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低能見度退場宋羽葤彭啟明訂婚海龍蛙兵親家志效遺產人臉
  • 搜尋:

    落日飛車 結果共38筆

  • 落日飛車聯名BEAMS服飾夯!熱狗合作WorknPlay變身玩具

    歌手推出聯名商品,一開賣掀起粉絲搶購,樂團落日飛車,合作日本品牌推出一系列的服飾、抽繩背包及毛巾,卡帶機讓歌迷搶著收藏。另外熱狗以自己的形象設計玩具,充滿態度,蔡詩蕓則是與泳裝品牌聯名。
    2022/11/28 18:43
  • 【今晚熱搜】梁銘忠/化學閹割/國台辦/Mbappe/鄉民代表/落日飛車

    今(27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梁銘忠」雲林縣無黨籍議員梁銘忠,今(27)日因多重器官衰竭,在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病逝,享年56歲;昨天(26日)九合一選舉,梁銘忠才以5100多票落選,尋求連任失利。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11/27 21:37
  • 落日飛車好強!演唱會合音竟找「三大神級人物」 超狂背景曝

    金曲樂團落日飛車昨(26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睽違三年的大型演出《夕陽流行音樂中心》,首次挑戰北流,落日飛車不僅找來YELLOW黃宣、洪佩瑜、海豚刑警伍悅三位嘉賓擔任最強合音,更全面升級演出內容,由曾入圍金曲獎最佳專輯製作人的知名製作人王希文擔綱本次演唱會的音樂總監,並找來「曜爆甘」弦樂團助陣,為此次演出增添不少亮點。
    2022/11/27 17:27
  • 金音新人好猛!同台日本、泰國歌手飆唱 3女主唱美成這樣

    金音獎最佳新人LÜCY、泰國創作才女Numcha、日本另類搖滾樂團羊文学15日齊聚Zepp New Taipei開唱,3位女主唱飄仙氣帶來夢幻曲風。來自泰國的創作歌手Numcha擔綱首位表演者,她先前曾與落日飛車合作,近期來台參加音樂祭,在台灣有不少歌迷,當晚她上台前難掩緊張情緒,頻頻在後台為自己加油打氣,一登台便以《Ladybug》將全場帶入放鬆的情緒之中。
    2022/11/21 11:51
  • 袁小迪帥兒罕見曝光!女友意外過世崩潰 兌現「這承諾」

    「金曲樂團」落日飛車團員黃浩庭,另一個身分就是台語歌王袁小迪帥兒,近期致力發展新台語歌手身份,11日發行首張創作專輯《萬壽菊》,決定完成這張專輯,起因於那年黃浩庭到高雄演出,遇見了愛人小嘉。若不是深愛的她意外離世,掛心著要發表個人作品的承諾,這張專輯不會這麼快出現。
    2022/11/15 19:17
  • 《禹英禑》插曲原唱是他! 南韓OST小天王O3ohn將來台

    被視為金音創作獎造勢前哨站的亞洲音樂大賞,今年規劃以「LIVE雙現場」的形式,邀請15組以上的國內外音樂人於Legacy Taipei與華山園區輪番登台,並依循慣例,安排「現場演出獎」入圍者於揭獎前互相「尬聲」,包含旺福樂團、聲子蟲、蘇珮卿及百合花,讓樂迷搶先感受他們現場演出驚人魅力。
    2022/10/15 12:34
  • 章廣辰無預警公開新身分!將與「當紅樂團」合作:希望別搞砸

    31歲演員章廣辰因演出Netflix夯劇《華燈初上》圈粉無數,個性長相加上獨特的穿衣風格,讓他成為時尚寵兒,他近日受邀為英國時尚品牌COS在台首間門市站台,並向《TVBS新聞網》透露,將與樂團「落日飛車」到歐美巡演2個月,擔任導演為他們拍攝紀錄片。
    2022/08/25 21:16
  • 9m88歷低潮不在意「本來就想很多」 9月將巡迴歐洲

    9m88於8日發行第二張專輯《9m88 Radio》,今(13)日於台北Legacy首次舉辦專輯簽唱會,吸引上千粉絲參與,她除演唱歌曲,受訪時坦言這幾年歷經私生活、創作和工作上的低潮,但她不以為意:「我本來就是想很多的人,其實低潮也能讓我好好反省自己、想想下一步要怎麼走。」
    2022/08/13 18:39
  • 好懷念!滾石唱片40周年 陳淑樺、李宗盛經典歌翻唱

    滾石唱片40周年,找來40組華語樂團,包括像是八三夭、落日飛車、旺福等,改編翻唱張震嶽、李心潔、陳綺貞等人的經典作品,舊曲新唱,喚醒粉絲回憶。
    2022/03/05 17:24
  • 詮釋愛情甘酸甜!落日飛車國國合作「保羅櫻桃」太浪漫

    落日飛車主唱「國國」繼與泰國女歌手 Numcha 合作的聖誕單曲〈Merry Midnight〉,再度釋出與美國獨立歌手Paul Cherry(保羅櫻桃)所合作的〈No News No Blues〉。國國與 Paul Cherry 是2018年於英國共演時所認識,當時兩者就一見如故,隔年又再度於美國共同巡迴演出。
    2022/01/11 17:17
  • 「落日飛車」奪最佳樂團!搭車參加典禮被小黃司機調侃

    金曲獎最佳樂團由「落日飛車」奪下,上台一開口就分享搭乘計程車的故事,透露碰到的小黃司機剛好也玩樂團,還對他們說「搞不好10幾年後,你們會跟我一樣來開車」的話,逗趣故事笑翻全場!另外最佳演唱組合獎,則是由阿卡貝拉樂團「尋人啟事」拿下。
    2021/08/21 21:48
  • 金曲32/演唱足跡橫跨3大洲!落日飛車「奪最佳樂團」

    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21)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盛大舉行,競爭激烈的「最佳樂團獎」,最終由團體落日飛車憑著專輯《柔性風暴》殺出重圍,擊敗告五人等6組勁敵,奪下「最佳樂團獎」。
    2021/08/21 20:17
  • 2017臺北周末音樂不斷電 實地決選最終四場

    2017臺北周末音樂不斷電實地決選活動自9月16日起到10月08日,在臺北12處包含Live House、咖啡廳、戶外廣場舉辦,總共60組原創樂團及6組壓軸表演嘉賓連續四個周末在臺北城市多元化的舞台表演自己的創作,用音樂讓舞台發光發熱。最終四場將在9月30日濕地Venue 、10月1日大安森林公園捷運站-陽光大廳、10月7日信義21號廣場(101水舞廣場) 及10月8日小地方展演空間舉辦,其中兩場更有壓軸嘉賓八十八顆芭樂籽與INFERNAL CHAOS將帶來更多音樂饗宴,讓臺北市的民眾假日又多了更多可以放鬆的好地方。歡迎大家用行動力支持原創音樂。
    2017/09/28 15: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