧珠與支持者情緒崩潰哭成一團,秦慧珠說她自己早有心理準備,也坦承國民黨配票成功,是自己落選的主要原因,未來的路怎麼走,目前還沒有打算。
    2004/12/11 2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