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懼北市松信議員-1!落選頭吳崢捲土再拚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6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6 13:06

前時代力量、現在為無黨籍的市議員參選人吳崢今天早上宣布再度挑戰台北市松山信義選區,但該選區席次減少一席,等於吳崢選情艱困。同樣是無黨籍市議員邱威傑也獻上祝福,呼籲支持者挺吳崢,更喊話轉移自己3成的選票綽綽有餘!

圖/TVBS

 
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四個「一元」,所以吳崢就一定會當選市議員。」

送上諧音梗無黨籍政治人物,一早聲援要再度挑戰,台北市松山信義選區的吳崢。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無)吳崢:「四年前我在松山信義區,獲得了11246票,到今天我還是非常感謝,支持我的朋友。」

 
圖/TVBS

四年前以540票之差成了落選頭,吳崢想捲土重來,只是現在恐怕更艱困,松信區雖然現任無黨籍的呱吉邱威傑不選了,但人口改變10席變9席,藍綠以現任優先各自保守佈陣佈滿,2019年退出時代力量的吳崢,沒了政黨奧援怎麼辦。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無)吳崢:「是不是能夠從現在開始到投票這一天,接下來200天的日子,能夠爭取到15000位的市民,他也看到我的特質,願意把責任交付給我,我覺得這對我來說,也像是一個單程的賽跑一樣。」

同場的邱威傑也把自己的市議員徽章,直接送上當鼓勵,兩人政治理念相近,呱吉也大方鼓勵支持者挺吳崢,但四年前的選票有辦法轉移嗎。

圖/TVBS

台北市議員(無)邱威傑:「實際上我的選票也不用100%,我相信就算只有3成的選票,3成的人相信我的意見,把它願意轉給吳崢的話,其實也讓他綽綽有餘了啦。」

至於想要緊守四席的民進黨,有無可能合作吳崢。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洪健益:「其實我們綠軍的票其實不到4成,如果再禮讓他共同來所謂的聯合選舉,或者聯合配票,這種可能性幾乎是零,我可以說是沒有,因為畢竟如果再加一席,我們五席要當選四席的機會更難。」

 
市議員廝殺激烈,現階段兄弟爬山各自努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崢#民進黨#選票#議員#參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89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