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嘉瑜哭哭!自家議員讚「她」槓館長 喊選港湖立委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7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7 19:26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因為檢討黨內,被點名退出民進黨,現在又傳出選區出現挑戰危機!港湖區落選頭的議員候選人吳欣岱,近日再開嗆館長,讓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直呼好帥,甚至要他明年選港湖立委,吳欣岱也沒有拒絕,保留合作空間。

圖/TVBS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要向陳明通老師醫師。」

誠懇跟自己的論文指導教授陳明通道歉,因為前一天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受訪時,被指說影射陳明通應該很快會下台,讓她趕緊出面澄清,但現在高嘉瑜不只要煩惱陳明通跟黨內不開心,恐怕還得擔心選區有危機。

基進黨議員候選人吳欣岱:「我即將會在港湖區,有一個自己的門診,因為我本業還是醫師嘛,所以會在港湖區繼續經營,跟大家有連結。」

 
說要在港湖繼續深耕,落選頭的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吳欣岱,難道是要劍指立委大位嗎。

圖/TVBS

最近槓上館長的她,在臉書嗆館長說碰到新北市市政府的問題,卻侯安靜侯侯做代誌,難怪找跟你一樣雙標的怯戰神國昌,讓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在自己臉書上,大讚吳欣岱太帥了,叫她明年選港湖立委,就被網友說等等那同黨的高嘉瑜怎麼辦。

基進黨議員候選人吳欣岱:「我們其實一向,都跟民進黨非常的友好啊,到底要怎麼樣讓利益最大化,然後再把台灣基進理念繼續深耕,在台北這個前提之下去做決定。」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有很多支持者,叫我繼續留在民進黨裡面,勇敢的發聲。」

強調自己收到很多的支持者的聲音,但跟高嘉瑜一樣面臨逼宮危機的,還有好朋友的他。

圖/TVBS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我們做的不夠好。」

 
選後就說陳時中決策圈,被黑道綁架的立委何志偉,現在選區士林大同也傳出,可能被黨內落選的中山區議員梁文傑挑戰,梁文傑沒有回應。

但一個可能對上何志偉一個PK高嘉瑜,兩個人在臉書又有互動交集,也難怪引發是不是要清理門戶的聯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嘉瑜#決定#危機#醫師#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9

0.1214

0.2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