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落後國家 結果共34筆

  • 禁啥交通工具能改善台灣交通? 網一面倒喊它:落後國家才多

    台灣交通爛到登上國際,不只CNN點名,世界多國也都在來台旅遊須知中提及台灣是「行人地獄」,稱台灣駕駛完全不懂的行人優先的道理。對此,就有網友好奇,有沒有方法可以改善台灣的交通亂象,更提出疑問「禁哪一種車可以大幅改善?」文章曝光後,鄉民幾乎一面倒點名「機車」。
    2022/12/09 17:28
  • 台灣被當落後國家!她揭韓人揭刻板印象 怒嗆:首爾更髒

    若是沒有深入了解一個地區,千萬不要隨意評論,否則可能就會引來不必要的唇舌戰。一名居住在南韓2年半的台灣女子Missha就分享了南韓人對台灣的刻板印象,她提到曾經有人認為台灣街道不乾淨,她直接回嗆:「首爾更髒啊!」還透露台灣人因為2個習慣,讓不少人誤會台灣是落後國家。
    2022/12/02 05:54
  • 比爾蓋茲拋震撼彈! 將捐所有資產「退出富豪榜」

    微軟(Microsoft)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近年致力於環境、慈善事業,他於13日時,宣布要再捐出200億美元(約5974億元新台幣)到他和前妻為名的「比爾和梅琳達蓋茲基金會」,並且直言總有一天要把幾乎所有資產全部都捐給基金會,並讓自己消失在全球富豪榜上,為的就是要致力提升全球公衛、教育、性別平等,以及落後國家的經濟發展。
    2022/07/14 20:56
  • 習近平最危險政治鬥爭?新冠清零政策恐終結大陸改革開放

    政治化的防疫政策正在傷害中國經濟,外商可能被迫轉移。中國共產黨在1970年代末「改革開放」之後,就一直以政治官僚的強大能力聞名世界。雖然中共排斥政治轉型,但一直善於管理經濟,已經成功將中國從貧窮的落後國家變成世界工廠,如今更是最重要的消費市場之一。
    2022/07/13 08:46
  • 「台灣是落後國家?」宅神揭四大公投重點:還要聽口號嗎

    藍綠兩黨為迎戰12月「四大公投」積極於各地展開宣講,不過資深媒體人朱學恒認為,公投是公民對抗政府的戰爭,政治領袖怎麼看根本不重要,難道要聽口號才能決定投什麼嗎?直言「台灣是落後國家,還要聽巫醫祈福嗎?」
    2021/11/08 11:24
  • 全球確診破2億!美欲打第3針 醫:2劑可防Delta突破

    疫情在印度變種株Delta出現之後又再起,全球確診數在上週已經突破2億人,其中美國、印度、巴西感染人口最多,也是死亡數最多的3個國家,而且Delta變異株有免疫逃脫的現象,接種過疫苗可能還是會染疫,目前美國和以色列打算讓免疫力低下或是太早接種疫苗的人打第三劑;但WHO反對先打第三劑,呼籲應該先將疫苗分給較落後國家,北市立聯合醫院整合醫療科主治醫師姜冠宇表示,確實美國發生突破性感染的病毒株以Delta為最多,但實際上佔已接種人口只是少數。
    2021/08/08 11:00
  • 爆本土+缺水+2度停電 網轟蔡英文下台:是落後國家嗎

    國內疫情連環爆3天內本土案例飆破7百例,加上中部縣市缺水,大熱天又遇停電,民眾紛紛感嘆「亡國感好重」。怎料,今(17)晚又無預警停電,總統蔡英文隨即在臉書道歉,網友不買單灌爆其臉書怒轟,「真的變成落後國家」。
    2021/05/17 23:38
  • 全台道路建設6年砸千億 張景森吐槽:仍是落後國家

    國發會近期通過為期6年的「生活圈道路交通建設計畫」,預計中央加地方將投資955億,希望改善偏鄉和區域生活圈道路,促進在地就學、就業,活絡經濟發展。不過連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都忍不住發文吐槽,表示台灣缺乏的不是只有道路硬體建設,水準像第三世界國家的道路景觀、還有不便捷的大眾運輸服務,才是民眾期待改善的優先選項。
    2021/03/31 23:01
  • 性平倒退嚕!疫情拉大性別差距 平權得花135年

