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m88歷低潮不在意「本來就想很多」 9月將巡迴歐洲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3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3 18:39
9m88舉辦簽唱會。(圖/爵士寶貝提供)
9m88舉辦簽唱會。(圖/爵士寶貝提供)

9m88於8日發行第二張專輯《9m88 Radio》,今(13)日於台北Legacy首次舉辦專輯簽唱會,吸引上千粉絲參與,她除演唱歌曲,受訪時坦言這幾年歷經私生活、創作和工作上的低潮,但她不以為意:「我本來就是想很多的人,其實低潮也能讓我好好反省自己、想想下一步要怎麼走。」

更多新聞:無尊嘆往生者「漂亮早走」 廟公拒他入廟:祂想和你冥婚

 

9m88偶像坤達(後)送來打氣訊息。(圖/爵士寶貝提供)

9m88在第二張專輯發行前,挑戰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和電視劇《接招吧!製作人》演出,以及在金曲獎演出等,讓大家見識到她朝全方位藝人發展的企圖。她談及專輯創作理念,說是拍戲後給她很大的啟發,不過她也坦言有過工作上的低潮,因她的創作希望忠於自我,有時候覺得大家不夠認識她的作品。她說:「比如說這次金曲獎讓更多人看到我,我覺得是個很好的開始。怎麼讓大家知道9m88的音樂怎麼樣?對我來說是一個很需要做的功課。」

更多新聞:專訪/李玖哲出道想買房給爸媽 隔19年自責「很不好的孩子」

 
9m88演唱新專輯歌曲。(圖/爵士寶貝提供)

被問第一張專輯就入圍金曲獎,此次做專輯會不會壓力大?她保持平常心笑說,第一次入圍很興奮,沒得獎對她來說依然是禮物,讓她能夠重新審視、定位自己。身為創作者,她覺得得獎只是次要,但希望過幾年後,評審依然喜歡她的作品。簽唱會結束後,9m88將於9月與落日飛車一同進行歐洲巡迴行程。

更多新聞:24歲鮮肉男星罹「不治之症」!操壞肉身急送醫 虛弱曝病況

9m88好友黃宣驚喜現身打氣。(圖/爵士寶貝提供)

專輯《9m88 Radio》構築出30歲女性的內心世界剖析,9m88將個人生命體驗投放,表述同世代的生活及心境,對20代跨越到30代的「而立情結」,有著深刻同理與共鳴,以及90後現代女性的感情態度、事業立足的迷惑及自我企盼;這場帶有女性意志的陰性書寫,流動、多元且開放。整理心緒的過程,她騰出空間,使內心的剛性發芽,並重新把陰影所代表的那一部分自己,納入「自性」當中,使原本「對立」的內在聲音收合為一,真正開始能放下舊有,好好告別,陪伴自己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9m88#9m88 Radio#簽唱會#低潮#落日飛車#歐洲#巡迴#新專輯#金曲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928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