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任之路破滅 秦慧珠眼淚掉不停

記者 葉宸安 陳其銳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11 21:35

親民黨現任立委秦慧珠,這一次以落後第10名371票,些微差距中箭落馬,成為台北市北區的落選頭!秦慧珠與支持者情緒崩潰哭成一團,秦慧珠說她自己早有心理準備,也坦承國民黨配票成功,是自己落選的主要原因,未來的路怎麼走,目前還沒有打算。

秦慧珠支持者:「我們對不起妳啦!對不起妳啦!我們努力得不夠,努力得不夠!」

票數膠著到最後一刻確定落選,秦慧珠跟選民都崩潰了。立委秦慧珠(親):「國民黨四季紅的配票,策略非常的成功,再加上最後馬英九的團隊,把所有的選票加持在費鴻泰的頭上,這樣的結果是非常可惜的。」

競選總部裡頭,助理們個個哭成淚人,秦慧珠強忍著悲傷,硬是擠出笑容。秦慧珠支持者:「我會一直跟著妳的!」立委秦慧珠(親):「我沒有能力再付你薪水了。」秦慧珠支持者:「妳幫忙親民黨,親民黨卻害死妳了。」立委秦慧珠(親):「不要這樣講。」秦慧珠支持者:「選市長!選市長!秦委員有這個能耐,不是沒有這個能耐!」

一句句感謝,秦慧珠眼淚也像支持者一般,掉個不停,從政15年,立委老將中箭落馬,秦慧珠告訴自己,不當立委沒關係,相信還有其它的路可以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秦慧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410

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