    世界經濟論壇(World Economic Forum)31號公布最新的「全球性別差距報告」(Global Gender Gap Report),顯示北歐國家性平發展最完善,冰島連續12年奪冠,依序為芬蘭、挪威;而日本排名120,比去年進步一名,但仍是G7工業國組織中性別平權最落後國家。調查報告指出,全球性平推動進度遭新冠疫情拖累,性別差距擴大了36年;平權目標達成時間由去年的99.5年,拉長到135.6年。
    2021/03/31 19:56
  • 台灣哪些發展太落後? 全場狂指「2處」:真的慘

    台灣擁有良好醫療品質及優質治安環境,各大優點也可視為我國擁有先進國家格局,不過,除了優點之外必定也有缺點,近日有1名網友好奇,「台灣有哪些地方像落後國家?」文章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
    2020/07/27 23:04
  • 美國疫情最慘烈飆速研發疫苗 台灣現在歲月靜好「這個」大落後

    台灣內部解封,開始恢復過往生活,但世界疫情卻燒的停不下來,其中美國是最嚴重的國家,所以他們在疫苗研發上傾政府之力,飆速進行,而台灣現在的歲月靜好,無法保證秋冬平安無事,國產疫苗進度遠遠落後國際,而國際大廠的疫苗,我們也不見得搶的到,沒有疫苗,台灣可能鎖國鎖更久。
    2020/07/22 23:05
  • 川普政府「挾簽證.逼開課」哈佛.MIT提告

    川普政府以不發給留學生簽證為由,強迫美國大學今年秋季班要開實體課的政策,引發了大規模的反彈,美國名校哈佛大學及麻省理工學院率先發難,8日上午向波士頓地方法院提出控告,指控簽證新規不合法,要求聯邦法院頒布暫時命令,擋下這項規定的實施;估計包括台灣人在內,超過2.3萬名留學生,現在都面臨得打包回家的窘境,因為正值新冠肺炎疫情,很多國家還沒開放旅遊禁令,這些學生有家歸不得,而來自落後國家的學生,更擔心自己就算有辦法回家,但家鄉連穩定的網路都沒有,要怎麼參與線上課程呢?
    2020/07/09 19:54
  • 不用隱晦叫「大姨媽」528.世界月經衛生日

    5月28日是「世界月經衛生日」,這是德國非營利組織在2014年制訂的,日期數字是依據女性月經特性,每28天來一次的週期,和經期平均5天所做的發想,這天主要是希望喚起外界重視女性月經和衛生問題;全球有3億人有衛生棉產品需求,卻不是每個人都能負擔的起,貧窮的非洲國家,甚至有女性從沒見過衛生棉,尤其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下,落後國家的衛生條件,加劇了女性每個月最基本的衛生需要。如何不再讓「月經」被汙名化,或是成為難以啟齒的話題,都是21世紀的今天,該被正視的重要課題。
    2020/05/28 20:00
  • 淘汰舊衣布哪裡去 非洲也不收舊衣物

    換季時你可能會汰換掉許多舊衣服,以台灣來說一年就有多達6萬噸舊衣,現在少數能夠賣到非洲,但隨著落後國家逐漸興起,部分已經明令禁止舊衣物進口,另一端在布料大廠還有許多過季的庫存布恐怕也跟著無處可去,現在台南就有人結合了企業庫存和在地人力發展出舊布新作的嶄新產業,未來甚至能結合長照政策一起發展。
    2018/10/01 23:21
  • 台北橋機車瀑布登IG官方 他酸「落後國家」網戰翻

    台灣人口稠密,機動性高的摩托車是許多人代步首選,每天通勤時段都會出現的「台北橋機車瀑布」成為另類奇觀,今年更登上《國家地理雜誌》舉辦的「年度旅行攝影師大賽」10大精選作品,並吸引社群網站Instagram的官方帳號分享。不過,有網友看過後卻留言酸「落後國家」,遭到其他人圍剿,意外引發論戰。
    2018/09/12 20:31
  • 酒莊老闆稱巴拉圭落後 總統急澄清

    總統蔡英文到台東拚觀光,也兼替自家台東縣長參選人劉櫂豪輔選,只是其中一個行程也讓總統很尷尬,原來該酒莊老闆竟稱我國友邦巴拉圭是落後國家,但總體下個月可是要去參加對方的就職典禮!
    2018/07/22 20:37
  • 全世界只有台灣行人「沒路權」?網批:根本落後國家!

