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議員藍營李彥秀回鍋奪最高票 綠營梁文傑意外落馬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6 2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6 20:54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意外落馬。(圖/TVBS資料照)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意外落馬。(圖/TVBS資料照)

九合一選舉今(26)日落幕,台北市議員選舉部分,前國民黨立委、內湖南港區議員候選人李彥秀成為超級吸票機,在該區拿下超過3.7萬票,成為本屆選戰北市議員得票王。而幾家歡樂幾家愁,具有全國知名度的民進黨新系中山大同區現任議員梁文傑意外成為該區落選頭。
 
九合一大選今天落幕,首都台北市長選戰,國民黨蔣萬安在三腳督中脫穎而出,奪回失去8年的政權,而在台北市議員選舉部分,上屆獲得4萬391票的國民黨超級吸票機羅智強本屆並未參選,各界關注最高票將獎落誰家,最後是由曾擔任立委的港湖區藍營女將李彥秀拿下此次北市議員選舉得票王,共奪下超過3.6萬票。

 
 
而在中山大同選區部分,民進黨「柯黑」議員王世堅在選前對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多所稱讚,讓綠營側翼群起攻之,甚至有網友故意提支持該區議員名單,獨漏王世堅,但王世堅在此次選戰拿下此區最高的2.9萬票,而本區新系議員梁文傑則意外成為落選頭。

對此,梁文傑稍早也承認敗選,表示讓支持他的朋友失望了,這次敗選出乎他自己的意料,也出乎許多人的意料,因為選前各項民調,他都穩定在前4名,沒想到票投出來與預期相差甚大,正是因為大家都沒有想到他有落選的可能,所以很多票都去搶救別人了。

 
李彥秀回鍋選議員成功拿下最高票。(圖/TVBS資料畫面)

 
梁文傑表示,民進黨支持者對年輕人向來比較疼惜,這是很好的傳統,只是當大家在喊搶救的時候,他沒有跟著做,因為他已連任3屆,自覺沒資格再和人去搶票,他希望綠營能5席全上,所以他也不能去搶票,雖然落選,但他沒有後悔。
 
梁文傑指出,民進黨上次是3席,親綠的林亮君1席。現在他落選了,民進黨還是3席,林亮君也連任,綠色陣營還是維持4席,希望他們能發揮最大戰力去監督蔣萬安。
 
梁文傑指出,在整個黨挫敗的情況下,他的落選微不足道,但民進黨就是這樣,失敗了就是再努力站起來,他自己也還是會用不同的形式和大家走在一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議員#李彥秀#梁文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933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