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鴻薇遭電話恐嚇!蔣萬安怒:不允許黑暗勢力染指台北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7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7 13:36

黑道參政成為藍綠近期攻防議題,國民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王鴻薇猛攻民進黨對手吳怡農背後有黑道勢力,卻驚傳遭恐嚇。王鴻薇表示,其辦公室助理昨(6)日接到電話,對方稱「你如果一直弄黑道的話,我們有可能會開槍喔」。對此,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也發聲,「我要告訴話筒那端的黑暗勢力,這通電話同時踩到了民主跟法治的紅線,全台北市民都不能接受。絕不允許黑暗勢力染指台北」。

國民黨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圖/TVBS)

 
王鴻薇今早發文表示,昨日下午辦公室助理接到恐嚇電話,電話那頭直言「你如果一直弄黑道的話,我們有可能會開槍喔」等語。助理接獲後立刻向台北市警方連絡,昨天晚上8點37分,她也前往報案,並將電話錄音檔公布於留言區。

國民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王鴻薇。(圖/林至柔攝)

王鴻薇今早受訪時進一步說明,這已經不是辦公室第一次接到恐嚇電話,9月時也接過恐嚇電話,當時沒有錄音,也沒有報案,後來就告訴助理,以後接到類似電話,就要錄音,昨天助理接到恐嚇電話,便第一時間就錄音存證。

對此,蔣萬安今早也發文喊話,強調絕不允許黑暗勢力染指台北,民主、法治是我們引以為傲的生活方式,也是不可動搖的普世價值,指王鴻薇依照民主機制參選立委、發揮民代天職關切社會治安,辦公室卻因此接到了恐嚇電話,對方威脅王鴻薇繼續抨擊黑道就可能被開槍,對話過程有錄音為證,並已經報警處理。
 

蔣萬安說,「我要告訴話筒那端的黑暗勢力,這通電話同時踩到了民主跟法治的紅線,全台北市民都不能接受」。他強調,我們非但不會退讓,還要更強勢、更鐵腕的對抗黑道,讓台北擦亮首善之都的招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蔣萬安#王鴻薇#黑道#恐嚇#立委#吳怡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0955

0.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