    你可能有耳聞過,不少外國人都會說,台灣交通很危險可怕,認為行人過馬路時「舉步維艱」,要轉彎的車子,好似都不願意多禮讓行人一點!
    2017/03/04 12:04
  • 吸管就是濾水器 髒水也變乾淨飲用水

    在落後國家要能喝到乾淨的飲用水是種奢侈,為了解決這個問題,瑞士一家公司就發明了一種神奇吸管,吸管裡面就附有濾水器,標榜能夠除去99.9%的病毒,讓人們用最簡易的方式喝到乾淨的水,降低感染疾病的可能。
    2016/04/18 22:18
  • 日走8小時只為喝水 26億人陷水源危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為了取得一桶水,你願意花多少時間?這個答案對落後國家的居民來說,是8小時,一整天都花在取水上頭,有水龍頭是他們最不可奢求的美夢,爭奪水資源,更常常衍生成為肢體衝突,為了水所付出的代價,我們難以想像
    2015/03/23 22:16
  • 高齡社會 熟齡族蛋白質攝取不足

    別以為營養不足只會發生在落後國家,國內50歲以上熟齡族,怕吃肉又擔心膽固醇,飲食不均衡造成蛋白質攝取不足,營養師建議,可增加植物性蛋白質豆漿豆腐等,取代部分肉類做為蛋白質的補充途徑。
    2014/10/09 21:08
  • 【FOCUS新聞】日推ODA政府企業聯手 海外做基建

    您知道ODA是什麼嗎?它指的是已開發國家對發展中國家提供的經濟援助,日本過去曾穩坐世界最大援助國的寶座10年,但2001年後美國拔得頭籌,日本則位居世界第5,一年提供約106億美元的援助,越南、阿富汗、印度、伊拉克、孟加拉是日本5大援助對象,不過現在日本開始要把這些資金不僅用在幫助落後國家,還要助日本中小企業進軍海外,做為經濟成長的新動力。
    2014/05/02 22:07
  • 【FOCUS新聞】自組電腦像玩樂高 低價簡易有創意

    樂高玩具已經80歲了,伴隨許多大朋友小朋友長大,原因就在於它非常簡單易懂,這概念被科技業者應用,推廣到「電腦主機」的組裝上,號稱為「樂高電腦」的Kano,讓小朋友可以靠自己,組裝出一台真的能夠使用的主機,而且它定價才99美元,台幣3千元左右,已經提供給許多學校作為教學用途,未來更將推廣到發展落後國家,讓當地的小朋友,也能有機會學習到科技知識。
    2013/12/09 20:31
  • 【FOCUS新聞】造全球網路消除 50億人數位落差

    全球人口有70億人,但是生活在發展落後國家,不能連上網路的人,竟然高達快50億人口,占了2/3之多,為了消除「數位落差」,像是Google和Facebook都陸續投入建置「全球網路」的工作,願景是希望在知識經濟的時代背景下,第三世界國家的人也能透過「科技」、透過「網路」,接收到同樣同步的資訊,進一步發揮「創造力」,讓每一個人都能發揮「一己之力」,推升這世界進步的速度。
    2013/10/29 20:18
  • 邊開刀邊捐血 范思善非洲奉獻5年

    您看過醫師一邊開刀還一邊挽袖捐血嗎?今天的醫療奉獻獎,要帶您認識屏東基督教醫院的醫師范思善,他在2002年被派往非洲的馬拉威支援醫療服務,一去就是5年,在這個每年因為愛滋奪走8萬人性命的醫療落後國家,他不僅什麼刀都要開,還接受挑戰自己捐血救人,發起捐血活動,非洲動不動就停水、停電,讓他練就快手絕技。
    2013/10/21 13:43
  • 李光耀畢生致力 創立新加坡建國

    新加坡在60年代建國,而帶領新加坡獨立建國的關鍵人物,是今年9月正式邁入90歲高齡的李光耀,透過Discovery頻道,帶領觀眾從李光耀的人生歷程,看他如何領導新加坡走向今時的繁榮;李光耀幼時逃過二戰日軍統治時期屠殺,在英國求學期間醞釀了新加坡自主的思想,在35歲時成為新加坡的第一任總理,歷經與馬來西亞合併、分離,李光耀帶領新加坡走過一次又一次的危機,讓新加坡短短幾十年時間,從荒僻的落後國家,躍升成為亞洲最重要的經濟體之一。
    2013/09/09 2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